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子赴澳大利亞當伴娘為環保不坐飛機

發表:2009-03-23 0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芭芭拉(右)在好友婚禮上

 

芭芭拉通過陸路和水路前往澳大利亞


新快報訊據英國"每日快報21日報導,英國威爾士麥奇恩萊斯市30歲女子芭芭拉哈德裡爾(Barbara Haddrill)是一名堅定的環保主義者,她曾發誓不再乘坐排碳量很大的客機外出旅行.所以當芭芭拉接到好友請她飛往澳大利亞參加婚禮並充當伴娘的邀請 時,芭芭拉決定遵守自己的環保諾言,她拒絕乘坐客機前往,而是通過搭乘出租車,火車甚至步行的方式,途經18個國家,最後花費50天時間終於準時趕到澳大 利亞參加了好友的婚禮!

參加婚禮拒乘飛機

據報導,現年30歲的芭芭拉哈德裡爾是一名堅定的環保主義者,芭芭拉平時只吃蔬菜,外出時總是騎自行車.由於芭芭拉既不想乘坐飛機飛往澳大利亞, 但也不想錯過好友的婚禮,於是她決定提前兩個月出發,通過乘坐長途汽車,出租車,火車,馬車,輪船,以及騎自行車甚至步行的方式,經由陸路和水路前往澳大 利亞!芭芭拉說: "朋友邀請我當伴娘,我感到激動極了,但我卻不能搭乘飛機前往澳大利亞,因為這違背了我的環保理念,所以我決定通過陸路前往澳大利亞.

芭芭拉通過陸路和水路前往澳大利亞,旅程共花費了整整50天時間.其間,她經過了18個國家,總行程長達英里16000.

節省下9.4噸排碳量

據悉,如果從英國搭乘客機前往澳大利亞,飛機在往返旅程中將排放11.2噸的二氧化碳.而芭芭拉通過陸路和水路往返澳大利亞的旅行方式,她所乘坐的交通工具只需排放1.8噸的二氧化碳而已,也就是說通過水陸兩路往返澳大利亞可以節省9.4噸的排碳量.

芭芭拉說: "我很高興我通過行動證明了我完全可以通過陸路和水路的方式前往澳大利亞,這是一次難以置信的旅行,一路上我遇到過一些困難,但這也是一次終生難忘的旅 行.一路上我交了好多朋友,遇到了好些奇異的事,這趟旅行顯然要比乘飛機旅行要精彩得多.不過此行也讓我發現,我並不是一個愛好旅行的人,我更願意待在自 己威爾士的家中. "

■赴澳路線

芭芭拉首先來到英國倫敦,從那兒搭乘長途汽車抵達歐洲,她乘汽車經過了比利時,德國,波蘭和白俄羅斯,抵達了俄羅斯境內.隨後,芭芭拉又搭乘了6天的跨西伯利亞火車,從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抵達了中國首都北京,她甚至還在火車上為乘客們表演六角手風琴.

芭芭拉隨後又乘車從北到南穿越整個中國,然後經由泰國,柬埔寨,越南等國,抵達了新加坡.接著她從新加坡搭乘了一艘貨輪抵達了澳大利亞北部港口.當貨輪抵達澳大利亞後,芭芭拉又搭乘一輛卡車旅行英里3000,穿越半個澳大利亞最後順利抵達了好友生活的布里斯班市.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