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華裔男子 遭釘槍轟頭殺害(圖)

發表:2009-04-25 0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方在死者的頭顱和頸項發現了34枚釘子

關於去年11月中國移民劉晨(音, Chen Anthony Liu))的謀殺案,悉尼警方日前公布了X光透視像片,顯示死者頭顱裡被射釘槍射入了多達34個鐵釘,相信這是致死原因。

27歲的劉晨是2000年來澳的中國移民。去年11月1日傍晚,其屍體在歐特雷灣的喬治河裡被兩名年齡是9歲和14歲的少年發現。發現時,屍體裹在毯子裡,被電線捆綁著。當時屍體已經嚴重腐爛,估計已經死去12天。

澳洲紐省專案小組的 辦案人員透露,他們相信劉是在其他地方被射殺,然後在自己的藍色2005款越野四驅(Range Rover)跑車中被運往河裡的。刑警紐赫姆(Mark Newham)昨日表示,驗屍結果顯示,劉被用射釘槍連續往頭部射了34次。

他說:"類似型號的射釘槍能射85毫米長的釘子。"他稱,用於謀殺的射釘槍是 一個標準的無繩高壓釘槍,隨處可以購買和租用。凶器目前仍未找到。

警司貝里斯福德表示,這是他加入警隊36年以來見過最殘忍和惡毒的凶殺案。凶手是在短距離向死者的頭顱"開槍"。

據悉,劉是一位同性戀者,同自己的同伴住在 Rockdale。在被發現兩週前,已有一男性朋友報告其失蹤。劉來澳後與一澳洲女士結婚,數年後離異,與其再無任何聯繫。

劉晨(音, Chen Anthony Liu)的檔案照。(網路圖片)

刑警同時呼籲獲悉有關劉的汽車被動用的任何情況。紐赫姆調查官呼籲,是否有任何人在去年10月19日於 Rockdale或 Connells Point地區看到過劉的車。如能提供任何情況,請撥打熱線1800 333 000聯繫停止犯罪處。

案情在新聞集團網站公布後,引來澳洲網民熱議。有讀者認為,罪犯使用的高衝擊力釘搶,射入人的頭顱,就像用小刀切軟牛油(soft butter),死者是在極其痛苦的狀態中死去。

除了對死者的同情、凶手作案手段殘忍的感嘆,不少網民認為,澳洲作為禁槍的社會,也無法防止罪犯用這種"替代槍支"作案,可見遏制犯罪關鍵在人心。



来源:DJY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