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走出「家牢」不服從行動情況介紹

作者:劉飛躍 發表:2009-05-21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為了表達對我本人長年進行監控,限制行動自由的不滿與抗議,我啟動了走出"家牢"不服從行動。這次行動堅持了一天半的時間,期間雖有與國保人員面對面,但整個行動相對順利。

我是昨天上午九點半左右走出家門,在隨州城區一家名為編鐘酒店的旅館開了一間房,房間號為108.我注意到,當我來到這家旅館時,駐守在文峰中學門口的一名監視人員一路跟蹤到了編鐘酒店。到房間後,我看了看帶去的書和資料,期間也接了幾個民眾打來的投訴電話。還好,上午很平靜,沒發生什麼事。到中午,由於要接正讀小學二年級的兒子回家,我就離開旅館和兒子一起回到了家中。

中午回家吃飯後,我迅速將陝西全省民師到京上訪這一消息發到了民生觀察網上。中午大約一點多,我正準備前往旅館時,自由亞洲電臺的方媛記者打來了電話,我向其介紹了相關情況後就來到了旅館。到旅館快二點了,我先休息了一會。隨後外出轉了一圈,後又回到旅館,一直到傍晚六點左右我回家吃飯都沒發生什麼事。

我是晚上八點左右重新回到旅館的,晚上九點左右,我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問"108房在哪兒?",原來是長年跟蹤我的那名人員來了。隨後,他進入了我的房間,問我怎麼到了這裡,還說了其它一些話,最後說希望我能回去。我告訴他,讓別人來和我談這些事情,於是他便出去了。

過了一會,我來到樓下時,發現那名跟蹤我的人員正坐在旅館門口摩托車上。隨即我聽到有人叫我,聲音也很熟,原來是隨州市曾都區國保人員劉警察。劉警察對我說,隨州市國保支隊的何支隊長可能隨後會來找我,於是我又回到了樓上。沒過一會,劉警察來到了108房,和我談了一會兒。他主要說隨州5月20日馬上要舉行"尋根節",到時會有很多記者、領導、外賓要來,所以不得不在"穩定"這一塊多考慮些。我則告訴他,我做事一向理性,不會胡來的,我所從事的維權工作也不影響所謂"穩定"。隨後,他便離開了房間,我則繼續看電視。

就這樣,一直快到晚上十二點時,何支隊長給我打來了電話,勸我回去,並說第二天再和我談話。這時,我發現大街上已人員稀少了,那名跟蹤我的人員已挪到了我房間正對面的馬路邊,一個人坐在摩托車上。在這種情況下,我便動身回到了家中。

19號上午,何隊長等人驅車來到了文峰中學。在文峰中學門外,何隊長詢問了昨天的情況,並勸我不要搞"新名堂""回家算了"。應該說,在和何隊長、劉警察談話時,他們還是很客氣。隨後,我就到旅館取回了相關物品,回到了家中,首次走出"家牢"不服從行動自此結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生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