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難人生路,得法獲新生

發表:2009-03-24 0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我告訴大家的是一個發生在我身邊的故事,她今年五十八歲,是吉林省榆樹市人。1996年,她得了冠心病,怕驚怕嚇,嚴重時,經常昏迷過去,時常打針吃藥,時好時壞;後來又得了子宮肌瘤,手術治療花了4千多元,並伴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等,成了我們衛生院的常客。

2003年,她又得了胃病,開始胃疼,無法正常吃飯,嚴重時連粥都喝不了,幾乎成天打針吃藥,身體一天天消瘦,連走路都困難。我們衛生院治不了她的病,建議她到榆樹市大醫院去看。在榆樹市中心醫院她做了胃鏡,大夫當時沒有明說是胃癌,只說誰能治好他出2萬元,意思就是治不了了。於是家人把她拉回家,她的孩子們不甘心,又湊錢把她拉到長春治療。住在長春醫大二院,並實施切除手術,主持手術的是一位老教授,胃切除三分之二,肝也切除一塊。當天手術費就花了9000元;還在胃上插了管子,成天往外淌粘液,每天不能吃東西,就靠打營養藥維持生命,住了一個多月院,花去4萬多元。因為家裡為了給她治病欠了許多債,開刀不久她不想繼續住院治療,雖然教授、大夫一再挽留,她還是執意回家。

回家後,她只能躺在床上,靠丈夫和孩子伺候,吃些少量流汁,身體狀況很差,每天從胃裡淌出大量的液體,最後,還淌了二十多天的血湯。原來體重160多斤,手術回家後只剩下60來斤。親戚朋友都來看望她,見她骨瘦如柴,都認為她活不了多久了。

當時鄰村的一位法輪功學員從她親戚那裡得知她的情況後,立即給她送去一本轉法輪和李洪志老師的講法光碟,並告訴她只要每天堅持看轉法輪或看老師的講法光碟,身體會一天天好起來的。起初家人帶著試試看的想法每天給她放光碟看。她連看了三十多遍後,能自己起床站立了,這時鄰村的法輪功學員教她煉動功和打坐。鼓勵她試著開始煉動功和打坐。

說也奇怪,隨著她煉功,管子一天天往外走出來。家裡人打算讓她去長春拔管子,據說得三四千元。神奇的是,一天管子一下子就掉下來了,而且幾天後大拇指粗的刀口就長上了。別人聽了,包括大夫都覺得難以置信,當初給她手術的教授聽說她還活著,病情有了好轉,都不相信。

在鄰村法輪功學員的督促下,她堅持每天聽法煉功,不到一年時間,她的飲食漸漸正常了,身體迅速康復了,原來靠家人伺候的她,不但能照顧自己,還能幹家務活了,經常幫著家人餵豬、種地、插秧。我們衛生院的醫護人員都說她是脫胎換骨,換了一個人。她逢人就說,是李老師救了她,是法輪大法給了她第二次生命。

至今五年多來,她沒有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次針,通過學法煉功,胃癌和其它疾病全消失了。現在她啥活都能幹,整天樂呵呵的。她親身經歷的一切,無不見證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