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大陸被拐賣後的兒童都在哪裡?

作者:大陸網友 發表:2009-04-30 0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有一個朋友,他是刑警。前幾天一起喝茶聊天的時候,他提醒我,平時出外時,一定要看緊墨墨(我的孩子),因為最近這裡發生了幾起小孩子被搶、被偷的案件。

他跟我講--

某生,原本有一個兩三歲的兒子,還沒有上幼兒園。

有一天,他太太帶著他兒子在公園裡散步。迎面走來一個很可藹可親的大姐。她看見某生的兒子,不禁地停下腳步和某生的妻子搭訕,並一個勁地誇某生的兒子長得靚,長得可愛!

天下沒有哪對父母不喜歡別人誇自己孩子長得可愛、長得帥的。聽這位大姐這麼誇自己的孩子,某生的妻子開始放鬆對陌生人的警戒。兩個人很快便一起聊起了家常,而且聊得甚是投機。

然後,這位大姐開始逗某生的兒子玩。很自然的,她拉著某生兒子的小手說,去公園旁邊看車子。當然,某生的妻子一直都在旁邊緊緊跟著,孩子一直沒有離開自己一米遠。

看車子是每個小男孩子最喜歡的事情,某生的兒子開心的不得了。

當他們一起走到一輛黑色的豐田車面前時,還沒看到一分鐘。突然,豐田車門被打開,那位抱著某生兒子的大姐馬上跳入小車內……

還沒有等某生妻子反應過來,豐田子便載著那位大姐以及她那三週歲不到的兒子急馳而失……

某生妻子面對如此突如其來的搶劫,一下子就懵了,在驚惶失措中竟忘了記那部車子的車牌號!

不過,我那位當刑警的朋友告訴我,如果劫匪是有心要來搶你的孩子的話,他的車子牌照肯定是假的!想到避免這種事情,辦法只有一個:便是看緊好你自己的孩子,不要隨隨便便和陌生人搭訕,更不要讓不太熟的人隨意接觸你的小孩!

某生和妻子趕緊去報了警,可是由於沒有任何有利的線索,案子一直沒有破獲,孩子也一直沒有下落,某生和妻子也差點因為此事而離婚。總之,夫妻兩個一直未能走出失去孩子的陰影。

直到過了三年後,某生妻子又懷孕了,雙方才慢慢忘了失去兒子的傷痛。

後來,某生去某省的某城出差。那天,某生去給妻子買紀念品,當他走過一條步行街時,看到那裡有幾個沿街行乞的小孩子。當他走過那裡進,其中一個髒亂不堪的小孩子便抱住某生的腳,向他乞討錢。

某生一直很討厭這些要飯的,不是他不夠同情心,因為他知道,這些孩子都是被某些人在背後控制住的。

某生無奈,只好給了一個硬幣給這個孩子。

可是這孩子還子還是不肯放手,某生很生氣,正想用力掙脫時,卻發現這個行乞的孩子竟在流淚,嘴巴張著似乎想要說些什麼。

某生再仔細一看,竟然發現這個孩子似乎很像他三年前丟失的兒子!

他記得他兒子出生時,耳後根就有一塊黃豆般大小的紅痣。於是,他馬上撩開那孩子那些髒不拉西的頭髮,竟發現他的耳後根也有一塊黃豆般大的紅痣!

某生確定這個孩子就是自己三年前失蹤的兒子!馬上,某生便帶著這個流浪兒去當地派出所報了案。

但是,又由於沒有確切的線索和證具,案子還是無法破獲。

某生忘著眼前這個失而復得的兒子,鐵漢子也不禁淚流滿面。眼前這個兒子哪裡還有人的模樣啊,他完全已是個廢人了--舌頭被割了,無法說話;兩隻腳的腳筋被挑斷了,無法走路。

三年前那個活蹦亂跳、天真可愛的孩子去哪兒了?

某生無法想像自己的兒子這三年來承受過怎樣的折磨,但必須接受的事實便是:孩子已經完全殘疾了!

這是一個真實的事情,我今天寫出來,只是讓更多的父母親能夠對自己孩子的安全性能夠引起足夠的重視。

我以前只聽說過,許多人拐賣孩子是為了賣錢,特別是拐那些男孩子,因為,許多人想用男孩繼承香火。

但是,現在拐賣孩子卻是讓你的孩子成為一個獲得別人同情的、能行乞的賺錢工具!

這是無論哪個父母親都無法接受的!

所以,無論是在出門在外,還是安全在家,都要小心看好你家孩子!不要重蹈某生的悲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