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教師被非法綁架判刑

發表:2009-03-28 0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近七十歲的侯巧珍,是一位教學多年的老教師,對工作對學生認真負責。她年輕時因教學緊張,勞累過度,落下一身病。常年頭疼,骨質增生,心臟虛弱,經常找不到脈搏,隨著病情加重,夏天穿著小棉襖,出虛汗,連聽到別人說話聲都心煩,熬藥的鍋也端不動。因病不能教學,只好提前退休。多方醫治無效,最後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她修煉起法輪功,開始按"真、善、忍"來要求自己,處處為別人著想。經過一段時間的學法、煉功,身心感到輕鬆了,多年的疾病消失了。法輪功給了她第二次生命。

二零零零十月,侯巧珍抱著一顆純善的心,向政府說明真相,被邯鄲市和平派出所警察非法關押,被押送到河北省石家莊勞教一年。

在勞教所,六十多歲的老人遭受非人的折磨,惡警掐她手指強行按手印,暴打,不讓睡覺,灌輸邪悟謊言強行轉化,老人身心遭受迫害,一直高燒不退吃不下飯,身體漸漸消瘦,最後骨瘦如柴才被放回家。

侯巧珍老人回家後還是不能吃飯,吃了就拉肚,身體還很虛弱消瘦,就這樣中共還不放過,片警、居委會經常上門騷擾。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河北省邯鄲市叢臺區和平派出所、辦事處、居委會、同叢臺區國保大隊人員共十幾人,來到侯巧珍的家,進屋亂翻一氣,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與物品,來回翻騰好幾遍,抄走了侯巧珍節省下一萬多元血汗錢和電視機、DVD放映機、筆記本電腦、和其它貴重物品,合計將近三萬塊錢。警察把侯巧珍綁架到和平派出所,當天下午不顧將近七十歲老人的身體狀況,強行抬出送到第一看守所。

從二零零零年迫害後到被抓前,侯巧珍老人身體一直很虛弱消瘦,腸胃不好,吃不下飯,目前已被非法關押八個多月的老人,正遭受非人的精神折磨。

二零零九年初,河北邯鄲市叢臺區法院對年近七旬的老教師法輪功學員侯巧珍非法開庭,判刑三年。侯巧珍上訴。三月二日邯鄲市叢臺區法院已把案子移交到邯鄲市中級法院,目前律師已經介入。老人自從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勞教迫害以來,一直身體衰弱。

九年來,侯巧珍老人只為堅持自己的信仰,做個善良的好人,一九九九年後,每到所謂敏感日時,侯巧珍老人就會受到非法騷擾、拘留、勞教,現今中共對她非法判刑,給她家庭、親朋好友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和損失。望正義之士伸出援助之手來營救老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