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肉蒲團」?(組圖)

作者:牛仔 發表:2009-04-10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惡俗得無與倫比的「佛教聖地」


大堂裡放些老虎機,不就是拉斯維加斯的"主題酒店"嗎?--大殿酒店化;和尚富豪化


和尚尼姑歌唱和諧盛世


尼姑和尚在夢幻燈光下與各級領導翩翩起舞,活生生一幅盛世和諧,宗教自由的浮世繪

世界佛教論最近無錫召開,國內媒體報導圖片鋪天蓋地,牛仔也見識了這個16億建造的每張門票已達50元的"美輪美奐"新近落成的佛教聖地 -- MY LORD,不,我的菩薩!如果大堂裡放些老虎機,不就是拉斯維加斯的"主題酒店"嗎?"流光溢彩"的拱頂燈光,用電腦隨意變換一下,就是世界最大的 DISCO啦 -- 尼姑和尚在夢幻燈光下與各級領導翩翩起舞,活生生一幅盛世和諧,宗教自由的浮世繪。

 網友評述:

**這個國家的人信奉的是等級制,對上獻媚對下壓制,視無親友關係的人如陌路如寇仇,雖聲聲呼喚「人人平等」,只要一有機會誰都想獲得比他人更多的特權和利益,「出人頭地」 「高人一等」是他們的終極理想。

這個國家的人基本沒有信仰,或所謂的「信仰」是把佛祖當貪官送錢送物送香火,其實根本是「求官求財求男孩」的行賄思想,從村野農婦到廟堂高官都一樣,內心從來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淨化和懺悔。

**賭場,寺廟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為了騙錢嘛

**有錢蓋廟,無錢辦學,一個神奇的國家。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