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患糖尿病——最好有個在美國的女兒

發表:2009-03-23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媽媽有糖尿病,但有時也饞甜的東西,到市場上買了「無糖糕點」(木糖醇?),吃了兩塊兒,真美!我爸爸說,量量!

拿 Made in China,在美國購買的血糖儀一測,好嘛,血糖躥的老高,狗屁的無糖!誰信啊!糖多便宜啊,木糖醇多貴啊,中國人多聰明啊!我心疼我媽媽啊,從此以後,我按時給她買無糖巧克力,無糖果醬,無糖餅乾,曲奇餅等等。

為什麼血糖儀也要在美國買呢?因為同樣的一個機器,美國賣20,中國賣600,試紙價格相同。中國人掙錢不多,可買個同樣的東西還要比美國人多付錢,還不能保證是好的!比如現在在中國市場銷售的美國進口奶粉,就賣美國市場價格的2-3倍。

美國產的多維素和各種營養品也質優價廉,估計大家探親回國也沒少帶。我媽媽去看醫生的時候,大夫給推薦施爾康多維素,據說,合一塊錢一粒,不知道大夫是否有提成。我媽媽說,「不用,我們從美國帶回來不少,每粒才合4毛錢。」大夫說,「那敢情好。」

還 有蜂膠,蜂皇漿,西洋參,魚油,寶心丸(Coenzyme Q10 and Vitamin E) ,我爸叫它「寶心丸」說吃完心臟舒服,都是看國內的老年朋友同事吃,又覺得國內的品牌貴而且不可靠,所以要在美國買,而且親朋好友知道了他們能從美國買, 也托他們買。我從一個網站買的,經常還有促銷,買一贈二什麼的,價錢便宜得讓我們鄰居不敢相信。有的很熟的人買了一次不好意思再張嘴,我父母隔一陣子還提 醒人家,別客氣啊,讓我們女兒再給你們買。

還有,他們早餐吃的燕麥片,我爸爸說,在你們家吃的那種,那麼一大桶(2磅10盎司,1.2公斤)才3美元,我們門口超市的,一小袋就20塊,而且都是碎的,還不知乾淨不乾淨,於是,給他們的包裹裡,又增加了麥片。

總之,如我以前寫過的,經過實踐試用後,我父母對美國的東西非常認可,同樣品質的東西,物美價廉,設計實用,耐用,總之,信得過!以前看一個康師傅的員工披露製作過程如何骯髒,但是出口的速食麵,製作就很仔細,絕對衛生達標。

即使這樣,現在中國出口到美國的食品越來越多,難免有漏網之魚,還是要小心中國製造的。有時孩子的玩具裡有糖豆是國產的,我都一定偷偷把他們倒掉,因為你不知道它是在什麼鄉鎮企業大作坊做的。

毒奶粉事件爆發以後,我跟我父母說,「你們平時喝的奶也很可疑啊,回來我給你們寄點兒奶粉或煉乳吧!」我爸爸說,「這還有完嗎?美國的東西什麼都好,真恨不得裝它一集裝箱帶回來!」多虧我哥哥的孩子已經大了,不然,買美國嬰兒配方奶粉寄回去一定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

我現在正發愁下個月回國吃什麼好呢?怎麼才能保證不吃到有毒的食品呢?  

****************
後記,今天看網上一個論壇裡的對話
甲:「好像有人要製造一種試紙,有沒有毒一試便知.這是中國老百姓的悲哀.」
乙:「等這一種試紙好銷了以後,馬上就會有很多假的試紙出現了。」
丙:「那敢情好,有毒也查不出來了,放心吃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