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中共邪黨610操控法院判決的秘密文件

作者:王巨 發表:2009-04-15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中共邪黨的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簡稱610辦公室),針對09年的特殊敏感時段較多的實際情況,提出了所謂防控工作的五項主要任務,具體內容是:"嚴防暗中串聯,進行非法聚集滋事活動;嚴防在社會面進行書寫、噴塗、張貼、懸掛反動標語,大面積散發反動宣傳品;嚴防利用插播電視、小喇叭等技術手段進行搗亂破壞活動;嚴防插手境內群體事件和熱點問題;嚴防製造恐怖暴力等突發事件。"更為可惡的是,河北省石家莊市根據中共610辦的指示精神,出臺了什麼"關於應對敵情動向的防控要求" 秘密文件,並召集政法系統領導開會,直接插手操控公檢法司,要求法院對"法輪功"類案件不允許出現"無罪"判決。這一事例又是一次中共獨裁統治凌駕於法律之上,肆意踐踏法律的醜惡表演。

中共邪黨610辦公室的防控工作不僅是針對法輪功,而是針對一切熱愛和平、追求人權、民主與憲政的境內外進步人士和社團,這再一次說明瞭中共邪黨的反動本質。中共為了維護其獨裁統治,維護其腐敗政府,把廣大人民群眾的維護自身權益的行動視為"非法聚集滋事活動",把民眾的自由表達心聲視為"反動宣傳",把主張民主要求正義的呼聲視為"搗亂破壞活動",中共邪黨更是擔心有識之士喚醒被其愚弄和奴役的廣大民眾,對境內群體事件和熱點問題更是"嚴防插手",而廣大人民群眾被奴役被壓榨被剝奪被欺凌的已忍無可忍,全國各地發生了多起"官逼民反"的事件,這些事件被中共視為"恐怖暴力"而加已嚴防......中共已到了誠惶誠恐、岌岌可危的地步,所以才有了這五項"嚴防"任務。即使如此,還是不放心,所以就越俎代庖,直接插手公檢法司,操控法院的判決了。

中共邪黨610辦的五項"嚴防"和操控法院判決,充分暴露了中共獨裁統治的末日心態。廣大人民群眾應認清形勢,分清是非,凡是中共邪黨認為"非法"的行為,說明你們的行為是合法的;凡是中共認為是"反動"的東西,那麼它就是進步的;中共認為是"邪惡"的,那麼它就是正義的;凡是中共認為是"搗亂破壞",其實你們是在創造一個更加公平合理的新秩序;凡是中共認為是"恐怖暴力"事件,實際上你們在進行著維權抗暴的街頭革命......凡此種種,徹底否定中共,推翻中共暴政,是一切進步的標誌。

中國過渡政府高舉"解體中共 正義必勝"的大旗,為廣大人民群眾指明了前進的方向。這是一條使中國走向進步、走向光明的必由之路。與此同時,中國過渡政府還制定了一系列指導中國民眾進行非暴力革命的方針政策,全國民眾應衝破中共的"嚴防",認真貫徹落實中國過渡政府的指導方針,各盡所能,為解體中共塗牌摘牌,散發反共傳單,張貼反共標語;傳九評,促三退;積極串聯組織群眾,把維權抗暴運動推向高潮;組織領導群體事件,使其成為解體中共的主要政治運動...... 這是解體中共最有效的具體步驟。

山雨欲來風滿樓。中共視民眾維權之舉為洪水猛獸,採取"嚴防"而不是"疏導",這更加注定了其必然滅亡的命運。中共暴政已風雨飄搖,大廈將傾。讓閃電劃破黑暗,讓響雷震醒睡獅,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將中共惡黨即時地從中國大地完全徹底地蕩滌乾淨......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 //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 "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cig2008

3. 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資料下載:
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中國過渡政府特約評論員王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