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中國革命的起因,目標,具體途徑之2

作者:劉蔚 發表:2009-04-12 0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二集

劉蔚 2009年4月

【題記

我們對中國全民大革命的闡述分為提要和正文兩部分,分別包括革命起因,革命目標,革命的具體途徑。提要是對正文的簡述,正文是對提要的展開。以下簡稱《中國革命》。《中國革命》我們每月至少更新一次。全文三萬字,一共四集,重點談革命的具體途徑。這也是我們的告全國人民書,都是我們認為真實的情況,希望各位傳播,登載,救中國。各位一次看不完可存檔以後繼續看,你不是每天都能看到這樣全面闡述中國革命的文章。文章中革命的具體途徑辦法中的修煉內功法,維護權利法,除暴安良法,國民起義法等均是創新,我沒有在其它地方見過類似的表述。

這裡我們呼籲中國民眾自己的政府,電臺,電視臺,媒體,13億人傳播國民起義法的重要觀點,為全國軍民起義創造有利條件。比如軍中聲音表示了他們在適當時候會起義。那麼我們就講首先起義的部隊有權指揮它附近的共軍部隊。附近指中間沒有其它的共軍部隊。這時義軍附近的共軍,比如106師,一邊是共軍,一邊是義軍,外部沒有什麼妨礙它起義。內部採用我們的殿後起義法應該可以的。如果106師的師長,政委不願參加起義,他們自己跑掉,現在跑出國也不難了,讓願意起義的人起義,我們不追究。如果他們呆在部隊,妨礙起義,他們就是千古罪人。民眾會設法將他們的相片公布在網上,呼籲13億人在任何時候,包括他們退休之後用除暴安良法消滅殺掉他們。

對於民眾起義,只要有人不管幾個人,有兩支槍,呼喊起義,其它民眾就應服從英雄的指揮。有了槍,有了帶頭人,你不起義,還等什麼時候?同樣當民眾起義控制了一個縣,宣佈成立了民主政府的時候,起義領導有權指揮當地和附近的軍隊。還是同樣的道理,對於附近的共軍部隊來說,比如106師,一邊是起義的地區,還有民主政府,一邊是共軍的地區,外部沒有什麼妨礙它起義的。那麼106師必須起義,同樣它的師長,政委如果不願意參加起義,自己跑掉,跑出國也不難,我們也不追究。如果他們留在部隊妨礙起義,我們同樣會用除暴安良法消滅他們。權力來源於人民,我們相信13億人多數人會為我們的起義主張投贊成票,我們同樣贊成13億人對此進行一人一票的表決。至於說現在不能表決,那是共產黨的問題,不是我們的問題。

我們希望在一年之內就是到2010年4月,全國軍民相當部分人,如三分之一的人就上面的觀點形成共識,為軍隊或民眾的起義創造有利條件。這是可能的,今天2009年10億滿18歲的中國人在否定共產黨了,這就是老百姓一句話一句話講出來的。今天中國98%以上的人希望共產黨下臺,希望有人首先起義,那麼就請你們每個人將包括起義在內的我們文中的重要觀點給五個以上的人講,告訴他們也給五個以上的人講。你一個月給一個人講,五個月就是五個人了。我們的全文總結是"5566"法。

願我們每個人在中共統治下的幾十年在正義,良知方面不要是一片空白。

劉蔚
2009年4月10日更新】

不是沒蓋章的才是貪污,蓋了章的同樣是貪污。貪污就是把屬於別人的財富劃為己有。幾十年來中共局長們就是靠一個個紅章把屬於民眾的資源,企業,福利劃為己有。今天2009年的共產黨已不再有任何主義,唯有貪污腐敗了,我們反對它也不再是反對什麼主義了,就是反對貪污腐敗。共產黨就是個貪官黨。

共產黨說,"中國要穩定。"其實是要它的局長們繼續逍遙法外,壓榨民眾,對民眾來說,今天中國百姓沒有老天給他生活的一寸土地,沒有住房,醫療等任何基本生活的福利,還受到各種人為收費,已經是亂得不能再亂了。共產黨常說它把對手駁得啞口無言了。我們看到2007年9月到2009年4月我們《喚醒.國人》文章在中國著名論壇的點擊量都達到了100萬,中共的主要媒體包括《人民日報》,人民網,新華網,中央電視臺均沒有否定我們的文章,它一年不否定我們的文章,它就被我們駁倒了一年。寫到這裡,我喝了一口白開水。

各位公民在這裡看到我們講的,就與我們到你家坐下來談兩個小時一樣。如果看到我們講的,你不能行動,不能給一個人講真相,難道我們到你家來你看見我們長得高一點就能行動嗎?好些人就喜歡他在家看著中共把我們祖宗說成兩句話不和就打的流氓的電視劇,吃著西瓜,然後中國就實現民主公平了,可能嗎?如果多數中國人這麼想,13億人就只有被共產黨壓榨一萬年。有人說他需要人來領導。我們講了,爭取民主公平的活動可以不需要領導。同時中國總統伍凡2008年已經向全國人民下達了結束共產黨統治的第二號令,他們又做了什麼呢?有人來領導,不能行動;讓他自己行動,也不能行動。這些人就是要當奴才到底。有人問我們干了什麼?我們至少做了兩件事。第一,我們在講真相了。第二,我們已經在在家革命了。

【革命目標】

除了提要中談到的6條外,我們覺醒人士,就是覺醒百姓提出來了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富,主要是房地產和貨幣兩項。民選政府將全國所有住房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為單位編號,13億人每人抽號領取23平方米的住房,領取1千平方米的土地,含樓房地,宣布人民幣作廢,每人領取10萬華元,居民領取的土地,住房一生擁有,死後不遺傳,由後來出生的人到民選政府領取。2007年中國的人均住房使用面積就是23平方米了,只是都被局長們把持起來了。還有大量的色情場所,污染企業,中共辦公樓等均可改為民眾的住房,中國現在的各項資產約為100多億元人民幣,平均到13億人就是每人約10萬元人民幣,所以每人領取10萬華元,其幣值應大致與人民幣相當。一畝地666平方米一年能產600斤糧食,足夠一個人吃了。我們也提出了中國的市長,省長,總統由當地民眾一人一票選舉產生,中國百姓每人憑居民證領取住房,食品,教育,醫療四項基本生活。這些制度在新中國建立後由13億人一人一票表決決定是否實行。

凡是基本上贊同這些觀點的人就是覺醒百姓了,獲得公平是人的天性,不需要向誰登記,就像你喜歡打球,下棋一樣。一個人一個月至少給一個人講這些真相,五個月下來就是五個人了,這樣我們的革命力量就會快速增長。這是一場結束共產黨統治的,使中國人從沒有家園到有家園,沒有公平到有公平的偉大的中國全民大革命。除了佔人口不到千分之一的中共局長們,13億人每人都應參與進來。

就13億人每人的四項基本生活來說,住房,食品,教育三樣,民選政府不需要花一分錢就能解決了。老百姓有土地,建他的住房,種他的糧食。現在有圖書館,網際網路,百姓獲得知識其實不需要花一分錢。然後誰有多少知識由民眾自己去評判。民選政府會對打人,污染人的事件認真處理,這將減少民眾大部分的傷病,醫療問題也是可以解決的。

我們聽到一個歐美國家的故事,說一個富翁一天躺在吊床上,放鬆地搖晃著,說,"我經歷了多少坎坷,現在終於可以享受生活了。"旁邊一個吊床上,躺著個窮人,說,"我什麼也沒做,早就在享受生活了。"這則故事在中國多數人不大相信那是真的,最多覺得那窮人有他的一套思想,因為在中國不獲得共產黨印刷的鈔票,人是活不下去的,但在民主國家真的是這樣。去過民主國家的人都感到那裡人際關係簡單真誠,因為人活著簡單。一個人不需要領導對他笑才有飯吃,他每個月去縣政府領糧食就行了,受法律保護,是由老天給他生活的一份土地換來的。然後各人有什麼愛好都可以去進行,他可以一天打12小時球,一天研究12小時數學,一天研究12小時經濟,一天打12小時麻將,只要不害人都行。這就是自由。

【革命的具體途徑】

本部分想必是多數讀者最感興趣的了。一些人老是覺得中國民眾沒有武裝,革命難以成功,只有等共產黨自己改革。東歐和前蘇聯共產黨都垮臺了,那裡的民眾又哪裡有一個團的起義軍?都是與中國民眾一樣,基本上赤手空拳。還是伍凡總統說的,"有什麼樣的民眾,就有什麼樣的政權。"

現在共產黨可以說是民心喪盡,很多人都說,"它垮臺是垮定了。"但他們還是指望他們坐在家裡看著共產黨拍的電視劇,吃著西瓜,中國就實現民主公平了,所以共產黨還沒有垮臺。除了三退人數,維權人數每天都在增加外,2007年到2008年在廣西博白縣,貴州瓮安縣,甘肅隴南市出現了三起民眾攻佔共產黨縣市級政權的壯舉,如果他們宣佈成立民主政府,通電全球,就是完整意義上的起義了。2008年的楊佳殺警,2009年的重慶殺兵,樂山傷兵,民眾只死了楊佳一人,就帶給共產黨軍警九人死亡,一人受傷。打破了中共軍警不可戰勝的神話。

共產黨自己知道它危機深重,它的危機就是反對它的人越來越多了。2008年它將全國3000個縣的縣委書記調到北京學習,2009年又把全國各縣的公安局長調到北京學習,都是相同的題目,如何應對所謂的群體事件。中國的經濟危機是在2008年秋天爆發,這是它人為財富分配嚴重不公平幾十年積累的結果。按理不應該再給全國吃財政的相對富裕的人員加薪了,那樣會加劇貧富懸殊,加深經濟危機。而共產黨卻在2009年大幅提高軍人工資,士兵,士官的漲幅達50%,將軍20%。這說明它已經感到不大能控制住了,要先把軍隊穩住。我們的革命目標是6條,我們革命的具體途徑也是6條,下面就來一一闡述。

1 修煉內功法

在我們參與革命進步前,每個人應該清楚我們爭取的是什麼,這就必須清楚每一位滿18歲的人的責任和權利,我們總結如下。

責任:
1 不干打人,搶人,騙人等害人行為。
2 如果生小孩,養他到18歲。

權利:
1 選舉縣長,省長,總統,議員
2 領取老天給他生活的一份土地,死後不遺傳。
3 領取住房福利
4 領取食品福利
5 領取教育福利
6領取醫療福利
7 有表達的權利,包括口頭,書面,游.行
8 對於有意侵害這些權利的人有正當防衛的權利,包括起義的權利。

我們覺醒百姓對我們的任何主張都呼籲民眾對此進行一人一票的表決。有人說"權利怎麼比責任多得多?"這就是所謂的天賦人權吧。要感謝就感謝老天,對有信仰的朋友就是感謝神,根本上每個人是靠老天給的那份資源在活,靠公平。以前中國的民主公平事業進展有限的重要原因就是很多人不明白一個人的責任,權利,不知道我們長遠到底爭取的是什麼。沒有內功內力,怎麼會贏呢?

此法普通百姓能實行嗎?此法實行起來沒有任何障礙,完全是看這個人怎麼想。他如果還想去中共那裡當官,被局長提拔,他當然不會對實現民主公平起到好作用;他如果這輩子與我們一樣不願給貪官h黨當官,他能夠明瞭一個人的責任和權利,在信息化時代能為民眾獲得公平起不少作用。

2 我不幹了法

民眾目前講真相的一個重點是在讓人們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的活動,除了用網際網路,手機外,我們可以把我們要講的用錄音機錄下來,見到人按下放音鍵就講了,不必每次都說得口渴,我們精神不好時也不影響。今天對於每個人來說,當你看到民主公平信息的時候,應至少把它傳播給下一個人。那將來你對別人對你自己也有個交代,"我告訴了李偉,他也沒有行動。"如果你看了這些信息,一個人也不傳播,讓它在你這裡停止了,那就是共產黨的行為,壓榨你的共產黨就希望那樣。對於我們來說,有人面對面給你傳播這些信息,每次你都應該至少給一個人講。你從網上,廣播等渠道知道了有關中國根本制度,重大事件的民主公平信息,每次也應至少給一個人講。

不幹了就是不參與,退出。我們前面講了,中共局長們轉移民眾視線的一個辦法就是在全國設定各種角鬥場,比如它的組織,高考,考研,股市,房市,軍警,各種評比,各種活動。每個環境裡它又人為設立很多官職,如在40個人的班裡設立班和黨團隊兩套幹部班子,讓人們之間充滿了爭鬥,不明白人需要的就是公平,善良。

中共的組織是它壓榨民眾的機體,中共的黨員,團員,少先隊都是為貪腐成性的局長們叫好,害人害己。2000年以來中國60%以上的本科生出來沒有工作,2009年研究生也難以找到工作。股市是中共圈錢的地方,局長們總是先於散戶獲得信息,散戶們處處挨打。房市是中共一手壟斷的高價,普通百姓干三輩子也買不起房。軍警是幫助局長們壓榨人的地方。不從事生產,把老天給你生活的一份土地霸佔起來自己去發財的中共師局級官員根本不可能真的給誰什麼待遇好處,他們所謂的待遇就是搶你10元,還你2元,然後把那2元叫給你的待遇。對於中共人員,只要他們起民主公平的好作用,我們是歡迎,肯定的。我們已經總體上肯定了胡耀.邦,趙紫.陽。

三退大潮,郭泉提出的在家革命,就是不上班,不上課,不買東西,都可歸入我不幹了法。有人說,"說得輕鬆,不上班吃什麼?"我們不是要你永遠不上班,而是進行幾天,表達民眾的意願。不管是一個市還是一個省進行三天都會有相當影響。再說共產黨的學校,單位都是它壓榨人的,就算永遠不去對我們也不是什麼損失。2009年中國滿18歲的失業人數已經有三,四億人了,這些生活困苦的人都應該宣布自己這天在進行在家革命的一項或多項。在這裡我們呼籲每人隨時在家準備一個月的糧食,三口之家就隨時準備100斤糧食。一是我們在家革命之用,一是應付時常發生的食品價格上漲,有毒食品流行。我們現在都只能喝白開水了。

2009年重慶上萬名高中生不參加中共的高考了,這在以往是沒有過的。看來中國的狀況和我們的呼籲已經讓更多的人覺醒了,看清了共產黨的高考就是個角鬥場,就算百姓考上大學也是交幾萬元人民幣到共產黨手裡,換了它的一張紙,以後的生活就多半解決了嗎?一旦我們老百姓不看重官員的評價了,不參與官員的組織,活動了,共產黨的威力就大大降低了。東歐的共產黨也就是這麼垮臺的,那裡的民眾不幹了,走了,去外國了,它就完了。

這裡小結一下,我不幹了法包括4方面。

1)以各種方式講真相
2)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3)不參與共產黨的各種活動,評比,如高考,股市,房市
4)在家革命

此法普通百姓能實行嗎?講真相有一定風險,這就看各位怎麼想了。今天中國就三種人,吸血鬼,奴才,革命者。現在只要不去鬧市區喊口號,一般問題也不大,共產黨早就知道中國是民怨沸騰了。現在中國對它不滿的有10億人,還有3億未成年人,它要真來捉一億人,謹防把它自己捉垮臺。結合我們後面講的除暴安良法,我們講真相的空間更大。至於第2條,可以用化名退出中共的組織,沒有什麼風險。第3條,第4條沒有任何風險。

3 維護權利法

中國這幾十年來媒體都為中共局長們的搶人制度,角鬥場叫好,使得各人都不清楚自己的權利與責任。比如說家庭內部的誰該養活誰的問題。就家庭而言,一個人只有養他自己子女到18歲的責任,子女沒有養父母的責任,子女滿18歲後理應搬出父母家去住,雙方的經濟往來理應到此停止。只要一個人沒有打人,搶人,騙人等害人行為,他就是對的,他沒有責任在競爭中獲勝。我們一再講就我們每項主張,我們都呼籲13億人進行一人一票的表決,說明我們相信多數人是贊同我們的。對我們的主張有疑慮的人可以詢問你周圍的人看看。

我們這裡呼籲每一位父母,每一位子女給家庭成員講清楚這些重大原則。不講清楚這些原則,會帶來很多悲劇。2000年以來中國每年200萬人採取自殺行動,這些人誰沒有父母及其它家庭成員?為什麼選擇離開他們?說明家人對自殺者傷害超過幫助。據2007年的一項調查,中國五分之一的中學生考慮過自殺。其中的主要原因就是他們的父母,老師要求指望他們考班上前十名,前二十名。這樣的要求聽起來就荒唐。一個班40個同學,你憑什麼要求你的子女考前二十名?再說前二十名人數有限,你的孩子考進了前二十名,那別人的孩子怎麼辦?別人的父母也要他們的孩子考前二十名,那整個社會又怎麼辦?不就成了一個角鬥場嗎?我們一再講人活著靠公平,主要靠老天給每個人生活的一份土地,礦產。三國時的百姓懂的數學,物理少多了,但他們有上萬平方米的土地,比今天中國沒有一寸土地的大學生,研究生的生活好多了。如果父母不對子女提出無理要求,不侵犯他們的權利,他們在你們那裡快快樂樂地住18年,然後搬出去,這樣的家庭生活就美好。每位滿18歲的成年人包括老人應從佔有了老天給他們生活的土地等資源的政府那裡領取住房,食品,教育,醫療四項基本生活。這幾十年來家庭一直被共產黨作為轉嫁它壓榨民眾的場所,這樣的情況不應再繼續下去了。望子成龍,望夫成龍都是錯誤的。這就是家庭內部的維權。寫到這裡,我喝了口白開水。

1949年以來共產黨把持教育,它不給誰文憑,誰就被認為沒有知識。在有圖書館和網際網路的今天2009年,老百姓完全能夠不花一分錢就學到知識,從專科直到博士。一個政權最多設一個公務員考試,為它自己選拔人才,而民間需要什麼知識,怎樣算有知識等應該由民間去形成標準。同時中國今天民營企業在城市的從業人員和佔全國的產值都達到了60%以上。我是老百姓,老闆也是老百姓,那我有沒有知識就應該老闆和我之間來決定。政府沒有理由插進來說,"劉蔚有知識"或者"劉蔚沒有知識。"沒有本科文憑難以找工作,現在本科文憑也多半找不到工作,中共的大學還一年收學生約1萬元人民幣,學生吃飯還是自己掏錢。四年就是4萬元,這實在是對普通百姓的沈重負擔,還有考生考上大學後父母自殺的,因為交不起學費。

一個人學知識提高自己也好,服務社會也好,他沒有必要參加你政府辦的高考,進你的收費大學。2009年重慶市上萬名考生不參加共產黨的高考,不進它的大學了,民眾開始看清了中共教育收刮百姓的本質。我看那些重慶學生才是有知識的,比那些參加高考的人有知識。在我們看來,一個人讀了小學大致知道學習是怎麼回事後,如果他認為學校對他的傷害大於幫助,或者父母就是沒錢交學雜費,他就可以在家自學,高興學到什麼程度就學到什麼程度。然後出來找工作,自報是什麼文化程度,老闆考查。這裡我們呼籲老闆平時就準備些題以便考查應聘者的文化程度。老闆不應只相信共產黨的,它除了收你們錢,沒幹什麼好事。所以從現在2009起你們的招聘廣告不應寫"要求本科文憑"而應寫"要求本科知識",這樣有本科知識的老百姓就能來。實際上現在中國社會對中共發的文憑也不看好了。對於那些有中共學校文憑的人來說,也不應認為你的文憑在維護你的利益。比如說你有一個本科文憑,你不能考進研究生,不能給它交幾萬元,你就不會有研究生文憑。其實泛函分析,微分方程這些研究生內容,今天你在家裡不花一分錢照樣能學會。博士內容也是一樣的。以中國目前的實際情況,民眾就應該採用這樣的自我知識認證法。這裡的認就是我們自己判定,證就是老闆或其它人證實我們有這樣的知識。這就是教育維權。

維護權利法的第三方面是拒交稅費。如我們前面講的,共產黨收的稅費就是給它的局長們公款消費,他們去外國嫖妓都要找能開發票的,回來好報銷。2007年它收了9萬億元人民幣的稅,平均到滿18歲的10億中國人身上是2007年每人被收走9000元人民幣。但民眾得到了什麼呢?什麼也沒有,連住房,醫療的基本生活都不給你,幹什麼都是自己掏錢。歐美國家收稅,民眾每人獲得住房,食品,教育,醫療四項基本生活的福利。中共政權本來已經白佔了老天給每個人生活的一份土地,礦產,不給民眾任何基本生活,它還有什麼理由來收稅?你共產黨說你收了我們的稅拿去辦教育,醫療,公共交通,如果真是這樣,我們使用這些就該不再交錢了,為什麼還要對我們收費?可見,共產黨收了民眾那麼多稅根本不為民眾辦什麼事。共產黨收的各種手續費也沒有道理。它的理由是"你百姓來找我看你的申請表,給你蓋章佔我的時間,勞動,所以我要收你的費。"那這些官員上班拿工資就該坐在那裡不給百姓辦事嗎?他審核我們的材料,決定是否蓋章是他的責任,怎麼應該再收費呢?在美國等民主國家就沒有這樣的現象。

這裡我們希望中共的稅務人員看到中國目前的狀況,你們收民眾的稅費,你們就是收刮民眾,就是搶人。或許讓你們現在辭職,你們覺得不行,那我們就說你們盡量少收稅費。因為大家明白局長們拿了這些錢就去吃喝嫖賭,或者雇佣軍警來打我們百姓。對於單位和個人來說,你們應拒交稅費,中共說的偷稅漏稅,我們民眾不算犯法,更不算犯罪,而是為民眾做好事。那些一個月掙4萬元人民幣的人,不要去交稅,不要相信共產黨拿著錢會去幫助窮人。這個錢你拿著多買幾套衣服也比共產黨拿著去造槍彈,棍棒打我們民眾好。你要是還有為國為民的情懷,就請給中國過渡政府上稅,網址能在網上查到,那是真正有志解決中國民眾住房,教育,醫療的政府。

第四方面是除軍警單位外的各單位圍牆應拆除。這些圍牆建起來本來就沒有經過單位人員一人一票的表決,也沒有經過當地民眾一人一票的表決。兩個局長的意見就害得上百萬城市人走路很不方便,不僅妨礙本單位人,也妨礙外單位人。對於上班族來說,每天因為圍著圍牆走,就要多花半小時以上在路上。共產黨建圍牆的目的並不是為了維護治安,民眾被打了,被搶了,被騙了,就是有嫌疑人,它的警察也多不受理。它建圍牆就是為了把民眾分隔開來,使人們主要從單位領導官員那裡獲取信息,本單位人員因為被領導看著常常難以講真話,外單位人員就不一樣了。現在各位就講這些真相,一個人給五個以上的人講,再讓他們給五個以上的人講。不單是圍牆,革命篇章裡談到的所有主張都應這樣。靠我們單個人當然不會有什麼力量。一個單位的人可以約定哪天在空地上投票,贊成票超過反對票,就想辦法拆除。一些牆推都能推倒。那單位的圍牆防賊是防不住的,再說它對主要搶劫民眾的共產黨一點作用也不起。有人擔心這會遇到官員強有力的打壓,我想首先,只要多數人心裏願意拆就拆。最大的障礙還是有些人想當官,官員再不合理的意見他也接受。現在2009年中國腐敗遍地,網民也已2.5億人了,中共官員保持圍牆對於封鎖信息作用也不大了。還是我們說的,有什麼樣的民眾,就有什麼樣的政權。如果多數人真的願意拆,結合我們後面講的除暴安良法,應該能辦到。

第五方面是滿18歲沒有自己住房的人可以自行入住使用面積不超過23平方米的住房。如果是60平方米的住房,你佔23平方米後,設法將其餘部分分隔,讓其它人住。這是我們覺醒百姓提出的方案,就看各位有沒有這個勇氣了。這是靠老天給你的一份土地,礦產建起來的,應該有你一份,你18歲了還不能有自己的住房不合理。就算這個人沒有這樣的勇氣,你不要滿了18歲每天住在父母家裡就像住在自己家裡一樣。你每天吃完晚飯,出來給幾個人講講這些真相好不好?我們一個人是改變不了社會什麼,我劉蔚一個人也改變不了社會什麼,所以我才每天都在講真相。

這裡小結一下,維護權利法包括5方面。

1)家庭維權
2)教育維權
3)拒交稅費
4)拆除圍牆
5)住房維權

維護權利法的五個方面普通百姓能做嗎?第一方面家庭維權沒有外部的任何障礙,不管你家人怎樣看,你說了總比不說好。第二方面教育維權也不會受到政權的打壓。我今天說我有博士知識,它也不會派警察來抓我。應該說目前社會開始向知識自我認證方向轉變,今天多數人還是認為黨書記給誰蓋了章誰才有知識,這就需要我們講真相了。第三方面拒交稅費,目前公開拒交有困難,暗暗地不交也好。第四方面拆除圍牆,如果單位多數人要打破這個牢籠,應該實行起來不太困難。第五方面實際入住住房較困難,看各位的勇氣,講真相不難。

第二集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