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六四」二十週年燭光晚會準備就緒

發表:2009-05-19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過一年的籌備,專門為"六四"二十週年而成立的草根性團體"忘六四"今天宣布,定於5月30日星期六晚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市華盛頓紀念碑前舉行的"六四"紀念活動已經準備就緒,燭光晚會將在莊嚴肅穆的氣氛中進行。

當天的活動將於下午3點開始,先是圖片展覽,從7點至8點是以紀念"六四"為主題的音樂會,正式的燭光追悼晚會計畫在8點至9點之間:將以童聲合唱拉開序幕,接著是牧師的禱告,在六四屠殺中被坦克碾斷雙腿的前北京體育學院學生方政將以特別來賓出席,演講者包括目前在英國牛津大學作客座研究員的原89學生王丹、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基金會主席Lee Edwards博士和20年來為天安門母親群體從事人道救援工作及幫助"六四"遺孤上學的義工陶業,晚會最後將逐個念誦已收集到的死難者名字、在音樂和童聲合唱中結束。詳細的節目單請訪問以下鏈接: http://www.remember64.org/rem64/program-display.htm

"勿忘六四"為了這次的紀念活動能夠在預定的規模順利進行,作了細緻的準備,除了請專門的公司搭設大型講臺及器材、後勤設施,還訂購了符合美國國家公園規定的蠟燭以及供小孩使用的熒光棒和200件孩童雨衣。更多有關"勿忘六四"及紀念活動詳情,請寫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詢問、或訪問網址:www.remember64.org。

勿忘六四

2009.05.19

關於"勿忘六四"

我們是一群居住美國的華人職業人士,在一個網上華語論壇結識而成為朋友。像我們的同齡人,"六四"在我們的心中刻下了深深的烙印。在"六四"二十週年來臨 之際,我們成立了草根性團體"勿忘六四",其唯一目標是籌辦一個有大量公眾參加的燭光紀念會, 以此懷念二十年前在六四屠殺中遇難的無辜同胞,也讓沒有六四記憶的年輕一代認識歷史真相。


来源:勿忘六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