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中共對軍人的「洗腦」

作者:簫聲 發表:2009-05-09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這大概是中共訓練軍人時最蠱惑人心的一句"語錄"吧。

中共獨裁者們最願意看到,隨著自己一聲令下,軍人們排山倒海衝鋒向前,不加思考,無需判斷,服從命令完成任務即可。故此,從新兵入伍後第一天訓練開始,中共就始終向軍人灌輸"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給他們洗腦,直到他們視為真理堅信不渝。

以至經反覆強化訓練後,這些人退伍回到地方上也是如此認識。不是有個什麼"預備役"嗎?說是如果軍隊需要,退伍軍人馬上回到原部隊去。果真需要這樣嗎?不過是繼續奴役的一種伎倆罷了,讓他們永遠"以服從命令為天職",不會對中共的強權有任何反對意見而已。用中共自己的話來講,就是"持續洗腦"。

最終,越多的人當過兵,越多的人就被中共徹底洗腦了,而且這種洗腦方式,讓他們很難看清中共的根本目地。最後這些經中共訓練出來的軍人退伍後,又被大量的充斥在中共的公、檢、法、司、監獄等暴力機關。所以,在六四屠城、汕尾血案,屠殺藏人、迫害法輪功、打擊異議人士、鎮壓維權事件中,軍人和公、檢、法、司、監獄等機關,對上級的命令不加任何思索,完全聽命服從,他們"絕對服從而且戰鬥力強",只是"戰鬥"的對象都是普通的市民和手無寸鐵的百姓。

可悲的是,經過中共這麼多年的鼓噪,很多人真的把這句"以服從命令為天職"的魔鬼夢囈視為真理了,不僅是軍人,百姓亦是如此。

中共原國防部長遲浩田在《戰爭離我們不遠,它是中華世紀的產婆》中這樣樣說道:"我今天很激動,因為我們委託新浪網做的大型網上問卷調查說明,我們的下一代大有希望,我們黨的事業後繼有人。在回答‘你會向婦孺和戰俘開槍嗎?'這個問題時,有超過80%的人做了肯定回答,大大超出了我們的預料。我今天想著重談談,我們為什麼要委託新浪網對我們的人民進行這項問卷調查。我今天的談話是上次講話的續篇,那次講話中我從三島問題談起,提到,20年來牧歌式的‘和平與發展'已經終曲,軍刀下的現代化是中國下一步的唯一選擇。"

從遲浩田赤裸裸的表白中可以看出,中共獨裁者們已經達到了他們所希望的目地。這中國之悲哀,人民之大不幸的陰謀已經被我們的社會坦然接受了。

其實,"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這句話應該怎樣看待呢?

首先,軍人先是一個人,而後再是軍人,是個人就應該具備最基本的是非判斷能力。向手無寸鐵者施暴,向平民百姓開槍,在戰爭中都是錯誤的,更不用說在和平時期。

其次,上級命令來自哪裡,這個命令是否合法,是否應該執行。軍人必須要有自己的判斷,軍人不是機器,不能真的如"革命機器的螺絲釘"不動腦子。軍隊的"天職"本是維護國家的領土完整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保衛國家政權。而國家的最高權力屬於人民,最高領導是人民選舉產生並理當接受人民的監督,領導必須在人民制定的法律範圍內活動,依靠法律依靠人民的授權來領導軍隊。這說明軍隊應該效忠於國家和人民,必須是國家的軍隊、人民的軍隊,而不是"黨衛軍"。

再者,軍人今天是軍人,明天可能就是平民了。今天的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對待曾經的軍人,那麼明天的軍人也同樣會"以服從命令為天職"對待今天的軍人。而玩弄這些遊戲的,始終就是給軍人洗腦的中共獨裁者們,他們在金字塔的頂尖陰險的俯瞰和操縱著下面的一切。

所有現役和退伍軍人,以及支持"向婦孺和戰俘開槍"的中國人們,你們的支持是中共最大的後盾,你們的麻木是中共猖狂的根源。願你們都能早日清醒過來,擺脫中共的桎梏,然後找一本《九評共產黨》看看,就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