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萬久:與每位中國大陸同胞談談心(之二)

作者:顧萬久 發表:2009-04-21 0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詞:我親愛的每位中國大陸同胞,我善勸和誠請你們認認真真讀讀《九評共產黨》,確實認清中共的本質和面目,唾棄中共。同時,請告別...的稱號,請告別...的個性,請告別...的思維,請告別...的行為,請告別...的形象;請堅定不移地跟著中國過渡政府走;請做堂堂正正的中國公民)。

對共產黨的認識,不管從哪個角度去認識,都要看本質,千萬不能只看表面現象。共產黨是獸,是妖,是魔,是邪靈,這不是我污蔑的說辭,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裡已經明確告訴大家共產主義是幽靈。幽靈囊括了獸、妖、魔和邪靈的所有特點。幽靈就是要附體,幽靈就是要害人,幽靈就是要吸人血噬人肉作為發展的物質需求,但最主要的是要將正常人的精、氣、神吸乾淨,再置入一種癔病激素和共產軟體。

幽靈附體後,慢慢地或迅速地將人的神經腦細胞注入荷爾蒙和可卡因,從而使人失去人性,患上一種癔病。所有加入了中共組織的人,都要患上了嚴重的癔病,誰只要接觸到中共組織裡的人,也要被傳染上這種癔病。患上這種癔病的人,對人類危害是很大的。只有《九評共產黨》之靈丹妙藥,才能治好人類這種政治、思想和精神之疾病。

癔病主要是控制人。那麼,這種病是怎樣控制人呢?其主要功效就是刺激和迫使人們瘋狂起來;不能使人們瘋狂起來也要刺激和迫使人們偏激起來;不能使人們偏激起來也要刺激和迫使人們無厘頭起來;不能使人們無厘頭起來也要迫使人們狹隘起來;不能使人們狹隘起來也要迫使人們極端起來。一個人只要被幽靈附體,那麼,大腦就被強制安裝上共產軟體。在這個共產幽靈軟體的控制下,被害人會產生大量的不可思議的癔念、癔語、癔行,成為真正意義上的癔議幽靈。大腦被置入共產幽靈的魔水後,就會很自覺地很主動地很樂意地讓共產幽靈強姦和輪姦,就會變成共產幽靈的各種打手和走狗,變成共產幽靈的蝦兵蟹將,變成共產幽靈的猴子猴孫,變成共產幽靈鼠官龜相,變成共產幽靈的蛇秘書狼助理。

對中共的認識,就是要看被共產幽靈附體了的人們的大腦、細胞、骨髓是怎樣的。只要被共產幽靈纏上身的人們,其大腦裝滿無厘頭鏽鐵削,其每個細胞上長滿猥瑣之綠毛;其骨髓膨脹著糜爛之追求和妄想。這就是共產幽靈骨幹分子的素描畫像。

共產幽靈,最大的特點是附體纏身。我們說,神是人們看不見的,同樣,幽靈是神的對立邪體,也是人們看不見的。但是,幽靈附體人身後,使人變態起來,畸形起來,瘋狂起來。幽靈給人們注射了大量的癔病毒素,於是,人們的大腦裡死循環地複製和產生著畸形癔思和變態癔語等等,導致的瘋狂無度突破底線的行為,大家是看得見的:例如,幽靈迫使(或誘使)你早請示,你就要早請示;幽靈迫使你晚匯報,你就晚匯報;共產幽靈迫使你高喊「毛主席萬歲」,那麼,你就非高喊「毛主席萬歲」不可;幽靈迫使你跳忠字舞,哼「樣板戲」,你就非跳忠字舞唱樣板戲不可;幽靈迫使你高呼「打倒劉少奇」,你就非高呼打倒劉少奇不可;幽靈迫使你開坦克碾壓學生用機槍絞殺市民,那麼,你就非開坦克將學生碾壓成肉漿將市民打幾個窟窿不可;幽靈迫使你污蔑和迫害法輪功,你就非污蔑和迫害法輪功不可;幽靈迫使你污蔑達賴喇嘛搞藏獨搞分裂「祖國」,你就非污蔑達賴喇嘛搞藏獨搞分裂祖國不可;總之,共產幽靈要達到什麼目的,就要不擇手段去實現。

說實話,中共是變色魔龍,它隨時根據氣候與環境,變換和偽裝成千手(人模樣的)魔鬼。把你置身於「不識共魔真面目,只因身在馬列中」。中共整治中國大陸同胞從來不擇手段,陽謀陰謀,軟的硬的,葷的素的,只要有效,一定使用,怎麼有效就怎麼使用。例如,共產幽靈不敢公開反駁《九評共產黨》時,共產幽靈就採用文藝手段來反擊《九評共產黨》,最近播放的《潛伏》,又是一典型例子。

《潛伏》,公開證明了共產黨人怎樣矮化和魔化國民黨的事實,同時也證實了共產幽靈是怎樣不擇手段地整國民黨的。電視裡有一個的情節,共產幽靈角色人物余則成,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採用綁架手段,結果綁架沒成功,然後就用下毒藥麻藥的手段,而達到了自己的卑鄙目的。《九評共產黨》裡概括了的共產黨的邪惡手段主要有「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九種,在《潛伏》和《延安鋤姦》這種御用作品裡都直白出來了,並將這九種整治中國人的邪惡手段演繹得惟妙惟肖和淋漓盡致。邪惡的中共也整治和殘害了數不清的中國共產黨人(共產黨中的好人),但是,為了掩蓋其滔天罪行,顛倒黑白,混淆是非,並將罪行當功勛頌揚,癔想編造出《延安鋤姦》和《潛伏》來欺世盜名,真是屬於罪加一等啊!

中國大陸老百姓苦啊,悲哀啊,可憐啊。中共幽靈不但欺騙了中國大陸同胞的祖宗八代,還欺騙中國大陸同胞的子孫八代。

中共的思維,是典型的癔思;中共的理念,是典型的癔念,中共的語言,是典型的癔語癔言;中共的行為,是典型的癔行。中共的骨子裡,神態、表情,甚至眼眨眉毛動都顯示出癔病嚴重。中共不管用什麼理論(實際是謬論),什麼語言(實際是癔言),什麼行動(癔動),什麼陰謀陽謀(實際是癔謀)等,都是圍繞著如何維護、鞏固和延續中共對中國大陸的獨裁、專制和暴政的黑暗統治。這就是最邪惡的本質和目的。

例如,中共搞的所謂的祭祖,是看見民間祭祖的正義力量不可阻擋,所以,中共急忙驅使幽靈纏身法,來控制民意民心,穩固其邪惡的政治生命。又如,民間尊孔祭孔,中共也急忙在世界各地大辦孔子學院和祭孔,仍然採用是驅使幽靈纏身法,來控制民意民心,穩固其邪惡的政治生命,僅此而已。中共說的任何一句話,唯一目的就是穩固和延續中共的邪惡政治生命;中共做的任何一件事,唯一目的就是穩固和延續中共的邪惡政治生命;中共的任何一個念頭,唯一目的就是穩固和延續中共的邪惡政治生命。所以,從中共口中出來的「人權行動」呀,「多黨合作呀」,「政治協商」啊,等等,全是騙人的謬論和鬼話,中共幽靈的終極目標,仍然是這樣:唯一目的就是穩固和延續中共的邪惡政治生命,維護、鞏固和延續中共對中國大陸的獨裁、專制和暴政,沒絲毫其它主觀意識目的。這真太邪惡。醒悟吧!中國大陸人,請不能再麻木了!

我還是這種態度:

我親愛的每位中國大陸同胞,我善勸和誠請你們認認真真讀讀《九評共產黨》,確實認清中共的本質和面目,徹底唾棄中共。同時,請告別...的稱號,請告別...的個性,請告別...的思維,請告別...的行為,請告別...的形象;請堅定不移地跟著中國過渡政府走;請做堂堂正正的中國公民)。

哈哈,兩岸狂犬吠不住,萬久已躍千重山!

華歷己丑(牛)年三月二十四(2009年4月19日)於萬久菩提仙島

註:

我真誠地虛心接受用實名制的五毛先生的批評、指正,甚至批判和謾罵。

但是,我堅決拒絕化名的五毛鬼子的任何話語。因為化名的五毛鬼子的任何話語都會使我染上狂犬病,或會逼迫我變成「臥槽泥馬」;

我既不想被染上狂犬病,也不想被逼變成與中共同類的野獸或魔獸「臥槽泥馬」。

因生病了,要休息一段時間,抱歉。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