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算自殺? !(圖)

作者:楊逸凡 發表:2009-04-11 0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警察監控很在行,破案就衰了

【看中國記者楊逸凡採訪報導】現年55歲的劉秀霞於2009年3月15日晚上8點被出差三天剛回來的丈夫發現死在自家井裡,其夫谷方金是遼寧省建平縣北二十家孓鎮財政所所長,在12日外出開會,15日回家時在自家井裡發現她的屍體,打撈上來後發現劉秀霞身體的胸部被刺二刀,肝臟被刺破,肋骨刺斷三根。

在報警處理後,市丶縣公安局派出法醫驗屍,並沒有說出死亡時間及致命傷為何,就只說是自殺,然而從她的死亡情形看起來,疑點重重,公安局應該有必要再深入調查,然而卻認定就是自殺,因此下達不予立案通知書,家屬對此一決定非常不滿,認為既然公安局已經介入了,應該給他們一個合理的說法。因此於4月6日將案子送到北京公安部,希望北京公安部能出面調查。到目前為止,沒有接到北京公安部的任何通知。

針對劉秀霞的死亡,其弟弟劉浩軍表示:肯定是他殺。我們都認為是他殺,什麽原因呢?其一,我姊姊180斤重,身高155公分左右,她的臂長及刀具的比例,刀具約是30公分,她不可能自己拿起刀來把肋骨都捅了,捅一刀拔出來再捅,再拔出刀來,接著把刀扔到井裡,然後再跳井。不可能的,不符合邏輯的。而且她身上穿的四層外衣都是完好無損的。

其二:沒有死亡第一現場。按理說,如果是自殺的,從她所受到的刀傷來看,一定會有這樣的第一現場,但是並沒有。

其三:我姊姊性格比較開朗,近來也都沒有任何異狀,所以應該沒有自殺理由和原因。

具劉浩軍的描述,劉秀霞是一個55歲的農村婦女,生活在農村的小區當中,性格比較開朗,和鄰里關係相處感情都很好,她是一個農村家庭主婦,可以說是與世無爭的人。遭到這樣的事情,有必要好好調查。

屍體目前冷凍在殯葬管理所,劉浩軍表示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他希望能有一個結果,她具體怎麽死的,我們現在要求是:「重新做二次屍檢,重新立案,重新審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