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屠城」衛士「今何在?

鮮血總比眼淚干的快

作者:王先生 發表:2009-05-20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四"過去二十年了,還有多少人記得那場屠城的慘事?我們那時聽到的只是顛倒黑白的報導,看到的只是底層的渴望與不甘!感謝"自由門"軟體和"大紀元 ","看中國","阿波羅網"提供真像給我們。讓我們大陸人不再做白痴受愚弄!而像某位民運領袖,拿著美國慈善機構一年幾千萬美元的政治捐款。但有民工兄弟找到他們,卻說拖欠農民工工資的問題我們可以幫你報導,但官商勾搭就不要提了。可是不提官商勾結這工資能要回來嗎?他們在舒適的生活環境裡已忘了當初" 六四"學生走出來的初衷是什麼了?忘了大陸老百姓的苦了!看來有消息說他們和中共邪黨達成協議決不是空穴來風。"六四"屠城生不見人,死不見屍。在中國大陸造成了許多家庭的悲劇。有許多受害家庭一提到"六四"就淚水漣漣。"六四"的偉大意義相信很快就會得到大陸人的肯定!那些英雄的血決不會白流的!那殺害他們的具體是哪些人呢?在已曝光的內幕裡,講的都是那些竊國的大盜。在他們的指使下,又有多少人助紂為虐呢?本人作為一個臨時政府的合法公民,僅就把我個人所瞭解掌握的情況在此公布,希望大陸有知情的勇敢地走出來給這些人曝光,以便讓這些凶徒受到正義的制裁!

中共邪黨公布了37名所謂的"共和國衛士",其中死者15人,生者22人,共分5批。他們分別是:

劉國庚,63集團軍通信團4連1排排長,少尉軍銜,山東萊陽人。

王其富,38集團軍炮兵旅5營營部無線班班長,下士軍銜,安徽省嘉山縣人。

李強,38集團軍炮兵旅5營2連1班戰士,上等兵軍銜,陝西省西安市人。

杜懷慶,38集團軍炮兵旅5營2連3班戰士,下士軍銜,河北省清河縣人。

李棟國,38集團軍炮兵旅5營2連4班副班長,下士軍銜,安徽省嘉山縣人。

徐如軍,38集團軍炮兵旅5營3連有線班班長,下士軍銜,安徽省嘉山縣人。

馬國選,54集團軍162師炮兵團6連班長、代理排長,河南人。

王錦偉,54集團軍某團後勤處戰勤參謀,河南省太康縣人。

李國瑞,武警北京總隊2支隊1中隊通信班戰士,上等兵警街,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人。

劉艷坡,武警北京總隊1支隊1中隊戰士,列兵警銜,河北省襄城縣人。

於榮祿,39集團軍政治部宣傳幹事。

藏立傑,39集團軍115師某團7連2班戰士,黑龍江省嫩江人。

王景生很少提及其死亡原因。爭議最大的是崔國政,其人出生地址全無,這在大陸把人民當作敵人來看的進行嚴密管制的邪黨政府來說是不可想像的,但看過九評的人都會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當然更知道那些死去的真實原因了。不過是特務下的手而已!這些炮灰死後有知的話,不知他們要說些什麼呢?還不如當初反戈一擊,左右是個死,還能換得青史留名啊!但他們後悔已是來不及,那活著的人從他們身上能否明白點什麼呢?

活著的那些屠城"英雄"日子也不好過,無他,只是失去利用價值了。據已報導的消息。共有八人遭劫遇到車禍。還有一個是最可悲的,死於他維護的這個政權之手。網上的說法是"搞屁,共和國衛士被"孫志剛了""!熊燦輝,湖南益陽市人,混到下崗在工地打工了,因與人爭執被派出所送到精神病院後死亡!其餘的名單如下,相信他們的手上也沾滿了人民的鮮血。

趙勇明,27集團軍司令部偵察處參謀,少校軍銜,江蘇省南通市人,1957年5月出生,1976年12月入伍,奉命率領偵察分隊砸毀天安門廣場人民英雄紀念碑下的高自聯指揮部,為清理廣場創造了條件。

李勃,38集團軍112師技術部修理科助理工程師,上尉軍銜,北京市人,1961年5月出生,1976年12月入伍,率322號裝甲車第一個進駐天安門廣場。

王強,38集團軍113師炮兵團政治處保衛幹部,少尉軍銜,多次「圓滿」完成上級下達的偵察任務,並將上百名官兵轉移到安全地點。

廖開喜,63集團軍188師562團特務連政治指導員,山東省滕州市人,1978年2月入伍,在兩次遭到「暴徒」槍擊、身體11處中彈的情況下,保護部隊首長和指揮車,堅持戰鬥到達廣場。

張震,63集團軍188師562團炮兵營1連司機班班長、代理排長,上士軍銜,河南省鹿邑縣人,1964年2月出生,1982年入伍,高中文化,在多次遭到「暴徒襲擊」、身體多處中彈、受傷的情況下,堅持開車5個半小時,把汽車和車上37人送到指定位置。

安衛平,39集團軍司令部參謀,多次圓滿完成上級下達的偵察任務。

瀋遠田,54集團軍162師炮兵團1營教導員,在戒嚴部隊向城區開進途中,多次遭到「暴徒」襲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黨中央決策的宣傳員,教育不明真相的群眾。

余愛軍,54集團軍127師379 團3營炮連班長,湖北省襄陽縣人,1966年出生,在開進和清理廣場過程中,多次遭到「暴徒」襲擊,右眼球被摘除。

周家柱,15空降軍43師2營營長,湖北省洪湖縣人,1974年12月入伍,在多次遭到「暴徒」襲擊、身體多處受傷的情況下,圓滿完成帶領該部戰士開進天安門廣場的任務並參加清場。

游德高,15空降軍43師2營4連排長,少尉軍銜,在開進天安門廣場並參加清場過程中,多次遭到「暴徒」襲擊,造成嚴重腦震盪後遺症。

王玉文,武警北京總隊1支隊衛生隊化驗員。王志強,武警北京總隊司令部內衛處副處長。姜超成,武警北京總隊5支隊8中隊中隊長。

(這五批共和國衛士中,前四批都進行了公開報導,出於淡化8964事件負面影響的考慮,第五批只在軍內通報,以至於很長時間裏,第五批10名共和國衛士不為人知,殊為遺憾!---這段話為大陸官方網站上的)劉加林,北京衛戍區某團9連戰士,江蘇省大豐縣人,1986年10月入伍,在平息「暴亂」過程中,表現突出,隻身在裝有武器彈藥的大轎車頂上打下4名「暴徒」,奪回輕機槍、衝鋒槍、步槍各1支,在衛戍區部隊中立下頭功。現為大豐公安系統的社區民警。

王景生,39集團軍某團1營1連3排排長,河南省南陽市人,1966年8月16日出生, 1984年9月入伍,1988年7月畢業於石家莊陸軍學院,1989年7月4日因「勞累過度」病逝。

劉閣雲,65集團軍某營營長,河北省豐南縣人,面對異常複雜的險惡局面,機智靈活,把全團武器彈藥安全運抵人民大會堂。

李樹存,天津警備區某團特務連裝甲車駕駛員,上士軍銜,山東省金鄉縣人,1964年6月出生,1984年11月入伍,初中文化,在先後三次身負重傷情況下,駕車連闖5道堅固路障,為部隊順利進入天安門廣場開闢了通路。

葛明軍,38集團軍112師通信團專業軍士、報務班長,河北省黃驊縣人,1965年10月出生,1982年10月入伍,在003號指揮車挺進天安門廣場過程中保證通信聯絡暢通,並保護好絕密文件

楊蓉婭,北京軍區總醫院皮膚科醫師,甘肅省蘭州市人,1957年秋出生,第三軍醫大學皮膚科碩士研究生,在異常複雜情況下,為34名受傷戰士療傷,並轉移到安全地帶。

傅勇,某部炮營營長,在多次遭到「暴徒」襲擊情況下,圓滿完成帶領該部戰士抵達指定地點,率先佔領東直門立交橋。

種振慶,某團通信股長,在多次遭到「暴徒」襲擊、身負重傷情況下,帶領多名戰士突出暴徒包圍,並保護好機要文件。

樂立成,某部炮營衛生員,為傷員治療時被「暴徒」襲擊受重傷。

袁華榮,某部5連連長,和公安民警成功破獲工自聯地下印刷廠,抓獲多名襲擊戰士的「暴徒」。

22名生者中,混得比較好的當屬周家柱和楊蓉婭,(應該是上面有人吧)前者一路升遷至15空降軍43師師長,空軍大校軍銜,後轉業任湖北省公安廳副廳長。後者現任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博士,連續三屆全國人大代表。

最後再曝光一下身邊的凶手吧。江蘇省徐州市建設局清欠辦的趙建東主任。(建設局清欠辦0515-83908018;清欠辦趙主任小靈通 0515-85985878.)此人是市政府下派的幹部。還任局裡的機關工委書記。他在前幾年的一次酒後講,他當兵轉業前是某部隊的營長,當時接到的指令是原命令不變,堅決執行任務。他安排各連連長開第一輛坦克往前橫衝直撞,一路上不知壓死多少人。第一時間趕到天安門廣場。雖未撈到共和國衛士的帽子,但自認共黨對他還不錯。每天開著有通行證的車子上下班。住著公房,牛得去了。但他忘了做壞事總有報應的!他現在有嚴重心臟病,隨身帶著救心丸。以後呢?像柏林牆倒了,那些奉命開槍的士兵後來不還是判刑了嗎?看著他沾沾自喜沒有一點良心的內疚講敘這件事。我只感到深深的悲哀。現在的中國人怎麼變成這樣了?當海外曝光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邪黨進行活體摘除器官移植到別人身上賺錢時,被稱作為這個星球上有史以來最邪惡的事了。知道的國人的反應也是大不相同的。他們的今天或許就是你我的明天啊!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