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怪人"18年來粒米未進 每天吃1斤花生米

發表:2009-05-03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但如果有人18年都粒米不進,你信不信?在鎮江五條街附近網巾橋巷子裡,淮安男子薑進發就是這樣的「怪人」,今年44歲的老薑從1991年至今,每天要吃一斤生花生米,卻粒米不進。

老薑每天凌晨4時30分就要起床,幫妻子炸油條。買油條的馬老太告訴記者,她早知道老薑是個「怪人」,儘管不吃飯,卻絲毫不影響幹活。老薑很少吃葷,即便是家常菜,吃的也不多,至於米飯,則從來不吃。

據老薑介紹,他事實上從16歲開始,就對米飯漸漸失去興趣,飯量也不斷下降。葉小梅告訴記者,1991年兩人結婚後,看到丈夫僅吃花生米而粒米不進,當時她著急得不得了,也很心疼,心想一個堂堂男子漢不吃米飯,怎麼吃得消?但這麼多年下來,葉小梅也習慣了,「再也不管他了,也從來不燒他的飯」。儘管不吃米飯,但老薑身體一直很棒,這麼多年來幾乎不生病。

由於常年粒米不進,老薑現在吃到米飯,已感覺無味,因生花生米消耗量太大,他幾乎天天要到超市買花生米。老薑只吃花生米不吃飯的「怪事」,在親戚和老鄉圈子裡早就人人皆知,所以無論他到哪裡吃飯,對方都要給他準備生花生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