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監獄有多黑?

作者:楊逸凡 發表:2009-04-12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逸凡採訪報導】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湖塘鎮何留村村民王玉妹因為無來由被辭退工作,遂於2005年4月1日開始上訪,她先到武進區信訪辦及勞動仲裁,由於事件在武進區一直沒有受到處理,這四年來她一級一級上訪,希望能得到一個公正的答覆。

2008年江蘇省高級人民法院下達了(2008)蘇民監字第200號民事裁定書,據此,武進區信訪局顧華忠丶朱國忠(音)等人,對王玉妹等上訪者進行了「殘酷鎮壓」。

在2008年 10月12日,她與同單位被辭退的職工一同向北京最高人民法院申訴,在13日到北京,下午一時在最高人民法院門口,等待接待,後被武進區信訪局顧華忠發覺,將他們押回常州,被關在旅店11天,期間受到慘無人道的人身折磨。

王玉妹依法上訪,卻受到如此待遇,令她心裏非常不平,於是在2009年1月30日又到北京上訪,希望上級能有一個公正的裁定。她於2月1日到國家信訪局, 2月4日12時,顧華忠等人開來一輛麵包車,車號:蘇D01027,四個大漢將她套上頭套,綁架上車。

據她描述:顧華忠把我從北京押到永吉門飯店住了一晚,後來科長朱國忠把我們幾人帶回來,出站以後就把我們帶上汽車,銬上手銬帶到旅舘裡關了好幾天,我們一共5個人都受到同樣的待遇。監獄裡面還有吃,而我在旅館的時候,我37天沒大便,你說吃多少東西?那比監獄還要黑。

「我被強迫一天站二十幾個小時,從早晨6點站到凌晨2點,我站不動就靠在牆面上,他就打我,我有的時候受不了就用頭撞牆壁,撞了以後他還要打我,還要把我的頭往牆壁上撞,拉著我的頭髮,二十幾小時,只要身體往牆上靠一靠,就被打,他用腳踢我屁股,小腿,上半身不踢,還朝我頭上打,嘴巴,頭上都打,被打到青一塊紫一塊。我回到家後, 丈夫丶兒子看了驚呆了,已被折磨得不像人了,體重降了20斤。回來後成天胃痛丶頭痛丶臥床不起,精神極度緊張,我過去身體好的不得了,現在身體不好一直在看病。醫藥費已花去5000餘元。」

對於上述描述,她表示自己所言句句屬實,有病例可查。

對於她所受到的待遇,她表示等身體好後還要繼續上訪,她要為自己討回公道。她說:「我現在身體不太好,等好了以後我還要到北京去的,現在我的胃不好,我膽囊也不好。」

針對王玉妹的說法,記者打電話詢問武進區信訪局顧華忠,他告知要找江蘇省委會宣傳部,記者去電話,宣傳部接電話的先生告知找新聞處,新聞處接到記者電話,待記者表明身份後,即挂斷電話,再次撥打,沒有人接聽。記者再次打顧華忠電話,他以「無可奉告」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事件原委

王玉妹家原有三畝多的田,後被政府徵用,房子也被拆掉,蓋武進市政府行政中心、行政大樓。房子遭拆遷後沒有補助一毛錢。1998年政府叫生產隊的人去行政大樓做清潔工,原本57丶58歲都可以進去,2002年就定了一個55歲要退休的命令,哪一個生產隊的人退下來,就由該生產隊的人員遞補。後來又規定50歲要退休。

她於42歲進去,干了3年,45歲就叫其退下,當時一共有30多人全部被辭退,辭退的人中有20幾丶30幾歲的,都未達規定的50歲退休的年齡,由於單位沒有一個合理的說法,王玉妹等人於2005年4月1日開始上訪,一開始她到武進市信訪辦以及勞動仲裁上訪,後因事件沒有獲得解決,開始一級一級上訪,後來有20個人打官司,有一些人私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