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融融、李源潮、周永康三位領導請進!(組圖)

發表:2009-03-30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資委主任李融融


中組部部長李源潮


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三位尊敬的中央領導好!

你們都來自江蘇,也許由於工作繁忙、信息不夠暢通,在你們為全國人民建設和諧小康社會的時候,卻在你們的家鄉發生了極其不和諧的事件,出現了21世紀的祥林嫂。也許國內的媒體不敢報導、也許你們工作十分繁忙、所以即使這位母親的遭遇在國內網站已經隨處可見,亦有好心人幫助轉載,但這位母親的痛苦和艱難卻日復一日!所以不得不將她們的遭遇轉載一些到這裡,期望能夠讓中央領導知道,使她的孩子能夠早日出現,使母親能夠在自已的祖國活下去。

更希望2006-2009發生在這對母女身上的災難能夠從這段歷史上抹去!

這位母親、名陳雪華、55歲、醫生、單親母親(容貌未老卻滿頭白髮!)女兒陳美含、失蹤前是上海閔行區古美高級中學高一四班學生。2008年4月18號因為母親去北京上訪而神秘失蹤在上海閔行區東蘭路1111弄租住的小區。

所以希望來自江蘇的幾位領導能夠瞭解一下,或許對你們制定政策、管理幹部有一些幫助。

母親為什麼上訪?

2006年由於無錫人才中心工作人員以辦理退休的名義中斷了她連續繳納了15年的養老保險金後又拒絕為其辦理退休,在政策面前不得不答應為其辦理退休手續後又無端縮水她7年工齡,折騰了幾個月退休仍然未予辦理,又無分文收入。在她被單位邀請上班後,又莫名其妙的被阻擾上班,還拖欠她工資,母女倆無分文收入在當地反映四個月無結果。

上訪後問題非但沒有解決,母親又被扣押了身份證、被限制人身自由、被搶走手機,無錫的家門被撬開,物品搶劫一空。

而這些傷害居然還被人發到了網路上作為炫耀的資本和嘲笑母女的題材。

2008年4月16號在北京國家信訪辦門口,母親遭遇流氓公開警告威脅:進去死路一條(指進國家信訪辦),遠在上海的女兒知道後擔憂母親的安全將此發到了網上。兩天後,這個平時將學習看得高於一切,體貼母親的17歲女孩神秘失蹤!

母親報案後,非但沒有得到上海古美派出所的協助,又在2008年5月13號上海教育電視臺採訪後因為一條敲詐簡訊被帶到該派出所呆了8個小時,警察還在夜裡做了一份改變這位母親身份的筆錄,並且寫下:"孩子自已離家出走",堅持讓母親簽字。

2008年7月,上海古美派出所的戶籍女警察鄭寒芳一邊回覆無孩子下落,一邊卻又通知母親要給孩子做DNA檢查,孩子在哪裡呢?

2008年7月29號,這位痛苦的母親又被哄騙到無錫關押起來,並且讓她在失去人身自由的情況下簽字,所謂問題公平解決是什麼?(見母親博客《我就這樣成了六無人員》),孩子仍然未按照關押前所說"開學可以回來"

更不可思議的是孩子失蹤後流氓公然在這位母親博客上留下的各種下流語言。

中國素有文明禮儀之邦的優良傳統。

江蘇是文明大省,政府也努力打造和諧社會、改善民生狀況,但為什麼這樣一位城市知識女性、年齡已半百的單親母親遭受了家破兒失蹤的淒慘遭遇後,還遭遇流氓長達一年極端下流的凌辱無人過問?

流氓是什麼身份?目的是什麼?

這位母親是否應該在2006年就辦理退休?

不辦理退休為什麼又以辦理退休的名義中斷她的養老保險、阻擾她工作並且拖欠她的工資?

她的身份證是否在2007年3月3號晚在北京被無錫市政府信訪辦的處長扣押了?

兩年無分文收入的城市母女該怎麼樣生存?不去上訪又怎麼辦?

熱愛學習的孩子為什麼會在上訪兩年後吃盡千辛萬苦進入高中後神秘失蹤?

上海古美派出所的教導員以及戶籍女警察不知道孩子的下落嗎?如果知道為什麼不告知母親?

這些符合黨紀國法嗎?

符合胡錦濤主席的八榮八恥嗎?

符合人類的倫理道德嗎?

愛國也好、愛黨也好、愛民也好,最重要的是你給國家和人民帶來了什麼?在你的任期內留下了什麼?

希望上面的三位領導能夠在百忙中關注一下這位母親和她孩子的遭遇,能夠在你們的關心下使孩子回到學校和母親身邊!

也請求海內外仁人志士關注關心這對母女的遭遇:

一個沒有身份證的中國人能夠安全地在自已的國家走動?

一個年齡半百的母親無分文收入、相依為命的女兒下落不明又怎麼樣熬下去?

一位城市的主治醫生、一位為孩子奉獻了自已寶貴年華的單親母親、一位抗日戰士的後代卻在21世紀成了祥林嫂、乞丐、"瘋子"、"精神病"!不是文明社會的恥辱、時代的恥辱、共產黨的恥辱嗎?


和母親分別前的孩子


詳細見下面:

http://xlxfyy.blog.163.com
杜鵑滴血的博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