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貪官情婦之耀眼,世界之最!

作者:山西煤礦 發表:2009-04-01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貪官情婦之耀眼,世界之最!

在中國,大凡有權有錢者還有幾人沒有"情婦"?

本文題目中用了貪官是因為唯有成了曝光的XX長後,這個平時"廉政"的官員才會成為"貪官",他的情婦們也才家喻戶曉,並且是貪官犯罪的教唆犯或者慫恿者,換句話,倘若沒有這些個情婦,這個官員還是可以廉政下去的。

監於那些還未曝光的清官此刻還是清官,所以題目就用貪官來說事比較不刺眼吧。(而有錢人有情婦不在本文討論。)

一般來說,在目前的中國,大多數官員身邊從不缺少美女,而且常常是頻繁更換。來源從身邊的秘書到下級的妻子、從良家婦女到各KTV包房、桑拿、髮廊一些有姿色的女子,她們大多開著名牌跑車,住在風景區高檔別墅裡,頻繁周遊世界。

有用朋友稱呼也有用同事、部下稱呼,更有乾女兒之類稱呼,但真實的關係大概就是情侶!這些大概非普通男人所無法望背!在這些清官暴露成貪官前,這些女性是被清官以及手下眾星捧月一樣呵護追捧,(據說,大陸早就時興送"二奶了")!倘若這位清官暴露成貪官,則這些二奶或者情婦們就又有被"眾星捧月"的機會,但此時的捧非彼時也!網路上會反覆放她們的照片、擁有的資財,其風頭遠遠超過了主角貪官本身,甚至有說是因為這些個女人XX長才成了貪污犯殺人犯的(呵呵)

記得大概兩年前,濟南一省政府官員、人大代表,將一比自已小30多歲的情婦用炸藥炸得血肉模糊的時候,中國的網路上鋪天蓋地的是反覆渲染這個女子擁有的房子、車子、這個女子如何貪得無厭,這位主任被逼得如何可憐,似乎如果不是這位女子,這位老謀深算的政壇成功人士就不會不會貪污、不會成為殺人犯。而他的家人親戚因此受了多少實惠、多少官帽卻無人提起。

從動物學、心理學上,正常平等的男女,主動示愛者往往是男子多見。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也是人的天性。但一般平頭百姓也就一妻而已,即使遇到再心儀的女子,經濟能力也不能夠擁有三妻四妾。甚至10多位情婦。即使有一紅顏知已,也不能夠使之成為千萬富婆。

一呼百應、大筆一揮的成年官員們與那些在生存線上掙扎的女大學生,農村來的女孩,誰是"主犯"呢?是誰讓她們成了富婆、公務員?權力!(重慶一張姓組織部長包養的第一個年輕女大學生在洗腳城認識、濟南段大代表炸死的年輕女性是來自農村的賓館裡服務員)。

那些已經進入了公務員隊伍的年輕女性,在一些局長、主任、市長附有臥室的辦公室裡,在出國考察的星級賓館、浪漫海灘上,無限制的豪華消費中,前途有望的召喚下,又有幾人能夠抗拒多情上司的厚愛?如果有不識時務者,其下場大概是很淒慘的。

即使那些主動投懷送抱的聰明女性,上了官員的富船,成了富婆,智商和能力又怎麼可以指揮受黨教育多年的革命幹部成了貪污墮落分子?難道這些官員去色情場所、去澳門賭場也是這些情婦指揮?為自已的兒子女兒開公司、為親戚謀求官帽也是情婦指揮?在美國為家人購買別墅,入股公司也是這些情婦指揮?

男人好色,女人愛捧。這是人的本性,有幾個男子遇見年輕漂亮的女性不動心?但經濟、道德、法律可能會讓一般男人止於欣賞仰慕,而在有權、有錢的人眼裡,就是非要到口的獵物了,其手段古今中外也都雷同,而貪污和藏匿的手段也大多相同。

但官員一旦出事,獵物卻也就成了主角、替罪羊,網路、媒體上,中國的情婦、二奶就成了蔚為壯觀、駱繹不絕、反覆播放的風景線!

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即使貪官被槍斃了,在位時所種下的人脈也可以默默發揮作用,有兔死狐悲者、部下、家人千方百計為其開脫,丟卒保車,轉移視線,操刀者樂此不彼......

官員不但可以擁有年輕面貌的N個二奶,紅顏知已、部下,還可以擁有無數個弟兄,一個倒下去,其他可以站出來。

古今中外,權力男人都有小老婆、或者二奶、情婦。從皇帝、宰相、到皇府總管,這些男人對這些美人特別吝嗇,只許以青菜蘿蔔?非也!寶馬香車......

和紳出事,多少年過去,人們記得的是和紳,卻不記得後院中哪一位是主謀或者收藏家。

美國一總統與萊溫斯基的艷遇,從故事上看,女性絕非無辜,可是美國上下的焦點在總統。

貪官之貪與權力無監督有關、與法律無用有關、貪官藏匿財產的手段和渠道也是五花八門,有聞江蘇一貪官,嫖有女性100多位,其中還有雙擒母女的,也都記載在他的筆記本上。即使如此,大筆貪款卻存放在海外、其中有一筆600多萬是存放在丈母家的廁所下邊。但在大陸網站鮮有渲染。還有一縣級局長,兩箱人民幣(2000多萬)是用他人身份證購房存放。

據說美國一些小區最近房價猛漲,緣由是一些有錢中國人在那裡買房。而早先一砸幾百萬美金購買別墅,還有幾百萬進入國外讀書的"公子、""小姐",大概也都不只是情婦所為了!

但網站、媒體將情婦、二奶、三奶等捧到如此地步的實在唯中國莫屬!抬高到空前絕後的地位,有無替貪官以及貪官的其他得益者、同黨轉移視線的目的? 外國男人不好色?

中國情婦之功能也不止於供權力者愉悅、消費、還可以替官員爭臉、替官員洗錢、替官員和利益群轉移熱點!中國官員是世界上最單純天真之孩童!

全世界美女都在中國!

情婦之功效中國之最!

情婦之耀眼,中國之最!

看了下面的冰山一角,您還會認為是女人造就和指導了貪官還是權力監督、缺少導致了大量腐敗的官員?

"家族式腐敗"指的是身居要職的官員,家族的全部或大部分成員依仗權勢侵吞國家、社會財富,是一種親屬窩案、家族犯罪,又稱"全家腐"或"一家兩制腐敗"。

第一類是通過妻子、兒女收受賄賂。"高官丈夫前臺扮黑臉,妻子兒女幕後收黑錢";

第二類是利用權力給妻子、兒女或其他家族成員開公司、接項目提供各種便利,家族成員從中漁利。據有關專家介紹,已落網的省部級貪官的親屬大都經商,並且無一例外地大發橫財;

第三類是施惠於商人、下級,希望"照顧"自己兒女,間接撈錢;甚至等待一段時間後,官員自己不掌握權力時,再"回收"利益。應該說,這是最巧妙也是最為隱蔽的方式。這種類似放長線的做法,其高明之處就是與人的感恩情結相契合。

一、 深圳龍崗公安分局副局長陳旭明宅搜出現金千萬餘元,總資產過億元,據說當時陳的老婆在狂燒現金。

二、江蘇省原建設廳廳長、省委委員、省九屆人大代表有1百多情婦"性筆記"的徐其耀,受賄近400萬元。藏妻妹、妻子在徐州的老家、樹洞內、灰堆內、稻田裡、屋頂的瓦下、甚至藏在糞坑裡。

三、溫州"逃跑書記"楊湘洪案溫州出國不歸官員之妻可能涉嫌洗錢2000萬元
http://gxjc.gov.cn/article.php?articleid=2242

四、重慶第一貪官晏大彬妻子被指控"洗錢罪"的全國第一人。該案將擇期判決。
http://www.cqvip.com/qk/85496A/200702/23785528.html

查漏水衛生間竟放1000萬現金
http://news.hz66.com/main/news/chinahome/2008112615154122.htm

五、交通部煙台海上救助打撈局原局長吳廷久前不久因涉嫌受賄、挪用公款被泰安市人民檢察院依法提起公訴。此案一個顯著的特點是,吳廷久利用當局長的便利,讓兒子名正言順地撈錢

六、湖南一貪官的妻子真名李玉珍,丈夫前幾年因貪污已被判刑,她在其夫"兩規"期間攜款數百萬元、家中貴重古董潛逃改名許倩與北京市民王強結婚......
http://tanwu81.blog.hexun.com/22715673_d.html

七、安徽雙輪集團原董事長、總經理劉俊卿,就向法庭供出了自己有13處房產7個子女。

八、湖南省郴州市"三玩市長"雷淵利,僅在郴州能指名道姓的情婦就有9人。

九、南京奶業集團公司原總經理、副廳級貪官金維芝:"像我這樣級別的領導幹部誰沒有幾個情人?這不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徵。
http://www.gmw.cn/content/2007-05/08/content_602820.htm

十、黑龍江省綏化市原市委書記馬德自1996年12月任行署專員至2002年4月,時間總共不足2000天,而他收受的賄賂卻多達2385萬元,平均每天收受1萬元還多。其中有一半以上是其妻田雅芝所為。

http://www.hf365.com/epublish/gb/paper6/20051101/class000600001/
hwz662447.htm?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