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才了!關於中共黨員的使用說明書

作者:高翔 發表:2009-04-17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中共黨員的使用說明書--參照國藥標準說明書解釋。

【品名】中共黨員

【通用名】共產黨員

【化學名稱】赤匪

【成分】謊言、洗腦、欺騙、暴力、搶劫、獨裁、跋扈、腐敗、奢侈、淫穢、糜爛、無神論、中國特色,具有迷惑性香味。

【理化性質】劇毒,具有強烈的腐蝕性,與之接觸的任何物體都易被腐蝕、被毒浸。強鹼(姦)性,有征服"解放"全世界的強烈慾望,對民族文化具有強烈的破壞性。可溶於任何邪惡,與惡、黃、賭、毒、假、大、空互為一體,具有"和邪"本性;不溶於仁、義、禮、智、信。與正信、民主、文明、正義、良知、自由、人權產生排斥反應。熔點可變,常溫下熔點50℃,遇貧民百姓熔點上升為250,遇權利、上級、金錢、美女、豪車、鑽石、別墅等熔點降為零下250。

【性狀】本品為紅色異形狀,表面光潔,內部黑腐,外附謊言糖衣,內藏獨裁暴力,對於民脂民膏具有強大的親和力和佔有力。隨時間的推移自行增重、膨脹,不斷納入權、色、財、氣後飽滿度不可限量,但不影響繼續使用。

【功能主治】主治正信、民主、自由、人權恐懼症,對因傷天害理、殺人放火、作姦犯科、做了錯事等良知不安者效果顯著。

【副作用】本品若以毒養毒,可滿足撈權貪財斂色症之毒癮,還可用於戰天鬥地的革命狂和專事欺壓百姓的暴力傾向狂。但一經使用,在額頭即烙上獸記,天滅中共之時獸記尚在者即為中共的陪葬品,並下地獄償還所有惡債。

【用法用量】一般初服小號,次服中號,再服大號,特殊情況直接服用大號。

【禁忌症】追求自由民主人權公理者、信善行善者禁用。正義良知尚未完全泯滅者慎用。

【注意事項】本品的剋星是"三退(退黨退團退隊)",遇則化劇毒為良藥,解危難,保命保平安。

【規格】本品為大、中、小即黨、團、隊三個型號。

【貯藏】本品怕光,曝光後分解裂變,見《九評》之光則瞬間化為烏有,宜在黑暗處避光保存。

【包裝】外包裝:一貫偉大、光榮、正確;內包裝:人民的公僕。

【有效期】至不久的將來中共解體。

【批准文號】十八層地獄准字ZG8888

【生產日期】1921年7月1日。

【生產企業】蘇聯共產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