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賤女孩」東家受審 承認引誘未成年聚眾淫亂

發表:2009-05-06 0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

    fb
    twitter
    linkedin
源源影視工作室涉嫌組織賣淫、引誘未成年人聚眾淫亂一案今天上午在海淀法院正式開庭審理。這起案件的揭發者,就是前一段時間在網路上很出名的一對北京雙胞胎姐妹----自稱"90後賤女孩"的包包與阿紫。

此案的第一被告人胡衛東,在外稱"衛東",40歲,河南人,源源影視工作室負責人,檢方指控其犯有組織賣淫罪、引誘未成年人聚眾淫亂罪。

第二被告人孟慶波,在外稱"孟志邦",35歲,遼寧人,北京模特藝術發展促進會副會長,檢方指控其犯有協助組織賣淫罪,引誘未成年人聚眾淫亂罪。

第三被告人孫巧,27歲,河南人,源源影視工作室經紀人,檢方指控其犯有協助組織賣淫罪。

 影視工作室被控組織賣淫

2006年,源源影視工作室由一個叫王倩的人投資成立,主要由王倩、胡衛東和孫巧參與經營。後工作室搬到了海淀區世紀城一房屋內,王倩因故離開後,一直由胡衛東負責經營工作室。

檢察院指控,2007年9月以來,胡衛東等人在源源影視工作室內,招募多名女孩,以要進入影視圈就要遵循"潛規則"為由進行洗腦,一旦女孩同意"潛規則",胡衛東即要求她們與其發生性關係並由他人負責錄像。後胡衛東組織工作室的女孩以"拉投資"為名,對外進行賣淫活動,所得財物工作室與個人五五分成。

在整個工作室的運作期間,胡衛東負責勸說女孩接受"潛規則",並教授其如何上網尋找賣淫目標,如何索要錢財;孟慶波負責給工作室介紹女孩,並介紹工作室的女孩向其他男性賣淫;孫巧負責為應聘的女孩拍照,以及拍攝女孩與胡衛東的性愛錄像,並負責應聘女孩的食宿接送,女孩出去的時候要與其打招呼;小沫(化名,另案起訴)負責接待部分應聘的女孩,並為其介紹嫖客,同時還負責公司的房屋租賃、工商註冊等重要業務。

2007年10月間,胡衛東、孟慶波以幫助投身演藝界為由,引誘當時17歲的雙胞胎姐妹包包和阿紫在海淀區學院路某賓館房間內淫亂。其間胡衛東、孟慶波將包包、阿紫進行交換,分別與兩人發生了性關係,並由胡衛東全程錄像,錄像就保存在胡衛東的電腦中。

 被告否認組織賣淫罪

第一被告人胡衛東否認自己犯有組織賣淫罪,但對引誘未成年人聚眾淫亂的指控表示認罪。"我創辦經紀公司,是為有意向進入影視圈的女孩創建一個平臺。在此過程中,我為她們的學習、進修做了很多工作。"對於收取的錢財,胡衛東認為這屬於"投資人"對她們的個人贈與。但其承認自己從中獲得了利益。

對於拍攝性愛錄像的目的,胡衛東否認是為了要挾女孩為他做事,只稱是"個人愛好"。據胡衛東講,孟慶波有一定的社交圈,負責給女孩介紹有錢人,孟從中提成。而胡與孟和這些女孩基本上都發生過性關係,女孩也是自願的。

據胡衛東說,他們給女孩找的男人中除了孟慶波介紹來的有錢人,還有就是從網上找來的。他告訴女孩們,要在確定這些人的身份後才能發生性關係。每次發生關係後,女孩都能拿到幾千乃至上萬的錢款。

孟慶波說:"有錢人都好色,喜歡漂亮女孩。"他給有錢人介紹女孩也是為了提高自己在社交圈的地位,以利於自己今後的發展。

孫巧是工作室的創辦人之一。據其稱,最初她與胡衛東是男女朋友關係,兩人曾同居在一起。孫巧稱,來工作室的女孩一部分是在電影學院考試的時候招來的,還有一部分就是胡衛東介紹的。性愛錄像一般都由孫巧拍攝。孫巧表示,工作室從未成功將女孩打入影視圈,也沒有這個能力。主要就是找投資人與女孩發生性關係,並讓女孩以租房、交學費為由要錢。

包包阿紫稱被"洗腦"

包包和阿紫是北京一所職高高三的學生。與源源影視工作室扯上關係,是源於與孟慶波在一家肯德基的偶遇,隨後孟慶波將她們介紹給了胡衛東。由於嚮往進入娛樂圈,渴望一夜成名,她們才相信了胡衛東天花亂墜的承諾,因此成了噩夢的開始。

據包包和阿紫講,為了控制工作室的女孩,胡衛東除了以性愛錄像要挾外,另一個手段就是"洗腦"。胡常給她們灌輸"潛規則",還常對女孩們說:"你們還小,不要相信愛情,你們能從那些小男生身上得到什麼?但只要你們進入演藝圈,你們的青春就能換來很多東西。你要知道娛樂圈是一定要潛規則的,與其拿自己的青春陪那些小男生玩,不如拿自己的青春去換更大的回報。"

在與"投資人"交往前,胡衛東會對她們進行培訓,給她們看《洛麗塔》、《苦月亮》、《大開眼界》、《解放天性----教科書》以及色情影碟,讓她們讀西蒙娜.德.波伏娃寫的女權主義書籍《第二性》,書的第一章講的就是高級妓女和低級妓女的區別。胡還教授她們如何與有錢人相處,如何向他們要錢。

根據包包、阿紫的證言,她們先後見過4個有錢人,姐姐和其中3人發生了性關係,妹妹與其中兩人發生了性關係。


来源: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