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世界排名 韓日超美追古巴(圖)

作者:陳楷 發表:2009-03-26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棒球經典賽之後,國際棒球總會公布新的棒球世界排名,古巴依舊高居第一,而打進冠軍賽的日本跟南韓隊超越了美國,至於中華隊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雖然在第一輪就慘遭淘汰,但是因為領先其他國家的差距太大,還是保持第五名。

 國際棒總今年一月開始公布棒球世界排名,根據四年或者兩屆世界盃之間各項大小比賽的重要性給予計分,打得越多,積分越多,原則上世界級比賽的冠軍50分,但是奧運、經典賽跟世界盃頂級比賽分數要乘以四倍。

這次經典賽日本奪冠拿到兩百分,南韓亞軍160分,雙雙超越只打進四強拿到60分的美國,日本排名第三,南韓排名第二,古巴雖然只拿到第六,但還是以1072.18分排名第一。

第四名的美國跟第五名的中華隊有四百分以上的差距,中華隊經典賽兩敗淘汰,排名十六隊的倒數第三,這次只拿到13分,但是原本就領先後面的荷蘭122分,荷蘭雖然爆冷門淘汰多明尼加,但必須要打進決賽,積分才能超越中華隊,最後荷蘭以第七名做收,世界排名還是維持第六名。

這份排名可以顯示各國參加國際棒總比賽的成績以及參與的程度,但中南美洲國家對國際棒總的比賽一向興趣缺缺,所以打進四強的委內瑞拉從15上升到11名,多明尼加16名,波多黎各第10名。

来源:奇摩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