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昆與劉岩原來只是「朋友」(圖)

發表:2009-05-09 0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郎昆與劉岩曾被多家媒體報導為已經結婚,但據郎昆的一位好友昨日透露,郎昆與劉岩從未結婚。而曾經刊登他們已婚消息的《知音》雜誌也因此向郎昆公開道歉。


劉岩(資料圖)

自劉岩受傷後,有關郎昆與劉岩結婚的消息,一直被眾多媒體關注。前不久,武漢雜誌《知音》,在2009年5月上半月刊,發表了《舞者劉岩:愛情為你撫平「飛天之傷」》的報導。文章中,向讀者正式披露郎昆與劉岩已步入婚姻殿堂的信息。昨日,郎昆的一位好友向華西都市報記者獨家披露:郎昆與劉岩從未結婚。《知音》雜誌所刊登的消息不真實,該雜誌已向郎昆公開道歉。

郎昆的已婚報導引起關注


作為中國娛樂圈的大導演,郎昆多年執導春晚,曾捧紅多位明星。

自去年奧運會後,有關劉岩是郎昆新婚妻子的消息,一直被眾多媒體作為熱點挖掘。只要郎昆在公開場合一出現,就有媒體詢問此事,甚至有記者直問郎昆:「你現在和劉岩的生活怎麼樣?」據瞭解,《知音》的長篇報導,直接指出「2008年6月,劉岩和郎昆低調登記結婚」,文中描寫郎昆與劉岩的一些生活細節,很感人,讓郎昆再次成為議論熱點。

雜誌刊出致歉信

昨天,華西都市報記者與郎昆的好友交談,他證實說,「郎昆與劉岩從未結婚!」。晚上,郎昆向該記者證實,他收到了雜誌的致歉信。

友人:郎昆與劉岩只是朋友

郎昆的這位北京好友,是郎昆多年的搭檔,無話不說的好友。他披露:郎昆與劉岩只是朋友,他們的關係還沒有達到談婚論嫁的地步。這位好友披露:劉岩受傷住院後,郎昆確實以朋友身份,多次去醫院看望慰問過劉岩。

劉岩半年多來,經過醫生、專家精心治療,目前,她可以以輪椅作為代步工具了。今年,劉岩曾多次接受媒體採訪。但當有媒體問她與郎昆的事,劉岩一直不回應。幾天前,她做客某網站,當有網友又問她與郎昆的婚事,劉岩表示:希望大家友善一些,多關心她的舞蹈藝術,關心她傷勢的恢復情況。劉岩希望將來做一名舞蹈老師,把自己做演員的多年經驗,寫成教材。

郎昆則語言簡潔地表示:「我已收到了《知音》雜誌的致歉信,這就說明瞭一切。」

事件回放

郎昆前妻名模馬艷麗曾向媒體證實造成她和郎昆婚姻破裂的「第三者」就是劉岩,劉岩和郎昆牽手逛街的照片被媒體曝光讓她發現了這段婚外戀。



来源:看中國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