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背後女人身世揭秘(圖)

發表:2009-03-30 1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級一時的四大天王,幾乎統治了港臺與內地流行音樂20年,在新人輩出的時代,他們能一直走在音樂的前沿,不得不說是一個奇蹟。無論是四大天王的音樂還是幕後生活,一直是觀眾茶餘飯後熱議的話題。尤其是他們的情感生活,更勾起了大眾窺探的慾望。

四大天王背後的女人身世大揭秘

近日,有關劉德華將與相戀24年的地下情人朱麗倩要結婚的消息再次傳遍各大娛樂頭條。四大天王的幸福歸宿總算有了著落。早為人父的張學友,個人情感早已公之與眾,黎明05年與舒淇分手後迅速與樂基兒墮入愛河,並多次傳出結婚的消息。如今郭富城亦以行動公開熊黛林女友身份,只差宣布;如果劉德華4月6號的結婚消息屬實,四大天王嫂將全部浮出水面

歌神張學友之妻羅美薇

羅美薇,1965年出生於香港。偶然在影片《情逢敵手》中飾演角色,由此踏入影壇。她出演了《雙龍吐珠》、《少女的心》、《痴心的我》等影片。與同期出道的袁潔瑩、李麗珍、陳加玲、羅明珠組成"開心少女組"。因與張學友於1986年合演《痴心的我》墮入愛河,1996年2月15日於倫敦秘密註冊結婚,結束了長達十年的愛情馬拉松。在四大天王紅得如火如荼的時候,張學友是唯一一位讓女友曝光,也是第一位開花結果的人。大女瑤華及細女瑤萱分別於2000年及2005年出世。婚後羅美薇專心相夫教女,結婚後就退出了娛樂圈。前不久,學友還曾爆出夫妻間鬧矛盾時曾有過離婚的話語,但事後風平浪靜,感情依舊。

黎明公認女友:樂基兒

浪蕩不羈的黎明在經歷了和楊采妮、金喜善、瀨戶朝香等女星的緋聞之後,身邊卻出現了這樣一位女孩子:模特樂基兒。比起舒淇,樂基兒可謂更能抓住黎明的心。2005年12月,黎明默認"黎樂戀"。黎明上電臺宣傳電影《情義我心知》時被主持人追問緋聞,他對新戀情表示默認。08年,一度傳出兩人在馬爾地夫結婚的傳言,但黎明一直沒有承認,雖然還沒有結婚,但兩人的關係已非同一般。
  
樂基兒,1980.8.22出生,1999年返港後當模特,一出道即被冠以"翻版舒淇",備受注目。其後一直擔任模特工作,至2004年直認隆胸哄動全城,成為香港首位承認隆胸的模特,一鳴驚人。入行即與蔡一智傳出緋聞,其後曾與李嘉欣前男友陳平治及吳承浚等人拍拖,但大多十分短暫,直到遇上黎明。

郭富城的"地下情":熊黛林

熊黛林,1981年出生,內地模特。首屆中國民族模特大賽季軍首屆南海內衣模特大賽十佳、2000第六屆中國模特之星大賽十佳,2000-2002參加國內外著名品牌發布演出,出任某時裝品牌平面形象並拍攝多個雜誌封面,2006年赴港發展。2008年出演由葉偉信導演的電影《葉問》,在其中扮演葉問的夫人。

2008年10月,熊黛林生日高調前往郭富城家共度33小時,可惜事後郭富城例牌死口否認。得不到"天王嫂"的頭銜,卻無礙兩人戀情發展,繼續明交暗往,熱情有增無減。

劉德華相戀24年的地下情人:朱麗倩

有關其他三位天王的感情歸宿,都有了著落。唯獨劉德華對待感情三緘其口。近日,爆出天王遠赴馬來西亞與女友商討結婚事宜,還拍到了劉德華朱麗倩第一張情侶照,更有一神秘女孩,容貌酷似劉德華。疑為劉德華傳說中的女兒。這段長達24年的地下情終於浮出水面,華嫂的身份總算被八卦記者揭露出來,四月能否結婚成名正言順的劉太太,估計得打上引號,朱麗倩的地下情人帽子還得繼續戴著。

朱麗倩,1966年4月6日出生,馬來西亞人。曾榮獲馬來西亞新潮小姐選舉季軍,其父是大馬富商,經朋友介紹認識華仔,與華仔相傳相戀24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