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學子的控訴

黃奎博士在克里夫蘭退黨集會上的講話

作者:袁明 發表:2009-05-11 1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袁明克里夫蘭報導】在5月8日下午5點的美中"退黨傳播真相之旅"集會上,昔日在號稱中國的"MIT"清華大學讀書的博士黃奎先生用自己的親身經歷作為見證控訴了中共政府是如何使用殘酷手段迫害自由媒體,如何在身體和精神上折磨法輪功修煉者,如何強迫監獄中的犯人製作廉價勞改產品出口創匯的。下面是根據黃先生的講稿整理的他的真實故事。

"今天我們在這裡集會慶祝5400萬中國同胞以和平方式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我感到非常高興。其實我本人也是這5400萬退黨大潮中的一份子。因為我是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直接受害者。今天我很幸運,能站在這裡把我自己親身經歷的迫害講出來。"

"2000年底,我因參與自由媒體大紀元網站的建設而被中共抓捕,並被非法關押5年時間。很多時候我不願回憶那夢魘一樣的5年。但我知道必須把它講出來,因為"邪惡是最害怕曝光"的。在中國廣東省珠海市看守所和四會監獄非法關押期間,我遭受到毆打、辱罵、體罰、刑訊逼供、奴工生產、當眾"批鬥"、長時間剝奪睡眠、野蠻灌食、強制"洗腦"、電擊等多種酷刑。"

"我在看守所裡絕食反迫害,被惡警野蠻"灌食":手腕和腳踝被鐵鏈子鎖在一個十字架上,身體呈"大"字形,然後惡警用一個鐵夾子把我的牙齒撬開、撐住,捏住我的鼻子,再用筷子往我的嗓子裡捅,有時捅到氣管裡,當我大口喘氣的時候,他們突然將流質食物倒進我的嘴裡。我痛苦異常,就連旁觀者也不忍心看下去。"

"2004年4月,我因抵制監獄的"洗腦"迫害和奴工生產,開始絕食、罷工。4月21日 ,監區召開文革式"批鬥會",我被戴上手銬,按倒在幾百名普通犯人面前,被十幾根高壓電棍同時電擊......。"

"我忘不了在珠海看守所被強制做奴工產品,二、三十個犯人擠在一間十幾平方米的牢房裡,整天要工作16個小時,並經常加班到18個小時。我們做各種裝飾用膠花、節日彩燈串、珍珠飾物,更為甚者,我們在那樣骯髒的環境下被強制剪"開心果",手上很快磨出了血泡,疼的鑽心。而這些產品都將用於出口,給中共賺取外匯再用來鎮壓人民。"

"引發"三退"大潮的奇書《九評共產黨》發表於2004年11月間。我清楚地記得正是那段時間,中共監獄的警察和"610"辦公室對我變本加厲經常性地強制"洗腦"。一次我的額頭被撞破,鮮血直流......。2005年3月至4月間,我被強制連續30天剝奪睡眠,精神幾近崩潰。惡警還不斷地叫囂:‘對你們法輪功,怎麼整都是合法的;你要不認罪,只有死路一條!'"

"而這五年的牢獄還只是我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受中共迫害之一部分。自從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際,我曾先後十多次被非法抓捕,遭受過國安特務、派出所警察、"610"辦公室及中共邪黨黨委的多次恐嚇、騷擾。"

"但我又是幸運的,終獲自由。清華大學至今依然有十幾名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關押,最長者被判刑13年。我在清華的同班同學王欣,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遼寧南關嶺監獄。2009年中國新年前夕,他的喉管被惡警強制灌食時捅破;與我同系的同學優秀博士生王為宇,被非法關押在前進監獄,他的妻子至今仍流離失所;被惡警打成"植物人"的張連軍;還有清華大學化工系97級本科女生柳志梅,被判12年重刑,曾一度精神失常,她的母親也因為女兒被判重刑而精神失常......。"

"無論我個人遭受的迫害有多嚴重,比起中國大陸的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已經和正在遭受的迫害,可以說是微不足道的。迄今已至少有326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持續十年之久的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慘絕人寰的迫害成了中共邪黨的最大的罪,也是它必將迅速滅亡的最重要原因,更是中國人必須"三退"之最大理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