四川退休教師被非法綁架開庭

發表:2009-03-22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3月16日,四川省會理縣法院非法開庭,對退休教師法輪功學員馬凌仙進行"審判"。此時馬凌仙老人已經被綁架、非法關押了八個月。

2008年7月20日,馬凌仙到西昌參加30年一次的同學聚會。第二天上午,馬凌仙在去冕寧靈山寺途中對同學講法輪功真相,並散發《08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光碟,被她的同學陳建華(據說是冕寧宣傳部的)、劉文華(會理職業中學教師、學生會主席)打電話舉報。下午,會理國保大隊立即開車到西昌,將馬凌仙從同學聚會處綁架回會理,關押在看守所。

2009年3月16日,四川省會理縣法院非法開庭,在法庭上,當檢察院的公訴人李友瓊告馬凌仙宣傳法輪功、散發光碟是犯法行為時,馬凌仙很平和地陳述了自已修煉法輪功使道德提升,身體所患之疾消失,所宣傳的是大法的美好,對國家、對任何人沒有一點傷害,沒有犯法,是在做好事,是在救人。在馬凌仙的辯駁下,庭長邱雲只好宣布"休庭"。

第二天,馬凌仙的子女去法院找邱雲,告訴邱云:媽媽馬凌仙在校是好老師,在家是好媽媽,是一個好人,沒有犯法,要求他釋放馬凌仙。但邱雲說:法輪功早定性了,釋放不釋放我個人說了不算。最後,將馬凌仙的子女推走了。

馬凌仙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受益很多,辛勤工作,獲得全校教職工的好評,得到學生特別是住校生的愛戴。退休後,學校的教師和學生還讚她:"對人好!是個好人!"。在法輪功遭受迫害後,她堅持修煉法輪功,兩次被公安非法傳訊,三次被勒索罰款,還被扣發工資,兩次被取消工資晉級資格,三次被非法拘留,七次被非法抄家,還被送楠木寺勞教,無數次被各級騷擾,給她和家庭造成經濟和精神上的重大創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