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留意!最能傷男人心的4句話

發表:2009-05-18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妻之間相處有很多的技巧,同時也需要講究一些規則。日常相處當中,有些女性不注重關注男人的內心情感世界,想說就說,想罵就罵,在無形之中傷害了男人。這裡總結了四句會讓男人最傷心的話,作為女人,要盡量避免說出這些話。

你怎麼這麼沒用!

女人最在乎自己和他人的情感聯繫,而男人最在乎的是自己的能力。女人,尤其是結了婚的女人,常常會抱怨丈夫的無能,這種無能的指責既可能是事業上的,也會是生活中的,但往往就是這句話大大地刺傷男人的自尊心。事業的成功和能力的體現是男人生命最看重的部分,一味地諷刺挖苦只可能將男人置於絕望的境地。每個男人的能力各有差異,既然女人選擇了,就應該面對現實。

看誰誰誰家新買了房子、車子......

這句話會讓男人得出兩個結論。一個結論是自己沒用,不能在物質上滿足妻子的要求;一個結論是妻子是個勢力眼,愛錢不愛人。這樣丈夫既會對自己不滿意,同時也有足夠的理由對妻子不滿意,這樣的話講多了,丈夫會誤以為妻子是在向自己暗示什麼,夫妻關係也就更加疏遠了。

有本事到外面稱王稱霸去

當夫妻之間發生爭吵之後,平時對人禮貌客氣的妻子會一反常態,在吵架的時候鬧得很凶,對丈夫說出這句話。可能確實有很多丈夫性格比較懦弱,不敢對別人發火,只敢在家裡發脾氣,但是這也正是他們性格中的痛處,妻子完全不應該故意去戳丈夫的傷疤。

她是什麼人?你倆什麼關係?

如果男人手機響了,妻子都會不自覺地問一句:"誰呀?"如果丈夫稍有支支吾吾,接著就會問:"她是什麼人?""你倆什麼關係?"女人自古愛多疑,這是可以理解的,喜歡翻看別人的尤其是丈夫的手機和包,這也是可以想的通的。但是讓丈夫感覺到的夫妻之間存在不信任,確會極大地影響彼此親密關係。






来源:太平洋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