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維錄:中共,請不要借3.19事件騷擾民眾!

作者:曹維錄 發表:2009-03-24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媒體報導:3月19日晚7點,位於重慶江北區石橋鋪發生搶槍命案,一持槍部隊的站崗士兵被人槍殺,所攜帶自動步槍被劫。這本來只是一次針對中共政權的案件,但中共卻在這一問題上大做文章,將該襲擊事件列為恐怖襲擊,當晚重慶警方進行了搜捕,該地區全部戒嚴。重慶當局已經展開該市公安史上最大搜捕行動,各警種全力投入,僅直接參與的警察超過一萬人。除此之外,當局還調集148名破案高手參與偵辦,甚至一些已經退休的破案高手也被召回。有當地網民在網上發牢騷說,重慶主城區到處都是警察,買甚麼東西必須經過他們同意後才可以,不然就會被打。

分析起來,中共所以對此事興師動眾,主要有如下原因:其一,這次襲擊,其目標是直接針對中共政權的軍事組織;其二,自中共執政以來,對中共政權武裝機器進行襲擊尚屬首次,中共極怕引起仿效效應;其三,這次行動是直接動搖中共政權的行動,觸及到了中共的根本利益;其四,中共要在民眾中造成一種威懾效應,其目標主要針對的是當地民眾,是想通過這種行動告訴民眾,膽敢對中共的權力進行挑戰,必定全力以赴,追查到底;其五,是想通過這種方式恐嚇當地民眾,不讓他們對襲擊軍隊的人士提供幫助。

戰爭和民眾無關,民意也不會因為誰採取了什麼行動就倒向誰,藉機對民眾騷擾只能增加民眾的怨恨,不但不能嚇倒對中共軍隊採取行動的人,反而會把民眾推向敵對的一邊。

中國有史以來,在戰爭中每當奪得一個城市,佔領方首先要做的就是出安民告示,讓當地老百姓正常生活,自由活動,不要因戰爭而使正常生活受到影響。中共卻相反,出了事以後首先折騰老百姓,一個當兵的受到襲擊,卻要讓全市民眾不得安生。類似於這樣的情況,只有二戰時日本佔領中國時才出現過。臺灣2004年總統大選期間,曾發生過開槍刺殺競選總統陳水扁的"3.19"槍擊案,引起全世界的關注,這樣大的事件,臺灣也沒有實行全城戒嚴,臺北市照常自由生活,遊行請願活動也沒誤進行。搞全城戒嚴其實質就是和民眾處於敵對的戰爭狀態,以騷擾民眾以泄一時之憤。

中國每天都在發生殺人越貨的刑事案件,中共政權中時常有人利用國家的公權力侵害中國民眾,遠的不說,最近網路上盛傳的流行語"俯臥撐、打醬油、躲貓貓"每一個詞後面都有一個駭人聽聞的利用公權力侵害民眾的故事,早一點的孫志剛只因沒帶身份證就被收容打死的事更是家喻戶曉。對於這樣的事件,中共為什麼沒有像今天這樣興師動眾?當兵的命值錢,老百姓的命就不值錢,這不是明明又在把人分出三六九等來嗎?這樣的做法是和憲法原則相悖的。

人們心裏明白,中共最怕的就是失去政權,因此,每涉及到對政權形成挑戰的事件,中共都像吃錯了藥一樣瘋狂折騰,早把那"不折騰"的話忘得一乾二淨了。古今中外就沒有一個政權會像中共一樣用機槍坦克對付手無寸鐵的和平民眾,也沒有任何一個政權像中共一樣對和平的修煉人動用全國資源實施鎮 壓。所有這一切,都源於對權力走火入魔的依戀,源於對失去權力的恐懼。這樣的政權,不可能主動實施民主政治,還政於民;不可能和其他政治團體和平競爭,由民眾選舉執政者。中共把權力看成自己的私物,就好像女人的私處一樣碰不得。當年被中共罵為獨裁政權的國府,早就經由蔣經國之手解除黨禁、報禁,實行民主競選,走向憲政之路。自稱"把人民的權力還給人民"的中共,直到現在也沒有一個實現民主化的時間表。

其實中共政權最大的危險不是來自中國普通民眾,而是中共自己。60年的時間裏,中共自己已經把事做絕了,不但製造了八千萬的冤魂,還製造了一個吃人肉喝人血的食利集團,直到現在還不知改悔,把欺壓中國民眾看作理所當然。在中共統治之下,60年來創造了無數的世界之最。貧富差距世界之最,信息封鎖世界之最,官員特權世界之最,非正常死亡世界之最,酷刑折磨異議人士世界之最,當官的不要臉世界之最,官員包二奶世界之最,貪污腐敗世界之最,公款吃喝嫖賭世界之最,冤假錯案世界之最,說謊世界之最,作秀世界之最,民眾沒有福利世界之最,亂收款世界之最,民眾受迫害世界之最......有這麼多的世界之最,民眾起來反抗不是很正常嗎?

中國人是世界上最老實的,多少年來人們一直期待中共自我改善,期待中共實行自上而下的政治改革,人們以足夠的耐心等了一年又一年。本來和中國普通人沒有什麼關係的中共黨代會,人們也投以極大的熱心關注,希望著中共啟動政改。但是人們的希望一次又一次落空,中共依仗龐大的暴力機器,強姦民意,頑固堅持一黨專政,與人民為敵。中共的十七大,聲言社會主義初級階段需要一百年,近來吳官正又聲言決不搞類似於西方的民主政治,以打、砸、搶聞名的紅衛兵外長李肇星胡說中國的政改符合中國的國情(中國有政改嗎?)。在這樣的情況下,民眾能不起來反對嗎?民情如水,水擇地而下,和平的路走不通,人們就會選擇另外的路走。

在中共為政權發動顛覆國民政府的戰爭中,國家危難當頭,共產紅禍席捲大江南北,就是在這樣情況下,國府的軍隊也沒騷擾老百姓。中共在和平環境下,只是一個軍隊士兵被殺就折騰全市民眾,這樣大規模騷擾民眾,也是史無前例。

媒體報導:從19日晚到20日,當局出動數千軍警和裝甲車,在全城實行近乎戒嚴的交通管制,各交通要道都增派了防暴公安,並截查車輛,搜查出租車。持槍軍警還封鎖了八益建材市場,限制這裡的商家貨運與車輛的出入,並對過往人員嚴加盤查,商店的經營受到嚴重影響。

中共軍隊的士兵是不知名人士殺的,不是重慶市所有民殺的,有本事可以去破案,折騰老百姓是什麼本事?中共把所有人當敵人的做法必定會激起人們的更大憤恨。奉勸中共立即停止對重慶市全市的騷擾,這才是真正的恐怖行為,你一黨私利的衛軍愛被殺不被殺,和老百姓一點關係也沒有。一個把所有民眾都當敵人看待的政權,不可能得到人們的擁護,中共要想鞏固政權,不被歷史拋棄,最好的辦法是停止對民眾的迫害,還政於民,不再與民為敵,中共能做到嗎?想靠暴力讓民眾屈服,那只能是自尋絕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