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女的工作為什麼是下賤的

作者:檸檬 發表:2009-03-31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如果談到妓女的工作是下賤的,很多人會持否認態度,他們會說妓女也是納稅行業,是批准營業的,是用自已的皮肉來賺錢的,用"下賤"這個詞來形容她們是對她們的污辱。言外之意就是說妓女的工作與其它的工作一樣是平等的。

其實,你錯了,用"下賤"這個詞來形容妓女一點都不為過。為什麼呢?首先我們要明白,現在的人類道德比起從前是向下滑的,你我身在其中,卻感覺不到。所以我們評價一件事情的貴賤應該用個較高的標準:那就是看這件事情,對人類生活起到正面的影響還是負面的影響。正面影響就是促使人類道德上升;負面影響就是促使人類道德敗壞。顯而易見,妓女的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敗壞了人類的道德、敗壞了人倫。

有些人還是不明白,妓女也不過就是用皮肉賺嫖客的錢,是公平交易,怎麼敗壞了人的道德,怎麼敗壞了人倫呢。讓我來分析給你,為了便於說明問題,我們先虛擬一個嫖客叫:"老江",一個妓女叫:"小宋"。老江先和小宋睡覺,這是前提。但是這個小宋可能會和很多個男人睡覺,那麼,這麼多男人中可能就包含有老江的爸爸,甚至老江的爺爺,也有可能是老江的兒子,或者老江的孫子。說不定老江和小宋還有親戚關係,而他們卻不自知。你說這是不是敗壞了人倫呢,這是不容置疑的。老江因為玩物喪志,所以放縱自已的慾望,繼而發展成為亂性、亂倫,這也是有可能的。

那麼,有人還要問:妓女可以敗壞人倫,又如何敗壞道德呢?我們還是以老江和小宋為例來說明問題:小宋願意奉獻自已的皮肉,就是圖老江的金錢,或者想受到他權力的蔭護。如果老江是個叫花子,或者窮光蛋,小宋是不會理他的,這一點很明顯。另外,因為小宋是妓女,男人有的是,所以是不在乎感情的。那麼,說不定老江睡了小宋一晚上就對她動了真感情呢,可小宋根本不會睬他,因為她只認錢不認人,當然這只是個比喻,就是說她是沒有人情味的,這樣會使老江認為人與人之間是勢利的,因而相互不信任。同時因為他玩弄女人,也會影響自已的家庭、事業,也有可能衍生出來各種變故、仇恨或凶殺。所以說妓女的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敗壞了人類的道德。

談到妓女,有必要一提,這個世上有個最大的妓女,那就是中共邪黨,這個東西徹底敗壞了國人的整體素質。遠的就不說了,就說近些年,上過初高中以上的都知道,中共邪黨推行的教材是徹底的唯物主義,它諷刺、嘲笑唯心主義。它推行的是拜金主義,它讓人去爭鬥。它崇拜物慾,用謊言治國,它帶頭腐敗、帶頭淫亂。在它的帶領下,整個國家道德大滑坡。這些前人說的已經很多,不再贅述。
在聖經《啟示錄》裡把中共邪黨比喻成妓女:我將坐在眾水上的大淫婦所要受的懲罰指給你們看。在她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秘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啟示錄》17:8)。

聖經裡為什麼要把中共邪黨比喻成妓女呢?為什麼不比喻成毒蛇、猛獸,難道聖人不知道在現代人的觀念中,"妓女"一詞已經變得平和,沒有喻指力度。恰恰相反,綜上所述,妓女一詞最能喻指中共邪黨的淫、毒。中共邪黨這個大淫婦,公然在世界與多國行淫,多少個國家為了慾望而埋沒良知,多少個國家因為貪婪而玷污靈魂。要知道:不久的一天,中國邪黨及其同盟就會受到正義的申判,必定要承受因為迫害正信而犯下的滔天罪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