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製止迫害:聲援北京律師李春富與張凱

作者:李鼎 發表:2009-05-17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http://www.chrlcg-hk.org/?p=419#more-419)於2009年5月14日文﹐"強烈抗議北京律師李春富與張凱遭毆打及扣查"。

事情的源由是﹐北京李春富律師與張凱律師於5月13日到重慶市江津區辦理一宗勞教所打死法輪功學員的案件時,被公安無理盤問及毆打,李律師因被扣上手銬導致雙手多處擦傷,被打了幾記耳光而輕微流血。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對兩名律師在執行律師職務時受到公安非法扣查及毆打表示強烈不滿,要求北京政府立即查辦毆打兩名律師的公安人員。

文章說﹐兩位律師很勇敢的在事後在他們的博客記述了他們被扣查和毆打的情況。北京高博隆華律師事務所李春富律師與北京億嘉律師事務所張凱律師他們於13日下午二時許在重慶江津區一名在勞教所離奇死亡的法輪功學員江錫清的家中,與死者的兩名兒子江宏、江平談及他們父親的醫檢報告。據報,66歲的江錫清於今年 1月 28日(年初三)於西山坪勞教所突然死亡。在他們談了約個兩小時後,突然來了四名公安對兩名律師進行盤問,要求他們出示身份證,李律師出示了律師證,而張律師出示了護照,公安以張律師護照上沒有身份證號為由,不讓律師離開。儘管兩名律師已盡力向他們解釋張律師的身份證挂失了,但公安不予理會。

於同日下午七時左右,突然又來了二十多名公安人員把兩名律師強行拷走,押他們往當地派出所。李律師在派出所裡被帶到一房間,被強行拷在一水泥墩子上,手銬的齒輪陷入他的手腕流血,一名公安及一名協管員打了李律師幾記耳光,對他做了兩份詢問筆錄,並檢查他的行李箱及計算機。張律師被踢進一個屋子裡,被強行脫掉鞋子和褲帶,又把他推進一個鐵籠子,被手銬吊起來盤問半小時,然後檢查他的計算機,做了三份詢問筆錄,公安並威嚇張律師,不許他和李律師做江錫清家屬的律師。事後,張律師發現兩手紅腫,多處拷傷,四指麻木。兩名律師直到凌晨12時40分才被允許離開派出所,然後到醫院驗傷。兩名律師都表示對事件感到恐懼、無奈與恥辱。

律師在辭典裡的解釋為﹐受當事人委託或法院指定,協助當事人進行訴訟、辯護或處理有關法律事務的專業人員。例如﹐在法治社會中,律師就是一般人法律權益的保護者。

在中國﹐中共獨裁統治的社會裏﹐律師被打﹐被酷刑的事件曝光比較多見是自從發生了高智晟律師由於法輪功學員被酷刑和殘酷迫害上書胡溫和美國國會後。

高智晟的《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一文描述的對他的酷刑﹐是中共這夥黑幫慣用來對付中國異議人士的一貫做法﹐它們對待法輪功學員的手段尤為邪惡和慘烈。中共的這些暴行如果不加以制止﹐這些將會發生在其他的中國人身上﹐其中可能是我、是你、是他(她)。

中共﹐無論是誰當政﹐只要其政治體制沒有變﹐其邪惡的本質決不會改變的。其最終的目標﹕稱霸全世界﹐用共產主義統治全人類。這個目標不會變﹐但是其手段﹐ 用來達到這個目標的方式、方法會變。比如﹐以前文革前和文革中﹐流行穿軍服、中山裝﹔與美國和西方社會接觸後﹐為了迎合、表面適應﹐就流行穿西裝﹐外國人喜歡傳統的漢服﹐於是﹐又流行了旗袍等。其實﹐不管中共統治階層那些人服裝如何變化﹐如何迷糊外國人﹐但是其內心沒有變﹐人的道德沒有提高。還是無神論﹐ 還是對中國百姓、對西方社會耍謊言﹐對與其意見不同的用暴力。

今天的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看起來比美國的絕大多數的城市更現代化﹐旅館、圖書館等比美國看起來現代化﹐豪華。但是外國人住在那兒﹐絕不會有比住在西方社會同等級別的旅店舒服、自在。究其原因就是那裡的空氣、周圍的物質場、食物含有的微觀粒子充滿了業力和不健康的東西﹐這些業力和不健康的東西會使人得病﹐ 使人不舒服。

目前的世界性的各種危機﹐其實本質上都是與中共有關﹐國際社會如果沒有一個負責任的中國﹐這些危機是很難擺脫的。如何才可能在國際上有一個負責任的中國﹐ 唯一的就是"解體中共﹐制止迫害"。這是全世界各國政府、各國人民﹐包括中國的13億人當前迫切應該做的大事﹐其中﹐中國的所有的有正義良知的律師、知識份子、軍人、武警、工人、農民、國家幹部、學生和下崗人員等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願他們逐步改變一下思維的方式﹐每個人做事時先考慮別人﹐用非暴力的方式解體中共﹐解體邪惡﹐制止迫害。從每個人心底裡認識到中共邪惡決不能再在中華神州大地存在的那一刻開始﹐一個新型的中國就在神州大地誕生。

2009年5月15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