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延軍博士: 中共即將崩潰

發表:2009-05-04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首都師範大學心理學系教授孫延軍博士4.30 號,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國會眾議院RAYBURN大樓的一場由法輪功學員舉辦的 法輪功十年和平請願與反迫害研討會上,再次公開表示,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以此作為對中共當局對其在國內家人的騷擾和監控的回應。

在全球法輪功學員紀念4.25中南海和平請願十週年之際,營救親人以及本人曾在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迫害,現逃亡海外的一些法輪功學員,4月30號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國會眾議院RAYBURN大樓舉行了一場法輪功十年和平請願與反迫害研討會。今年初曾在大紀元網站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原首都師範大學心理學系教授孫延軍博士在國會研討會上做了演講。

孫延軍在演講中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修煉群體採取的"殘酷的群體滅絕政策"。同時表示,作為一名學者和教師,必須堅定基本的做人良知,不能讓科學成為專制政權的幫凶。

孫延軍在演講中表示:(錄音)"我無法面對這樣的事實,即一個執政的國家政黨,只是為了和一個民間的、和平的宗教團體,而且是沒有任何政治訴求的宗教團體爭奪群眾,就動用了幾乎所有的國家機器及全部的科研力量來對付他們,來鎮壓他們。這種鎮壓十幾年如一日,伴隨著這種鎮壓,中共當局進行各種不堪入耳的詆毀和誹謗,施加慘絕人寰的酷刑,並採取了殘酷的群體滅絕政策。"

孫延軍指出,當中共利用酷刑鎮壓手段不靈以後,便採取了更為隱蔽的做法:(錄音)"心理學的手段相當於其它的鎮壓手段,它的方法更隱蔽,效果更顯著,政治代價更小,但是它對信仰群體的傷害更廣泛、更深刻、也更持久。心理學可以用於誹謗法輪功等民間宗教團體的聲譽、控制他們的行為、欺騙他們的感情、迷惑他們的理智、最終動搖和摧毀他們的核心價值觀念。 "

孫延軍還指出自己在2008年初受中共派遣,到美國一所大學進行宗教心理學方面的研究,就是為了這一目的。(錄音)"我的這項研究它的主要目的在於:利用宗教心理學的科研成果,或者說借鑒美國的宗教學和心理學方面的研究成果,為政府管理、控制、引導民間宗教甚至鎮壓民間宗教,提供相應的理論及科學的這樣一些研究知識。" "按原定計畫,我在美國的研究和考察結束後,我將返回中國大陸,籌建宗教心理學研究所及宗教心理學實驗室以幫助政府完成政治目標。 "

孫延軍認為,包括心理學在內的人類科學體系,其主要目標應該著意於人類的生存和發展。但在專制政權統治下,科學竟然成為專制暴政的幫凶。(錄音)"我自己作為一個宗教心理學的研究者,按照我的價值判斷,那麼,我的研究成果不能成為專制政權的幫凶!我本人也必須堅定我自己的基本的做人的良知 。"

孫延軍說,作為一名學者,尤其是一名教師,他今天選擇脫離中共的抉擇才是要傳授給他的學生的最重要一課。(錄音):"我作為和他們共同探討過科學知識並贏得他們尊重的學友,要用自己的行動告訴他們,我今天和中共官僚集團徹底決裂的正確抉擇,才是我過去講過的所有課程中最重要的一課!"

孫延軍是一位有著"深厚中國文化情結和濃郁的鄉土觀念的中國學者"。當他瞭解了真相後,毅然選擇了與中共決裂,而這一舉動帶給他的後果將是漂泊海外,與祖國和家人遠隔重洋。(錄音)"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損失。但經過反覆比較、仔細甄別我所瞭解到的所有的事實真相後,我不得不做出這樣十分艱難但又非常正確的抉擇。 "

孫延軍在演講中告誡中國人:(錄音)"如果我們今天容忍專制政權對法輪功等民間宗教團體進行殘酷的瘋狂的鎮壓,那麼也許有一天這種鎮壓就會突然降臨到我們每一個人頭上。今天中國大陸人權屢遭踐踏的現實,就是中國人民長期對專制暴政姑息縱容的一種結果"。

孫延軍最後在演講中向國際社會發出呼籲:(錄音)"衷心希望國際社會準確評估中國的戰略形勢,不要為了眼前的經濟利益,以放鬆人權的要求和中國政府作任何交易。否則,你們不僅會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最終也會傷害你們的核心利益。你們將得不償失,並追悔莫及。捍衛人權,反對專制暴政,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責任。對此,沒有人能置身事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