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羞怒開罵 一朗是骯髒的武士 (圖)

作者:吳清正 發表:2009-03-27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韓媒體不滿鈴木一朗傲慢的態度,批他"贏了比賽、輸了風度:骯髒的武士"。

 
古巴前領導人卡斯楚(左)在古巴政府網站上盛讚鈴木一朗,是世界第一的打者。


日本球迷開心高舉寫著"武士"的紙張,認為成功衛冕經典賽冠軍的日本隊充分發揮武士精神。

南韓在經典賽冠軍戰被鈴木一朗一棒擊瀋,嚥不下這口氣的南韓媒體以"骯髒的武士"為題,痛批鈴木一朗態度傲慢,贏了比賽卻輸了風度!

上一屆經典賽亞洲區預賽開打前,鈴木一朗曾經表示,希望日本打出讓其他國家覺得30年也趕不上的表現,卻被南韓媒體渲染成"鈴木一朗說其他國家的棒球再30年也趕不上日本",鈴木一朗一時之間成為南韓公敵。

指他贏了比賽輸了風度

今年南韓奉重根兩度先發擊敗日本,鈴木一朗對奉重根6打數無安打,南韓媒體逮到機會,引用1909年韓國人安重根刺殺日本首相伊籐博文的歷史事件,以"義士奉重根刺殺伊籐一朗"來加以嘲諷。不料鈴木一朗在冠軍戰打出4安打,包括第10局的2分打點致勝安打,令南韓媒體為之氣結。

南韓中央日報3月25日在經典賽特集中,以"贏了比賽、輸了風度:骯髒的武士"為標題,文中指鈴木一朗在冠軍戰賽後記者會時斜坐在椅子上,回答問題時也只他露出誇張的笑容,傲慢的態度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鈴木一朗被南韓媒體痛批,卻獲得古巴前領導人卡斯楚的最高評價,卡斯楚在古巴政府網站上表示,鈴木一朗是世界第一的打者。

卡斯楚倒是讚賞不已

卡斯楚並指出,南韓無法抗拒第3度起用奉重根對日本先發的誘惑,是輸掉冠軍戰的主因,相較之下日本選擇岩隈久志先發,而不是原定的達比修有,調度就顯得靈活和明智。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