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出現盜屍人 專盜自然死亡者

發表:2009-03-28 0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陳淨慧綜合報導】近幾年來,廣西北流市盜屍案接連發生 最多一晚被盜走5具屍體。這樣的盜竊屍體案就接二連三發生在北流,目前北流警方已接到類似的報案達10多起,但還沒有得出盜墓賊盜屍體的具體原因。

在北流市北流鎮涼水井村,若向人打聽該村去年以來發生的被盜屍體的事情,幾乎無人不知,給人印象是死屍被盜已不是什麼新聞了。村民劉先生說,最近幾年來,涼水井村墳墓陸續被盜挖,一般是偷埋葬三四個月的,最快的剛埋下3天不到就被挖走,最多的一晚上被挖走5具屍體。最離奇的是,棺內不論是新屍還是舊骨,一概取走,但有一個特點,所挖走的屍體都是自然死亡的,因病死亡的不要。

一村民說:"挖墓盜屍一點也不奇怪,經常發生,見怪不怪了,我聽說那些挖墓盜屍的傢伙都是往廣東高州方向拉去的,挖墓盜屍者一般是白天踩完了點以後,當天晚上開著麵包車過來,幾個人就帶上工具刨開了墳墓,打開棺材板,把屍體抬到車上,然後揚長而去。"

村民羅某回憶:"去年他父親去世後,就安葬在屋背後一塊空地上,入土後那幾天,就發現兩個陌生人,經常在他父親墳墓附近轉悠,鬼鬼祟祟的。後來那兩個陌生人發現一直有人在提防著,就知難而退了。"

在涼水井村路口賣豬肉的羅老闆說,他父親2007年去世後,就埋在屋後一座山上,他一直擔心墳墓被挖,每天一天黑,就輪流安排親屬在墳墓旁守夜,但由於家務比較忙,而且人手也有限,這樣守下去也不是辦法,後來他在村民的提示下,從家里拉了一根電線,在墳頭前裝了盞大瓦數的電燈,一到晚上就開燈,燈泡壞了就更換。

位於北流鎮涼水井村寶嶺的一片墓地經常發生挖墓盜屍的事情,附近的村民都不敢在這裡安葬了,都轉移到其他地方了,"寶嶺雜草叢生,四通八達,交通方便,村民根本不知道偷屍賊是從哪條路進來的。萬一被發現了,他們也能快速逃離。"

村民們說:都說入土為安,可現在是人死了還不得安寧!那些挖墓盜屍者太沒道德了,簡直是天理難容啊!我們都恨之入骨!墳墓已被挖的人家普遍感到受辱。漸漸的,鎮裡就流傳開了"屍體被偷去賣掉了"一說,更讓他們難以接受。

盜屍到底作何用途?究竟是誰幹出這種傷天害理的缺德事?一具具已腐爛或正在腐爛的屍體到底能給盜屍者帶來什麼?目前還是一個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