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胡鬥 江家幫現在騎虎難下(圖)

發表:2009-04-23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9次傳喚鄭恩寵:胡江權鬥盛

21日,鄭恩寵被閘北區公安第49次傳喚,傳喚時間由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除了十分鐘的筆錄外,繼續是坐冷板凳。鄭恩寵形容,上海幫已經騎虎難下,在對他的處理上,也映射出中共權鬥的影子。

又是漫長的一天。在度過六小時失去自由的傳喚日子後,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回到了家中。自16日上海公安施壓鄭恩寵太太要鄭認罪和出國遭拒絕後,近期上海公安傳的喚特點都是冷漠應對,甚至連問話這節也省了,鄭恩寵在筆錄上作出嚴重抗議:"他僅僅進行了十分鐘的筆錄,我當時簽字時就寫,既然十七點三十分筆錄已經做完了,應該立即釋放,",他續說:"今天和以往一樣,也是以所謂的傳喚為由限制一個公民的人生自由,實行變相關押。"

一方面是公安的肆意傳喚,另一方面鄭恩寵在被抄家、抄電腦、電話等多番整肅後,還奇蹟般的接受外媒採訪,這條渠道還是暢通的。鄭恩寵認為,在對他的處理問題,也折射出胡錦濤和江澤民派系權鬥的影子。

鄭律師分析道,上海幫一直試圖再次把他關進大牢,但胡溫對這點堅決反對。因為他和申婷等人03年以周正毅案為切入點,引爆了上海幫,"客觀上搞掉了胡錦濤的政敵陳良宇",如果胡錦濤再把他關進去,就等於"在全世界面前輸了道理。"

但上海幫卻視他為眼中釘,肉中刺,上海市委甚至宣布他為"上海的頭號敵人",於是就上演了天天傳喚的戲。"上海幫很火,整也整不死,關也關不進去,給我打壓,也在給胡錦濤施加壓力。"

雖然不斷的遭受折磨,但鄭律師仍然保持以往的樂觀平和態度。對於上海幫的命運,他似乎胸有成竹。他認為最近要求徹查2000名局級以上幹部的房產問題,已經打中了上海幫的要害。"我認為上海幫現在騎虎難下,我現在不是一個人在和他們鬥,這是一個歷史的潮流,我很有信心,上海幫以及中共貪官,他們必將被清算。從房屋的角度來查他們,賴不掉的。"

外界分析認為,現在進入四、五、六月的中共敏感時期,中共面對法輪功、六四等敏感問題可謂劍拔弩張,黨內權鬥也異常激烈,面對民間維權的呼聲高漲,中共現在處於非常驚恐被清算的地步,其中又以中共黨內最黑的勢力,上海幫最為恐懼。從日前黃菊秘書王維工被判死緩來看,上海幫可能面臨新一輪被整肅的命運。

——50次被傳喚 胡江權鬥盛

星期三,鄭恩寵被上海閘北區公安第50次傳喚並被抄家。鄭恩寵在前一次傳喚後表示,上海幫已經騎虎難下,在對他的處理上,也映射出中共權鬥的影子。

最近天天被傳喚的鄭恩寵表示,星期二的傳喚時間由下午4點到晚上10點,除了10分鐘的筆錄外,繼續是坐冷板凳,鄭恩寵在筆錄上作出嚴重抗議。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我當時簽字時就寫,既然17點30分筆錄已經做完了,應該立即釋放,我說今天和以往一樣,也是以所謂傳喚為名限制一個公民的人身自由,實行變相關押。

一直致力於揭露上海幫的鄭恩寵認為,在對他的處理問題,也折射出中共胡錦濤和江澤民派系權鬥的影子。一方面胡錦濤想保他,不想他被關進大牢。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胡錦濤)他不得不承認我客觀上搞掉了他的政敵陳良宇,如果他再把我關進去的話,胡錦濤在全國人、世界上面前他輸了道理。

另一方面,上海幫卻視他為眼中釘、肉中刺,上海市委甚至宣布他為「上海的頭號敵人」,於是就上演了天天傳喚的戲。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確實上海還有好多土地腐敗的現象,好多貪官沒有揭露出來,我就打中了他們的要害。上海幫很火,整也整不死,關也關不進去,就不斷給我打壓,也在給胡錦濤施加壓力。

鄭恩寵相信,從日前黃菊秘書王維工被判死緩來看,上海幫可能面臨新一輪被整肅的命運。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