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東泄漏國家機密!泄了中共的底

作者:項甄 發表:2009-04-14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項甄綜合報導】主要從事精神病司法鑑定的北京大學教授兼司法鑑定室主任孫東東,日前在中國新聞週刊上發表了一篇文章題目《孫東東:把精神病人送到醫院是最大的保障》:老上訪專業戶,我負責任地說,不說100%吧,至少99%以上精神有問題——都是偏執型精神障礙。孫東東並表示偏執型精神障礙需要強制。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指出:「孫東東言論是完全不顧事實,是對全國千百萬訪民的誣蔑,這番這麽不理性的話出自一個北大教授之口,很明顯是中共設的一個陷阱」。

孫東東不說大家不知道,原來訪民被當成精神病患關押在精神病院是事實!

青年檢察官三次被劫持進精神病院

某檢察院任科長丶助理檢察員表示其自99年7月22日至今,三次被非法拘留丶三次被押入縣精神病院。該青年檢察官並無精神病史,他表示精神病院醫生在親戚面前用鎮靜劑將其催眠,使他昏死幾天。醒來後又將人綁在床上用電針迫害。

在2002年10月26日,檢察院丶政保科丶610辦這些人又將他強押抬入到縣精神病院並綁在病床上。仍然對他注射催眠鎮靜的藥物。打針過後人十分難受,頭痛像要炸開一樣,昏眩無法站立,一站起來就摔倒。他三次被投入精神病都被強行注射這種藥液,多次昏死過去。

精神病治療被利用成迫害整肅手段


湖南異議人士,網路作家賀偉華因為撰寫文章披露當地豬肉漲價,併發表中共即將崩潰的評論,在2007年8月份再度被強行送進精神病院。

今年60歲,旅居德國的王萬星,現於德國國際人權協會工作,他曾經被當作精神病患者關押在北京一家精神病院長達13年之久,原因是1992年,為紀念六四事件3週年,他在天安門廣場展開一副抗議標語,要求中國共產黨為六四平反。他立刻被逮捕。後來中國當局以政治偏執狂為由,把他送入北京公安局管理的安康精神病院。對此,國際特赦組織報告說:「醫學文獻並無記載此病,世界衛生組織亦不認為這是疾病。」

倫敦大學法律系及其東方與非洲研究所中國研究中心的高級研究員羅賓.曼羅(Robin Munro)在一篇題名為「中國的司法精神病治療及其政治濫用」的長達130頁的報告中說,中國政府正在發動一場敗壞法輪功名譽和鏟除法輪功的運動,將法輪功的堅定成員收押在精神病院裡。

香港的Joseph Zen副主教說,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事很容易擴展到基督徒。「如果他們(中國政府)把對政府的批評視為邪惡,那麽中國的地下天主教會就有被定為邪教的危險。

精神病院讓正常人變成流口水的木偶人並電擊

另一名法輪功學員成都市陳金華則回憶說:我因為學法輪功在2000年7月1日被鎮政府叫到辦公室踢打丶抄走值錢的東西,在2001年端午節前一天被關到郫縣看守所,被膠皮棍暴打全身並戴上它們自製的鐵枷,它們稱作「帶煙桿兒」。我回監室後,大小便不能自理。10天後,鐵枷才被取下。看守所的普通犯人看到其傷的慘不忍睹,哭了!

2001年7月5日他被關進萬春精神病院共110天。他回憶說裡面的病人似木偶,流著口水,全身發抖,望著人傻笑。陳金華表示自己煉功時,精神病院主任鄧前智叫其他精神病人把我們拖出去「電療」,全身皮膚發青,沒有一點血色。還逼吃精神病人的藥,因吃後會睏倦且全身無力丶流口水丶食不知味,拒絕吃時該主任就叫瘋子們陳金華按倒,用開口器把藥和著開水強灌,也不管開水燙了臉,還會捆住手腳,丟在滿是屎尿的精神病人的床上,餵蚊蟲。

英國人研究:中共當局假精神治療之名行政治鎮壓之實

英國人文羅(Robin Munro)專門研究政治迫害。他發表一份名為《中國的精神治療刑罰及其政治濫用》的報告,要點是:「多年以來,中國當局濫用精神治療作為政治鎮壓,十分類似前蘇聯的手法;其範圍之廣,程度之嚴重,相信更甚於後者。」

文羅清楚地說:「九九年年末開始……中國以精神治療為名,政治鎮壓為實,集中對付各種教派。」文羅稱,在那些醫院,犯人被下迷藥丶綁在病上丶長時間被關在暗房丶受電震治療或「痛苦的針灸電療」丶食物食水不足丶被迫寫認罪書。任何人都會認為,這決不是正當精神治療。

文羅呼籲中國的精神科醫生應採取行動,不可隨意濫用精神病院,作為政治迫害手段……」不要把專業變質。並促請國際精神醫學團體,「要求接觸」那些虐待政治犯的精神病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