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共文件看維持鎮壓的步步敗退

作者:正劍 發表:2009-03-24 0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在狗急跳牆的不斷瘋狂升級之後,現在已經淪落到了為了維持鎮壓而無可奈何的固守底線。

一,從發文件不許辯護到允許對證據辯護

中國各地的省、市中共司法廳、司法局多年來一直在死死的控制著中國律師,每年在律師所謂的註冊前培訓時,都在傳達文件中或者領導人講話中反覆強調,涉及重大案件、群訪案件、拆遷案件、法輪功案件都要求律師不能接案。 2009年元旦前後,山東省幾乎所有的律師事務所又一次傳達了司法廳、局的所謂文件,為法輪功代理、辯護案件,如接案一定要首先向司法廳、局匯報,經司法廳、局批准,甚至包括要審查批准律師的代理、辯護意見。

然而,一大批律師在高壓專制中覺醒,正在勇猛的衝破不得為法輪功辯護的高壓線。一批以北京律師為首的人權律師不僅在所謂法輪功敏感案件辯護上勇敢的走過來了,而且正在為法輪功進行合法或者無罪辯護"越戰越勇"的走向成熟!他們為維護人權、維護正義,在法庭上理直氣壯的為法輪功進行合法或者無罪辯護正在中國大地成為一種勢不可擋的潮流!他們的壯舉感天動地!

大勢所趨,中共無奈,二零零八年十月份最高法院秘密下發通知,強調對法輪功定性不變,但只能就證據辯護。可以看出,中共真的很虛弱了,真的後勁兒不足了。隨著越來越多的律師敢於站出來為大法弟子作無罪辯護,隨著越來越多的家屬敢於面對中共治下的公檢法說大法弟子無罪,中共也已清楚的感覺到全民反迫害大潮澎湃而至,只得讓步,由原來的通過六一零或司法局等系統阻撓正義律師介入法輪功案件,變得有條件"允許"了。但不管怎樣虛弱,邪惡依舊表現其邪其惡,所以仍妄圖死死咬住"對法輪功定性不變",作垂死的掙扎。

二,為阻止反迫害起訴,法院竟然以違法不立案、不給裁定的流氓手段應對

面對大量的法輪功人員反迫害起訴,中共法院竟以不立案的耍流氓手段應對。2009年3月20日,某基層法院立案庭副庭長告知要求立案的當事人:法輪功案件特殊,全省已經有統一的內部規定,大約半月前山東省高院立案庭邢主任,在一定範圍會議上,口頭傳達內部規定,並要求按此內部規定掌握操作,即法輪功當事人起訴的案件一律不立案,也不給裁定(駁回起訴裁定)。這就是剝奪了法輪功人員的訴權,法院內部稱為法輪功案件審判的埠前移,即為阻止無罪辯護不讓進入審判程序。這個內部規定並未往下發文,只是口頭掌握心知肚明,這是無法擺到桌面上的違規操作,這是明顯的執法犯法。這個內部規定很可能是中共610的文件或者是受610操控形成的最高法院秘密文件。不敢讓法輪功個人起訴案件進入訴訟程序,這是維持迫害心虛的又一種表現。

根據法律規定,法輪功當事人提起行政訴訟,無論狀告公安局綁架、搶劫等違法犯罪行為,還是狀告勞教委非法決定勞教,法院都應當在7日內立案;對於要求民事賠償的可以提起民事訴訟,法院也應當在7日內立案,如裁定不立案當事人可以提起上訴。當事人針對法輪功迫害構成犯罪的個人和單位可以提起刑事自訴案,法院應當在15日內決定是否立案,如裁定駁回自訴可以上訴。

然而,中共山東省高級法院視這些法律規定於不顧,居然傳達明顯違反法律的所謂內部規定,至少是在山東範圍內直接破壞這些法律的實施。其實很可能是中共法院在全國統一實施的一個邪惡規定。

誰在執法犯法、破壞法律實施?是中共非法組織610在脅迫法院破壞法律實施!是中共法院自己利用職權在協助中共破壞法律實施!!

三,窮途末路最後底線:法輪功類案件不允許出現"無罪"判決

最近,某市中共610出臺秘密文件《關於應對敵情動向的防控要求》說:"無罪辯護情況,是當前‘法輪功'與我對抗的一個新動向,給鬥爭增加了複雜因素","市610辦公室已經召集公安國保、國家安全、市檢察院、法院和司法局的領導和有關部門通報了這一新動向。" 610文件要求嚴明政治紀律,"要求市法院繼續落實好內審制度,深化工作指導,嚴格把關,‘法輪功'類案件不允許出現‘無罪'判決。否則就要在全國出第一例的政治笑話了。對涉案人員可根據轉化情況、立功表現,以及案件證據等,可減、可緩、可免,就是絕對不能出現‘無罪'的情況"。其卑鄙行經可見一斑!

610何許組織也?可以對公檢法等機關訓話?可以凌駕於法律之上不允許出現‘無罪'判決!610發話了,法院就可以不顧事實不做無罪判決了嗎?就可以無視"憲法",就可以不依法辦事了嗎?"第一例的政治笑話"?因為當事人無罪而判無罪,怎麼是笑話呢?判有罪才是笑話吧!目前全世界都在矚目這件事情,哪個法院判了法輪功無罪,那將是包青天再世,將名垂青史!

"可減、可緩、可免"也可以說有所進步了吧,實踐已經證明這是維持不住鎮壓、窮途末路的一種表現!

奧運前被瘋狂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陸續被中共法院非法開庭審理,各地不斷湧現的正義律師為法輪功學員無罪辯護,勇敢地站出來挑戰中共的荒謬規定,對中國司法界產生震盪。

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中共邪惡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打壓越來越不得人心。中共惡徒們無論怎樣瘋狂,都無法阻擋天滅中共的來臨。我們相信,會有更多的正義律師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無罪辯護;會有正義的法官堂堂正正的當庭宣布:法輪功學員無罪。不用多久,中共對人民犯下的罪惡,都將被清算。

終有一天,"第一例的政治笑話"就要在中國大陸出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