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東只為中共言

作者:麻生 發表:2009-04-12 0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東東何許人也,在他沒有放出來:老上訪的訪民99%都是精神病的雷人言論時,我並不知道他是誰。當北大門外集結了眾多的訪民,討伐孫東東時,我知道了,孫東東是北大教授,是精神病學權威專家,是北京大學司法鑑定室主任。

孫東東是精神病學的權威專家,他把訪民定性為精神病患者,給中共解決訪民上訪問題提出了強有力的科學依據,中共可以利用這一點,把所有的訪民都關到精神病院,之後,就可以大談和諧社會了。實際操作過程中,也是如此的,現在中共對待訪民的辦法,也是關起來,限制人身自由,或是直接送精神病院,簽定你為精神病,為強制關押提供理由與依據。

中共是獨裁的一黨專政,以謊言與暴力艱難維繫著統治,在中共治下的社會,傳統道德被破壞無存,無神論,唯利主義盛行。只要你擁護共產黨,那怕你是黑社會,你是惡棍流氓,你都可以入黨,擁護黨跟黨走就是正確的,黨會給你利益,讓你走向小康,大款,超級富翁。中共很大一部分的黨官在權力縱容,沒有監督的社會體制下,為所欲為,給老百姓帶來的禍害至深。越來越多的訪民,就是中共黨官製造的中國特色。

中國特色的訪民大軍,通過法律渠道無法得到公正答覆,只好通過憲法規定的基本權力上訪來解決問題。隨著中共黨官越來越貪婪、流氓、更多的訪民又被中共黨官製造出來。因為中共宣傳構建和諧社會,訪民大軍成為中共最愛臉面上的一塊痔跡。解決訪民大軍的問題成為中共一個重要的會議議題。這時磚家就為中共獻計獻策,孫東東之流就要跳出來表演一通了。

像孫東東這樣的磚家,中共體制內還有很多。他們都是為中共服務的,為中共暴政延續出智獻計。這些磚家都是中共利益收買的,孫東東之流,他們的立場根本就是中共的立場,他們的言論可以理解為中共喉舌,卻是披著科學的外衣幹著最惡毒的事。正如當初鎮壓法輪功時,科痞何祚庥首當其衝的批判法輪功一樣。

我們通過《九評》知道中共夠壞,可以稱其為邪惡,中共治下的許多知識份子已經失去了他們應承擔的社會責任,淪為中共維護統治的工具,奴役與忽悠中國民眾的急先鋒。是什麼原因讓這些知識份子為中共的暴行與流氓統治服務呢,是什麼使他們失去良知,失去道義,眾說芸芸,但最根本的一條理由是:他們生活在了中共統治下的社會。只有研讀《九評》,瞭解中共,就會深刻明白為什麼中國知識份子失去道義良知的根本原因。同時也會瞭解到中國知識份子經歷了反右、文革、六四等政治運動,他們走過了一個由被逼協同到現在的主動協助中共的過程。也是一個放棄道德良知,追求利益享樂的墮落過程。

有了這批為中共效力的知識份子,中共更是殘暴到極點。孫東東只是中共磚家中的一員,訪民討伐孫東東,實則是討伐中共。所以更要傳九退三,道解中共之後,才會訪民不訪,天下太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