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驚醒您的「噩夢」?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4-07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方對引發"瓮安事件"當事人的死亡不得不以"做俯臥撐"來了個草草收場;死於雲南晉寧縣看守所的李蕎明,當地警方最初給出的解釋是他和獄友們玩"躲貓貓"遊戲時頭撞牆而死的。前者,官方因事件的鑄成已經不可能再改口;後者因家屬的堅持,加上網民的強烈質疑和"炮轟",官方不得不著手調查,抓出元凶的同時,還附帶著處理了部分官員,算是給死者家屬和網民有了個交待。

其實,中共處理前後,民眾就已認定了"做俯臥撐"和"躲貓貓"的虛假。這兩個網路新詞也因代表了中共官方造假的本性和實質而被廣大民眾所認可並頻繁使用。然而,又一個網路新詞"做噩夢"的出現,必將刷新世人對中共邪惡本性的認識,它必將成為中共語言暴力的代表詞彙而被更多的中國人所接受。

我們先看一看"做噩夢"的由來。三月二十七日,五十歲的武漢人李文彥在江西九江看守所關押期間突然猝死,看守所的解釋是:李在後半夜做噩夢沒有喊醒,死了。也就是說,李文彥的死是"做噩夢"導致的。

這世上還有沒有人沒有做過噩夢,還真的難說。但是在中國,應該說是絕大多數人都是做過噩夢的吧,在噩夢中死亡的人也應該是很多很多的吧。

現實與夢境有何區別?有時在夢裡,人會覺得非常真實,而有時在現實中,人們還會懷疑該不會是在夢裡吧。喜也罷,憂也罷,盡興狂歡也罷,無比恐懼也罷,人們發現夢中的現實越來越接近真實,特別是在動盪不安、變幻不定、色彩紛呈而又險像環生的社會中,真實的現實要遠遠的超出夢境,甚至噩夢的夢境。

股市的漲跌大大超出股民的預期,瘋長時,成為富翁甚至富豪的感覺要多美有多美;大跌時,痛不欲生而又欲哭無淚甚至跳樓的悲苦,是在現實還是在夢中?溫暖而又舒適的午睡還沒睡醒,地震卻不期而至。正在滿足於孩子的聰明和可愛時卻因三聚氫胺查出了腎結石。經濟風暴驟至,還沒反應過來,卻被人用刀逼著說出銀行卡的密碼。--這是我剛剛看到的消息:一對戀人被三個劫匪劫持,對女的輪姦,對男的就是用刀威逼著要密碼的,捅了他四十多刀,最後雙雙被割喉。而且有個劫匪還坐在殺死的女青年的屁股上抽了根煙......

中共淫威六十年,中國人的夢魘更是揮之不去。因人民公社、三面紅旗和總路線導致的三年人禍,餓死了四千萬左右的中國人;人吃人的現實在噩夢中恐怕也見不到吧。文革十年,夫妻反目,學生斗老師,孩子斗父母,對黨魁的無限熱愛和對階級敵人的無限仇恨,沒有經歷過的人根本就想像不出來,何談能夠夢見?天安門前的血洗,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性虐待和活體摘除器官的罪惡行徑,那是任何人做夢都想像不來的啊!

這樣的中國社會,是在現實中,還是在噩夢中?這是真實的噩夢,還是噩夢的真實?不能認清這噩夢般的現實,就是在噩夢中,因為你還沒有清醒過來。

所以,有些人被噩夢般的現實奪走了生命。他沒有認清這個現實的噩夢,他是不是被噩夢吞噬掉的?

那麼,誰能把人們從噩夢中喚醒呢?聽一聽大法弟子的慈悲呼喚吧,看一看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安危送到您手中的真相吧,最好您能靜下心來認真的讀一讀《九評共產黨》這部曠世奇書,保證您會被驚醒,從而徹底的擺脫中共製造的噩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