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賣人口嚴重 中共建DNA資料庫

發表:2009-05-03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公安部4月30日宣布,已建成全國DNA資料庫,運用DNA遠程比對技術等高科技術,可以更有效率地尋找被拐賣的兒童。

中共官方數字顯示,每年有3,000名兒童和婦女失蹤。不過,民間團體估計實際被拐賣人數達數萬人。

五類人要做血樣採集

公安部要求五類人員須採集血樣進行檢驗,並將數據錄入全國資料庫。他們包括:

1.兩類父母(已確認被拐賣兒童的親生父母,自己要求採血的失蹤兒童親生父母);

2.三類兒童(解救的被拐賣兒童,來歷不明、疑似被拐賣的兒童,來歷不明的流浪、乞討兒童)


拐賣人口做黑奴工

中國近年來人口失蹤問題日益突出。2007年被大陸媒體曝光的中國黑窯奴工以及包身工、童工等問題曾在海內外引起極大震驚。中共當局隨後部署專項行動進行打擊,在山西河南等黑窯問題嚴重的地區取締黑窯、逮捕法辦了一些黑窯主,並解救出數百名被綁架拐賣的奴工,其中包括年齡才8歲多的童工。

這一問題至今仍沒有得到徹底解決,仍有無法統計數量的黑窯奴工被拘禁在黑窯中不見天日。

中國媒體在4月初報導說,近來拐賣兒童、婦女罪案又開始猖獗。失蹤人口已漫延到北京市,路上到處是張貼尋找失蹤兒童的啟事,都在十多歲,家長們非常擔心孩子被拐賣或是活摘器官。

到當地公安報案,也只是被告之回家等消息。媒體詢問調查結果時,警方稱,失蹤人口基本上要靠家人尋找。

尤其是,近期在鄭州市須水鎮須水村,廣傳有多個孩子被挖走器官一月餘。每位家長被學校通知要即時接送孩子,說街上丟了孩子。但是當人心惶惶時,與須水村相隔不遠的須水鎮政府卻聲稱並不知情;當地派出所也稱,未聽到過傳言,將對此事展開調查。

官商勾結謀黑心錢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河南長葛農民王長義和一些失蹤者家長曾數次闖入山西一帶的黑窯廠,親眼看到這些做苦工的不幸者,並瞭解到這些黑窯廠之所以能在當局專項打擊行動後繼續存在的一些黑幕。

王長義指出,當他在尋找失蹤孩子時,在山西永濟發現有黑廠,舉報到派出所,跟本沒人理會。磚廠還稱每年要交給派出所5000塊錢保護費,說明黑廠都與公安、警方相互聯繫著的。

王長義的陳述,證實了黑工廠的存在是由不法商人與一些地方官員為牟取暴利,官商勾結的產物。經媒體曝光後,除了各地地方政府對媒體採訪的壓力,北京為了不影響政績,違背宣傳"偉、光、正"的原則,也不讓媒體關注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