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料:江蘇啟東發生強拆重大血案(組圖)

發表:2009-04-19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啟東發生重大血案,人民橋東側血肉橫飛六七人倒在血泊中
  
—受害人控告市委書記孫建華,副市長兼公安局長劉以銀涉嫌毀壞公私財物和嚴重瀆職的違法行為

瀋黃承租人民路388號這棟樓,合同到期日是2007、11、9日。拆遷公告是2006、7、6日,按照物權法、城市拆遷管理條例等相關法律規定,自公告之日起所有糾紛應該是中止狀態,該拆房經濟糾紛在啟東人民法院一審還未判決,在一審判決之前任何人都不能對該房產用私權作出處分。但在啟東市政府的指使下公安局和消防大隊直接參與拆房,已嚴重違法,實際上是故意毀壞公私財物,符合刑罰第275條,構成毀壞公私財物罪。他們這樣做是大大刺激拆遷人的違法膽量,導致拆遷人不顧法院的判決,非法的強拆行為在啟東遍地開花,血案不斷發生!

2009、4、9日上午,啟東市人民橋東側388號,又發生一起拆房糾紛引起的重大慘案。由於啟東市市政府和公安局勾結南通迪穎房地產公司違法拆房,現場的傷員中有人頭部被打了三個洞,昏迷在血泊中,有人鼻樑骨骨折,有人耳朵打飛了,有人臉部開花,六七個人昏迷過去倒在血泊中,血流滿地,慘不忍睹。受害人已多次報警,啟東市公安局不但故意拖延出警,反而加害受害人, 3月28號受害人已兩次被毆打,2008年9月11日也被打過,在本案發生前幾天,受害人多次向啟東市市委和市政府、公安局反映拆房公司暴力違法拆房的情況要求得到保護。啟東市委市政府和公安局不但不及時加以處理控制局面,反而共同策劃參與違法拆房暴力行動。現場的悲慘景像是:被拆房戶工作人員陸東輝被打倒在血泊中,頭後部臉盆大的一灘血還在不斷的流。兩個七十歲左右的老年人被拆房公司人打昏在地,裡面一個八十六歲的老人被消防大隊的水槍噴得死去活來,另外還有四五人受傷。人民路388號工作人員瀋黃滿臉是血,躺倒在地上。拆房公司的人還在不斷毆打,葛忠偉被幾十個人打得昏過去,口吐白沫。警察在現場也不阻止。引起現場圍觀人群的嚴重抗議。我們控告啟東市市委書記孫建華和啟東市公安局長劉以銀涉嫌嚴重瀆職和毀壞公私財物的違法行為。

2009、 4、9日上午7:00左右,瀋黃和同事陸東輝經過人民橋東側發現民勝路北面附近黑壓壓的二百多人,戴著安全帽,很多人手持棍子,拆房公司老闆黃建兵、袁新義、顧小春正在指揮他們向人民路388號出發。瀋黃趕緊向110幾次報警,並且打電話給妻子陳香林,陳香林回答說:校長已通知她「馬上拆房,不要離開電大,不要到拆房現場」,瀋黃一聽就明白政府預先知道並策劃違法拆房,政府和房地產公司官商勾結導演的一場罪惡陰謀又將上演。瀋黃當即和陸東輝調轉車頭把麵包車開到人民路388號場地前。

只見黑壓壓的一幫打手手拿棍子在拆房公司老闆袁新義、黃建兵、顧紅春帶領下,一步步包圍、逼近人民路388 號。這夥人熟練地拉起了自製的警戒線,把人民路388號圍得水泄不通。黃建兵把正在推自行車的七十歲左右的黃亞英老人連人帶車掀翻在地,揪住老人的頭髮毆打,接著外地民工一起上來毆打黃亞英。站在門口離開黃亞英六至八米距離的瀋黃和陸東輝看著那麼多人拿著棍子虎視眈眈,對準了他們。瀋黃和陸東輝很著急也很害怕,不斷向110報警,但是實際上警察是不會來救他們的。毆打還在不斷繼續,陸東輝忍不住過去想阻止暴徒的毆打。可是,陸東輝剛走出去就遭到幾十人暴力毆打。中間有人拿起了磚頭幾次猛擊他的頭部,陸東輝的後腦杓開始出血。瀋黃站在那裡幾次想救陸東輝,可是很害怕,望著陸東輝被這樣毆打,等了一會兒,最後扑上前去救陸東輝。瀋黃也陷入了被十幾個人毆打的境地,瀋黃被黃建兵和袁某掀翻在地,臉朝下,摁在地上,掐住喉嚨,氣息奄奄,飛腿和拳頭在瀋黃身上亂飛。一會兒瀋黃被打得暈過去,淌著血,身上多處受傷,瀋黃抱著頭,任憑踢打。已無任何還手之力。瀋黃被一邊拖出去一邊毆打,丟棄在馬路邊,繼續被毆打,在群眾的抗議下才止手。

陸東輝和黃亞英都倒在血泊中,陸東輝昏迷過去,後腦杓的血仍在不斷的流(醫院手術時後腦杓開口四公分)。鼻樑骨被打得骨折(醫院拍片報告),腿部嚴重受傷。旁邊的人在不斷地報110,公安局繼續拖延拒不出警,等了半小時以上警車才到。警車上下來五個警察不抓打人的凶手卻強行把受害人滿臉是血的瀋黃拖上警車。瀋黃指認打陸東輝的凶手,要求把凶手也帶離現場,又懇求警察先搶救頭部不斷流血的陸東輝,警察拒絕了。

8:30瀋黃淌著血,掙紮著被強行拖到防爆大隊審問做筆錄,瀋黃向防爆大隊顧警官指出要求防爆大隊把打人凶手拆房公司老闆袁新義、黃建兵、顧紅春帶到公安局接受調查,如果不把打人凶手帶離現場他們會繼續行凶,違法拆房,毆打人民路388號裡邊的人員。但是防爆大隊辦案人員說:「匯報一下。」實際上置之不顧。事實就是政府、公安、房地產公司、拆房公司聯合給瀋黃下套。

8:30以後拆房公司開始更加囂張地毆打裡面的工作人員,陳飛、葛忠偉都被他們打翻在地,八十多歲的老人在裡面嚎啕大哭,淒慘的哭聲、喊聲響成一片。現場七八個警務人員悠閑自在的看著、冷笑著,群眾紛紛指責公安人員缺乏職業道德。其中瀋亞蘭、黃英、金華等當場要求公安人員制止暴徒行凶,公安人員對他們說:少管閑事,他們是刁民,一個政府官模樣的人指著樓上的幾個男的,對拿著棍棒的外地人說:「給我狠狠的打。」更殘酷的是,樓上屋裡邊有個八十多歲的老人被消防大隊的水槍噴的全身濕透,跌倒在地,瑟瑟發抖。她的外孫女陳香林想救外婆出去,可是被強烈的水柱噴倒在地,臉上劃了長長的口子,滿臉是血。消防大隊工作人員用大型水槍、滅火器對付裡面的老人、婦女等人員,現場根本沒有任何點火的行為,也未有任何人報火警,消防車卻在現場並配合拆房血腥鎮壓老百姓。啟東市公安局又出動了兩部警車,其中一輛特警車。共100多名包括警察和保安包圍被拆房戶,再次夥同拆房公司強行違法拆房,而警察卻對倒在地上的受傷人員置之不理,警察在現場圍攻拍照的老百姓,並且搶奪老百姓的相機。

被拆房戶的工作人員瀋黃、黃兵和顧小輝被啟東市公安局防暴大隊抓進去,三個人都被強行要求抽掉褲帶,要求他們面壁站立。瀋黃淌著血,當場提出強烈抗議。

10:00左右,拆房公司不顧裡面設施和人員,採用大型破碎機把裡邊100多萬的設施也全部毀壞。整棟樓房倒塌,把全部設施壓在了下面,淒慘啊!!

啟東市公安局非法扣留報警的被害人瀋黃等人,並且在24小時內,瀋黃幾次要求受傷得到治療,要求休息躺一下,城西所所長說:「你不要休息,你想想還有什麼犯罪的地方?」合法要求都被公安人員愚弄拒絕。啟東市公安局、防爆大隊和城西所都故意作弄瀋黃等人。他們非法扣留受害人,不留置現場真正的凶手,導致非法拆房和暴力毆打行為得以持續。流血慘案不斷發生,啟東市公安局明知他人毀壞公私財產卻徇私舞弊,不阻止和保護,反而直接參與夥同拆房公司違法拆房,涉嫌瀆職罪和毀壞公私財物罪。現在已有六七人在醫院治療,傷痕纍纍!

時至10號上午11點左右,瀋黃被非法關押24小時後再次向110報警,要求保留現場財產,並且作為證據,啟東市公安局置之不理!!

我們控告啟東市公安局局長劉以銀和啟東市委書記孫建華知法犯法,涉嫌嚴重瀆職和毀壞公私財物罪等違法行為。
  
控告人:瀋黃、陸東輝 電話:0513—83033110 郵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啟東市匯龍鎮人民路241號 郵編:22620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