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內密探》探班 「如花」經王晶調教變靚

發表:2009-05-15 0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內密探靈靈狗》主創合影,右二為導演王晶

《大內密探靈靈狗》即將在橫店殺青,這部由王晶執導,雲集了大S、古天樂、吳君如、羅家英、佟大為、劉儀偉等大牌明星的喜劇揹負了「振興古裝喜劇」的重任。

昨天,記者在橫店明清宮,看到導演王晶挺著大肚子一臉疲憊,他想憑此片重振喜劇雄風,只許勝不許敗的壓力可見一斑。13年前的《大內密探零零發》被王晶稱之為「日本動漫式」的搞笑片,而13年後,王晶打算拍出中國式幽默。「這好比是一個真人版的《功夫熊貓》!」

不管「中國式幽默」和「振興古裝喜劇」能否實現,有一點卻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就是《靈靈狗》的角色都變漂亮了。

吳君如生過孩子之後顯然多了幾分女人味,雖然演的是西宮,但那一身金燦燦的鳳袍穿在身上,儼然一個雍容的皇后。

看到媒體圍著她拍照,吳君如心情大好地擺出很多皇家貴族的POSE。但就在大家以為她在這部戲裡將會擺脫被惡搞的命運,漂漂亮亮秀一回的時候,吳君如很無奈地告訴記者,其實她還是逃不過被「整」的厄運。「我雖然貴為西宮,但也是一個忍者,這個皇后造型是暫時的。忍者還會變形,什麼非洲黑人啊,印度人啊,長頭髮的女鬼啊……那個頭髮會從皇位這裡一直長到宮門口去……」說著她自己都哈哈大笑起來。

「其實我蠻喜歡那個非洲黑人的造型的。」吳君如繼續說,「雖然被塗黑了,但是很漂亮喔!不過我再怎麼塗也沒有古天樂黑。」

黑馬王子古天樂當然還是一副玉樹臨風的樣子,一直抱著手臂直挺著腰立在旁邊偷笑。比起周星馳的無厘頭,古帥哥扮演的這個大內密探不僅造型英俊,而且有更多稀奇古怪的發明創造。

記者注意到古天樂身上背了一個像箭袋一樣的小包包,原來那就是他存放各種原創發明的重要道具,到時候跟「叮噹的口袋」一樣能變出無數東西。「其實這個口袋現在是空的。」古天樂笑道,「我現在不能告訴你們我的發明是什麼,因為提前透露出來到時候就不好笑了。不過我演的這個密探最厲害的發明是一個黃金甲!」

佟大為終於也一洗《赤壁》中「傻蛋」的造型,一身白輕紗風度翩翩起來。在影片中他要扮演古天樂的親弟弟,是一個武功高強的打手。「這是我第一次正兒八經演武打戲。《赤壁》裡雖然有動作場面,但遠遠不如這個戲打得過癮。不過,武術指導很厲害,給我設計的動作不僅簡單,而且很帥氣!」

記者發現,就連「如花」李建仁都變靚了,在星爺的電影裡一直摳著鼻子滿下巴鬍渣的「如花」,在《靈靈狗》中的扮相頗讓人眼前一亮。鬍渣子沒有了,摳鼻子變成了翹蘭花指,連睫毛都刷得一絲不苟,這個「後宮佳麗」甚至還要挺身救皇上。「以前我身邊的都是男扮女裝的醜女,我是‘她們’中間最‘美’的。」李建仁說,「 現在我自己變‘漂亮’了,連身邊的女人也都變成了真正的‘後宮佳麗’。」

来源:來源:錢江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