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奶攜子大鬧 向億萬富豪索要5000萬(圖)

發表:2009-04-01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標哥:某知名中式快餐連鎖店總裁,2008年胡潤中國富豪榜公布排名821位,資產達到9億元。

胡小姐:自稱1995年與標哥相識,2000年生下兒子雄仔,2006年兩人分手,2008年索要5000萬元撫養費,與標哥對簿公堂。

事件經過

昨日上午,胡小姐開車帶兒子來廣州做親子鑑定。

路上遭到不明身份的人追趕砸車,車尾燈被撞壞。

親子鑑定完畢後,胡小姐在停車場取車遭人阻撓。

隨後她致電各大媒體,現場召開"新聞發布會"。

9歲兒子昨日始知父母交惡,被當眾揭開"私生子"身世。

本報記者於心不忍,拉開無辜孩子,讓他待在車裡別出來。

某知名中式快餐連鎖店總裁標哥(化名)昨日被當街爆家醜。自稱是標哥"二奶"的女子胡小姐在廣州烈士陵園門口大鬧,吸引眾多媒體與路人。胡小姐與標哥的9歲私生子雄仔(化名)向其索要5000萬元撫養費,並已訴諸公堂。

"新聞發布會"吸引路人圍觀

今年1月,胡小姐以雄仔的名義起訴標哥,索賠5000萬元巨額撫養費。起訴書稱,胡小姐1995年與標哥相識,當時他還在國道邊開某蒸品快餐店, 2000年胡小姐在老家貴州省生下他的兒子雄仔。兩人於2006年分手。該案在東莞市第二人民法院審理,3月5日首次開庭,但因被告提出原告稱雄仔為標哥之子的證據不足,原告方遂申請做親子鑑定。昨日上午,雄仔與標哥相約來廣州做親子鑑定。

鑑定後,胡小姐到烈士陵園門口取車,遭人阻撓,她隨後致電各媒體,現場召開"新聞發布會",吸引了眾多路人圍觀。

胡小姐說,昨日上午她從東莞開車來廣州,這輛車是6年前標哥送給她的,自己已開了5年多,但車主名字仍為標哥。2006年,兩人分手。打官司後,雙方關係進一步惡化。"他現在要拿回這輛車,還派人把車胎弄破,鎖了車門。"胡小姐說,自己開車來廣州的路上,遭到不明身份的人追趕,車尾後燈也被撞壞了。

胡小姐哭著說,現在孩子父親對兒子不理不問,還凍結了她的賬戶,自己落得要靠做手工來維持生計,支付兒子在貴族學校的讀書費用。

標哥曾匯款100萬給胡小姐

記者在現場還見到了標哥所在公司的公關經理、代理律師以及其他多名工作人員,但未見標哥本人。其中,公關經理郭某向記者表示,事發突然,她此前並不知情,是臨時被叫來"救場"的。郭某說,老闆承認雄仔是自己親生兒子。那為何還要做親子鑑定呢?標哥的代理律師王某解釋,己方不輕易確認對方不能舉證的事實,還是做親子鑑定為妥。

關於撫養費一事,王某說,標哥願意依法給付兒子撫養費,具體怎麼給、給多少交由法院裁決。王某向記者出示了一張匯款單:2006年8月31日,標哥匯款100萬元給胡小姐作為雄仔的撫養費。"不到兩年,這筆撫養費就被他母親揮霍殆盡了。去年9月、10月,標哥又每月給了胡小姐1萬元撫養費。"

郭某說,"這事已經給老闆和公司帶來了很大困擾。"去年胡小姐曾到公司位於廣州的總部大吵大鬧,當眾撒了很多照片,還寄了很多誹謗信到公司旗下的各個連鎖店。

5000萬撫養費怎麼算出來

5000萬巨額撫養費是怎樣計算出來的?撫養一個孩子需要這麼多錢嗎?胡小姐的代理律師趙某說,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的規定:"父母有固定收入的,撫育費一般可按其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比例給付。"

趙律師說,2008年胡潤中國富豪榜公布標哥排名821位,資產達到9億元。5000萬元的撫養費相對於9億身價的孩子父親來說,並不是很多。

標哥的代理律師說,撫養費是應該給的,還要確保這筆撫養費能夠真正花在孩子身上。胡小姐要求一次性支付的方式,他表示擔憂。

據律師透露,標哥現有兩個孩子,並於2006年離婚。5000萬元巨額撫養費的官司已申請不公開審理。

記者手記:你倆爭錢打崩頭 莫讓孩子當"炮灰"

胡小姐在烈士陵園門口當眾指責標哥私生活混亂,"有很多女人",而此時,年僅9歲的雄仔一直站在她身邊,目睹這一切,那一臉的無辜和純真,讓旁觀者揪心。

雄仔很愛媽媽,一直站在媽媽身邊。他也愛爸爸,說"爸爸對他很好",但一說眼睛馬上就紅了。雄仔直至昨日才知道父母在打官司,本以為昨天是來廣州做體檢,沒想到卻是做親子鑑定,還被當眾宣布"私生子"的身份。

胡小姐還在繼續開著"新聞發布會"。記者悄悄地把雄仔拉開,告訴他這些事情與他無關,並讓他在車裡待著,不要出來。雄仔很聽話地去開車門,但車門緊鎖。後來有人把車打開了,雄仔便一頭鑽進車裡。

鬧市、官司、揭醜......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大人的事情。孩子是無辜的,非婚生孩子更是無辜的。大人們不理智的表演,為何要把孩子當成觀眾?大人們的"戰爭",為何要把戰火燒到孩子身上,讓孩子當"炮灰"?為人父母者,定當反思。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