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子飆車案 警察曝最終後臺江澤民

——飆車撞死人肇事者胡斌的母親是政協副主席

發表:2009-05-15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飆車撞死人肇事者胡斌的母親是政協副主席

杭州市公安局內部一位姓張的干警爆料,這位張姓干警說實在看不下去了,他要爆料。為了證明他的身份和所爆料屬實,他慎重要求記者把電話打回他的辦公室,轉他的分機證實他確實在公安局工作。記者按照他提供的杭州電話號碼打過去,果然是杭州市公安局總機,接通分機後,這位爆料者在電話裡小聲向記者斷斷續續講述

他向記者透露,那位肇事的胡斌家庭確實不一般,他母親不是政協委員,而是杭州市政協副主席,父親做生意,曾經邀請過目前杭州市黨政軍多位領導出訪國外。

這位姓張的干警還透露,作為一個經濟發達資訊開放的中國大城市,杭州在政府管理方面不但保守,而且屢次在控制民眾的道路上走在全國前列,其實有其原因。杭州現任市委書記和市長都曾經在公開場合蔑視戶胡錦濤、溫家寶和中紀委,在實名制被批評為違反中央規定,與胡錦濤溫家寶對著干後,杭州市宣傳部長公開說,姓胡的還有兩年就要滾蛋了,我們書記和市長的任期比他還長。

這位聲稱看不下去要爆料的干警說,杭州從上到下其實已經腐敗透頂了,但他們之所以如此囂張,無人敢管,其實和江澤明這個大後臺有關。江澤民及其親屬在杭州有度假的別墅,每年都去西湖邊度假兩次。他們到杭州後,當地市委市政府領導、公安局長都貼身陪同。據說,杭州很多控制民眾的措施,都得到了這位太上皇的點頭。也難怪,他們對中央中紀委和胡溫不放在話下。杭州市公安局領導說,我見江澤民比見胡錦濤多,我當然聽江澤民的。

這次肇事事件後,杭州市市委和政府都同時表示,對肇事者要嚴懲,但也都私下打招呼,不能牽涉孩子父母。據說,如果牽涉到胡斌父母,杭州目前市委市政府將會牽扯一長串貪污腐敗分子。

另外,這次和胡斌一起飆車的確實有多位杭州市市委市政府的領導,包括宣傳部部長的衙內,那位力主網路實名制。但當時在場的只不過是一小部分,據說杭州由於控制民眾比較嚴,權貴們的子弟早就形成了三個比較大的圈子,這些圈子在杭州胡作非為,作姦犯科。其中一個以公安局領導的公子和市委市政府領導子弟組成的圈子,竟然公開宣稱,他們要比賽,看誰玩弄的杭州處女多。一位說,現在老子當官,不讓我們當官,那些刁民還要讓我們公布財產,那麼,我們就要把杭州的處女都玩掉,再留給那些刁民們去娶回家當個寶。

本文分析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