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文薰:誰反中共?

作者:童文薰 發表:2009-03-24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安利團來臺,法輪功學員到基隆港歡迎陸客,手持標語"法輪大法好"以及"歡迎陸客來臺",真心希望這些可貴的中國人都能夠明白中共的真實面目。但臺灣的TVBS電視臺卻棄這樣的標語於不顧,逕稱法輪功學員到場"抗議"。幸而經過溝通後,TVBS電視臺從善如流,及時更正為法輪功相迎。

究竟什麼是"抗議"、"示威"、"搞政治"或者"反對"?

一個駕駛在撞死人之後逃逸,是常見的社會新聞。為了找出肇事者,被害人的親友往往會在車禍地點附近張貼尋找目擊證人的告示,或者在現場舉標牌、拉布條。不會有人說這樣的行為是"示威"、"搞政治"或者"反對"那個肇事者。稍有正義感的人,都會願意對被害人的親友提供協助。而在眾人的協助下,肇事者往往躲藏不了多久就會落網。

一群幫派份子或者惡勢力侵犯了鄰里的財產或生命,我們也常看到站到街頭主張自己權利的人們,以及勇於為被害人發聲的非利害關係人,協助被害者把這些幫派份子或惡勢力告進法院。相同的,沒人會說這種合乎法律的維權行為是"示威"、"搞政治"或者"反對"那個幫派或者惡勢力。

可是如果侵犯人們生命財產的惡勢力是一個政權時,原本是非清楚的問題,突然就變得模糊起來。

當人們向這個政權要求公義,或者訴諸社會與國際輿論時,有人會無條件挺身支持,有人會暗地裡支持,但也有人會抱著明哲保身的態度維持靜默,甚至冷淡地認為勇於發聲者是在"示威"、"搞政治"或者是在"反對"那個為惡的政權。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異?只因為加害者從個人、幫派擴大到一個政權,我們判斷是非黑白的標準就可以有所不同?還是因為內心深處對一個作惡多端政權的恐懼,所以在這樣的恐懼下,不敢站出來說句公道話,甚至不樂見別人在強權下挺直腰桿?

中國共產黨是什麼?截至2009年,中共建政六十年,血洗西藏五十年,文化大革命結束四十年,改革開放三十年,一胎化政策三十年,六四天安門事件二十年,迫害法輪功十年......血跡從未乾涸,新血還在流淌!

沒有人"反"共,相反的,這個屢屢以殺立威,置生命、倫常、道德於不顧的中國共產黨,才是反人類、反社會。而且,這個政權到今天還在繼續幹著反人類與反社會的行為。遠的不提,中共才在2008年3月在西藏殺人,至今不肯跟達賴喇嘛坐下來協商。

從聯合國2008年反酷刑委員會的報告,以及美國國務院2009年對中國的人權調查報告,毫無爭議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家庭教會、西藏與新疆少數民族的迫害,仍在進行中,而且變本加厲。

車禍肇事者不負責任的逃逸行為,才是"反"社會的行為;魚肉鄉里的幫派與惡勢力,才是在向整個社會"示威";抱著政治欺壓人權的政黨,才是在"搞政治"。

制止所有罪惡與暴行的第一步就是站出來曝光真相。追究肇事者是為了讓生者平息死者安息;抵抗幫派份子與惡勢力是為了讓社會和平安康。揭發暴政真面目,是為了讓人人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最終的目標是讓每一個人都能夠安居樂業,活得自由自在。

揭發中共的罪行暴行不是反共,這和追究車禍肇事者或者幫派份子的責任沒有兩樣。不需要更多的證據來證明中共的殘暴與不適任。沒有人"反"共,是中共的所做所為在全世界面前反對自己的存在,同時一手主導自身的敗亡。當今最"反"共的不是別人,恰恰是中共自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