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男人:下身被撞擊 如何解痛(圖)

發表:2009-04-19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的整個外陰部,包括陰莖和睪丸,都是要害部位,尤其是睪丸,更是個捏不得碰不得的嬌嫩器官,對擠壓極其敏感。
  
比如,你隨便捏捏自己的胳膊或腿,算不了什麼,可是你用同樣的勁,或再小點兒的勁去捏一下睪丸,那就不能忍受了。例如男子的下身被足球擊中時,就會疼得倒在地上,痛苦不堪,也可能會疼得暈過去--也就是所謂的神經性休克,甚至會發生因睪丸被重重踢中而致死的情況。
  
這類事故,在運動場上,在日常生活中都是可以見到的。比如,騎摩托車、自行車發生事故時,騎跨在硬物上時,都會受到來自下方的無法防備的打擊,所以男性要特別注意保護好自己的要害部位。
  
萬一碰到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處理呢?一般來說,當陰囊受到打擊時,睪丸反射性向上收縮,因此,如果受到的打擊不是很嚴重,作為現場的緊急救護措施,應強迫傷員站起來使勁蹦跳,使縮上去的睪丸迅速下降到原來位置。不然的話,因受強勁外力而擠上去的睪丸,長時期處在不正常的位置時,會因血管扭曲,睪丸受壓,睪丸的血液供應中斷,缺血時間過久,可能導致睪丸本身組織壞死。
  
如果陰囊很快腫起來,而且疼痛持續不止,或尿中混有血液的話,那就要採取緊急措施,立即送往醫院泌尿科進行檢查和救治。



来源:健康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