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包養男是時代的,道德告終?

作者:藍色的天空 發表:2009-05-15 1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有包養落魄小白臉李甲的杜十娘,今有包養賣身詩人的網路富姐,在王朔"我的房子是徐靜蕾給我買的"那份從容與淡然中,男人氣定神閑得加入了"被包養"的隊伍。

在"物質"的雜草下,這已然不是那個男人們振臂一呼、三妻四妾便應者雲集的社會了。隨著"女性"世紀的到來,"她們"的腰桿越來越直。只要我付得起錢,包養男人來充實個人生活,有什麼不可以?

"包養"並不是昂貴的代名詞。三十年代的玉卿嫂包養慶生時,不過是一普通勞動婦女。在日新月異的今天,"包養男人"更不只是上流女人的奢侈品。難登大雅之堂的二奶、小姐們都可以養個小白臉打發時間,包養,與身份何干?仍可在網路的虛擬世界裡包養若干男人過癮。

與男人包養女人不同,女人包養男人,並不把外貌放在第一位置。女人最愛包養的往往是那些充滿情趣、溫柔體貼的"情感"型男。由於包養男人的女人大都在生活中缺乏真愛,她們比包養女人的男人更需要被包養者的忠貞不移。另一方面,由於成功女性很少有時間享受家庭的溫馨,所以會做家務、能為女人燒上一手好菜的"家庭"型男也備受青睞。包養結束後,男人們是像李春平一樣腰纏萬貫、衣錦還鄉,還是像黃輝一樣成為過街老鼠、被網友從不同的方向拍磚?

從被包養的樊籠裡走出來,他們路在何方?

人是感情的動物,和一個女人朝夕相對,尤其是這個女人還有點姿色、有點韻味的話,你能不動心嗎?不排除包養者中有變態至極的老女人,但當一個孤獨寂寞的女強人碰上善解人意的儒雅帥哥時,難保不會給"小白臉"升級。"動心"不是可恥的,由"二爺"到丈夫,其中的波折是常人所想像不到的,而一旦成功升級,男人的命運便從此扭轉。墮落到底,一發不可收

當男人被包養他的女人像丟垃圾一樣丟掉時,有的男人在"被扔掉"的結局上,充分發揮了男人的陽剛特性,在"青春賠償費"上與女主人糾纏到底。也有的馬上另尋他歡,找到新的棲身之地。錦衣玉食的生活徹底磨滅了他們的生存鬥志,除了將"被包"進行到底,他們已別無選擇。

走這條路雖然可以譜寫出一部"不良少年改邪歸正"的教化詩篇,但走起來卻異常艱難。除非沒有人知道這段不堪入目的經歷,從而瞞天過海,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否則,即使你內心單純無比得要靠自己的雙手吃飯,社會也不會給你機會。誰讓你曾經滄海難為水呢?不過也有成功擺脫"包養"陰影的例子,就像李春平,一部《懺悔無門》引來後人最多的是羨慕,而非鄙視。




来源:環球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