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塵:中共與性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3-28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官方說中共貪腐官員包養情婦的比例在百分之九十以上。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中共還有沒有不貪腐的官員。不是說中共官員全員皆貪,最起碼的常識是,重要崗位上的官員不貪腐,第一是升不上來,第二就是做不下去。由此可見,官員們放縱情色,實為大勢所趨、不可避免。不是有報導說,有的官員能包養一百多情婦嗎?還有的官員頗能利用所學專業把情婦們管理得井然有序嗎?中共於情色之成就可謂古今一大奇觀。

中共自稱是全國人民的領導核心,所以,在領導們的率領下,全社會很快就形成了"犯榮娼盛"的局面。雖說也有相當一部分人被中共裹脅進來,但真正站在風頭浪尖上的弄潮兒還都是出自於中共的權貴階層。普通老百姓想弄點事出來,來個領導時代新潮流,沒有中共的政策和官員的保護能行得通嗎?

所以,所有的色情場所,進出的不管有無權貴要員,幕後一律都是由這部分人當後臺老闆。沒有當上老闆的要麼參與分紅,要麼直接拿錢,要麼以其它名目變相取款。中共才是所有黑惡勢力的總保護傘。

中共色情行業發展迅猛,遍佈城鄉。在黨的倡導下,技術日臻完善、科技產品不斷更新。日前又推出新型服務項目,曰:"浴根"。何謂"浴根"?就是男人的生殖器讓小姐們按摩、清洗,還備有專門的設備。煞有介事的宣說,小姐都是經過專門培訓的;洗一次將近二百元吧。海南、南京、溫州、江西都已開張不止一天了,裡面的佈置很豪華、很氣派的啊。

以上這些文字我也真不想寫,這些現象太叫人噁心,雖然它是實實在在的現實。可是想起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以及為法輪功學員仗義執言者所遭受的性虐待,我仍然要拿起筆向民眾揭露中共的邪惡、陰險和暴虐。

前面所涉及的種種社會敗像都與中共緊密相關,可是,它的形成、發展和壯大卻不是在中共明確的指導下開展的。畢竟不是什麼好事,所以一向偉光正的中共還是要在世人面前打扮得體面一些的,甚至有時還裝模作樣的查上一查,以顯其"執政為民"的幌子不是說說而已的。

中共在性氾濫上有意無意、半推半就的起了引導和推波助瀾的作用,而在性虐待上卻是明目張膽的把它作為酷刑來使用的。

對待女大法弟子,中共警察用電線把法輪功女學員的乳頭聯在一起後再過電;用幾把牙刷紮在一起捅她們的陰道;用電棍電擊女大法弟子的陰部。更有甚者,河北涿州市東城坊鎮的一個警察何雪健先後強姦了兩名大法弟子;重慶大學輸變電專業女研究生魏星艷更是遭到看守所警察的公開強姦。

對待男性大法弟子,中共也是用電棍電擊大法弟子的生殖器,用物體猛敲,用手揉捏睪丸,拔陰毛,更為殘忍的是用牙籤捅,稱為捅燈。

一個為法輪功直言上書中共最高當局的基督徒高智晟律師,經歷了中共專門給他準備的、從法輪功學員身上練過來的十二套刑罰,美其名曰"十二道菜"。這最後一道"菜"就是"捅燈",高律師在他的文章中寫道:

這時,有一根電警棍塞到我的嘴裡,罵聲也一同而至:"你丫的頭髮怎麼這麼不經揪?看看丫的這張嘴和別人有什麼不一樣的,還不是要吃飯嗎?餓,丫的配嗎?"但電警棍塞進嘴裡後並沒有用電擊我。正不知所故,王姓頭目發話:"高智晟,知道為什麼沒廢掉丫的嘴嗎?今晚上幾位大爺得讓你說上一晚上。 甭跟大爺們扯別的,就說你搞女人的事。說沒有不行,說少了不行,說的不詳細也不行,說得越詳細越好,幾位大爺就好這個。大爺們吃飽喝足了,白天也睡夠了,你就開始講吧"。

"操你媽,你丫的怎麼不說呀,丫的欠揍,哥幾個上。"王頭目大叫。大約三支電警棍開始電擊我,我毫無尊嚴地滿地打滾。十幾分鐘後,我渾身痙攣抖動得無法停下來。我的確求了饒:"不是不說,是沒有 ",我的聲音變得很嚇人。"哥幾個,怎麼搞的呀,伺候了幾天怎麼把丫的伺候傻了?給丫的捅捅‘燈'(生殖器),看丫的說不說。"接著,我被架著跪在地上,他們用牙籤捅我的生殖器。我至今無法用語言述清當時無助的痛苦與絕望。

在那裡,人的的語言,人類的感情沒有了絲毫力量。最後我編了先後與四名女子"私通",並在一次一次的折磨中"詳細"描述了與這些女人"發生性關係"的過程。直到無亮,我被抓著手在這樣的筆錄上簽了名,按了手印。"半年內讓丫的變成臭狗屎。這事整出去,你身邊的那些人會像餓狗碰了一嘴新鮮屎一樣高興的。"王頭目大聲說。(我出來後得知,就在第二天,孫*處長即把他們"掌握的"我亂搞男女關係"實情"告訴了我的妻子......

行文至此,不知讀者諸君作何感想?中共對人們的性器官怎麼這樣的"情有獨鍾"?一個非我族類的邪靈就是這樣的從兩個方面對我華夏民族實施滅絕的。

人之為人,不唯有智慧,能勞作,還必須具備恥辱和尊嚴。沒有了恥辱和尊嚴,什麼壞事都能幹,嫖娼、賣淫、享受"根浴"和為人"根浴"。而對堅守人性的尊嚴和恥辱者,中共就是如此的下毒手以摧垮人的意志的。

奪人尊嚴者,是最無恥者!中共之陰險毒辣,由此可見一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