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無男友 富爸爸稱按1斤1萬給嫁妝

發表:2009-05-13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斤肉10000元,你聽說過嗎?10日,網友"天涯"一登錄海都QQ(188595000)就拋出了這個問題。天價啊!究竟什麼肉這麼值錢呢?主持人好奇地發問,"天涯"馬上又發來一個哭臉:這肉不是什麼山珍海味,而是我身上的那一堆肥肉啊!

網友"天涯",姓施,石獅人,今年23歲,在石獅某政府部門上班。小施是個富家千金,父親和哥哥都是做生意的。她身高1.6米,體重卻有150 斤,雖然很多人都說她胖,但她從沒自卑過。性格開朗的她,很愛開玩笑,在單位裡,她可是一顆開心果,有她在的地方,都會很熱鬧。

小施有兩個哥哥,她是老幺,一家人都很疼她,什麼都讓著她。特別是施媽媽,每天都變著花樣,給她做好吃的東西,長久累積下來,她養出了一身肉。

看著同齡的女孩都出雙入對,自己形單影隻,小施整天嚷嚷著要減肥,可是家人不讓,說:女孩子胖了才有福啊!

上個月,小施請幾個要好的女同事到家裡吃飯。一位女同事說,小施五官很耐看,要是瘦下來的話,肯定是大美人一個。

小施當下就決定要減肥,沒想到,施爸爸不答應,一拍桌子:"減什麼減,我女兒1斤肉10000元,看哪個男的有本事養胖她,出嫁時肉越多嫁妝也就越多。"

這下不得了,第二天,施爸爸的話就在小施的單位傳遍了。小施重150斤呢,也就是150萬元的嫁妝,連女同事都吵著要娶她。很快,小施真的接到一些男同事的邀約,她卻想也不想,一概推掉。以前,從沒人給她介紹對象,如今一堆同事都很熱心,天天追著她問選婿的標準。

"我覺得他們都是衝著我一身肥肉來的。"小施說,以前,她沒這麼多疑,父親的一句話,讓她覺得什麼都變味了。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