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姻緣一線牽(圖)

作者:語嫣 發表:2009-04-29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千里姻緣一線牽』相逢好似曾相識,也許今生再結緣;前世今生天注定,一鎖一瞥一線牽。是夫妻情。

茫茫人海中的芸芸眾生之間看似平凡的相逢、相識、相交、分離以及數不清的悲歡離合,都一一展現在這神秘的、少有人說的清"緣"中。

威,是一個27歲的年經人。他第一次到公司來報到,就站在公司外面靜靜等著,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是側身也較遠的距離,心中就一動,絲絲熟悉的感覺,記憶中搜尋著,沒有結果。當天下班時故意排在他身後等著打卡目地是想知道他的名字。

他任職的是品管部的主管,我是製造部的,心中有點不服氣,是我頂頭上司,就在我對面坐著呢。幾個月後,品管部的小姐告訴我,只要是我負責的批貨全過,她們主管威說,他相信我的判斷。

天喜哥是和我同部門我們感情就像兄妹一樣的親,天喜哥在他未當兵之前我們就認識了,在他當兵兩年期間幾乎每天一封信,他告訴我說收信是阿兵最快樂的時刻,他要我回給他信。也沒啥事情,就一般的細訴著瑣事。

某天,公司舉辧烤肉地點是在外縣市車程約1小時,威邀我一起去。烤肉要結束之前天喜哥邀我去吃挫冰,回來時,威己經走了。就在當下我心也不知啥滋味。後來,威告訴我,天喜哥不該只邀我去。

公司裡我們午休時一起漫步他接我上下班,和他在一起有份恬靜舒適的感覺。

有天我告訴他,這樣生活沒有驚喜。就開始寫情書給我。他呀!不善用甜言密語只會用行動表達。有首古老的歌忘了叫什麼我老是哼它2句其它句詞也不會,他就去學唱那首歌再教我。向同事借來一本鉛筆畫本,裡面的人物,繪畫人物技巧令我著迷,他看在眼裡,就在生日那天送我一模一樣鉛筆畫本,觸動我內心深處。

威未來公司之前是在北部一家國營企業服務,他意識到如果不回中部是找不到老婆。冥冥中像是一條線牽著他,一步一步讓我們相逢。我們是在長輩的祝福下結婚的。

他還是一樣盡量的承擔著雜事。有次隻身的前往朋友家會合,她很驚訝的說你會開車?心想我為甚麼不會開車?而後,她又補了一句,每次都是威載你的。是啊!他總這樣不放心讓我一人在外面獨行。

一天午後剛用完午餐郵務先生送來一封卡片,一看收信人是我呢,信的字跡很工整不是我熟悉的字,寄信人那欄只寫內詳,心有點緊張是誰呀,是誰給我來信,因為老公在家如果他發現會不高興,我也不想招惹麻煩,急急忙忙的進書房,一開信往那一瞧是威寄的呢。我深知,未來的歲月中,是沒有牽掛的日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