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簽名:就鄧玉嬌事告全國人民書

發表:2009-05-21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求當局追究巴東公安有法不依瀆職罪

要求依法保護修腳女正當防衛權

要求依法立即還鄧玉嬌人身自由

徵集簽名聯署發起人:曾節明、劉因全、陳泱潮

簽名網址:http://www.zhhzg.org/frame-php4.html 

2009-5-18

全國同胞們!

全國青年朋友們!

全國弱勢群體父老鄉親們!

巴東縣公安局以"故意殺人"的罪名,發出了對鄧玉嬌的《拘留通知書》。這使人不僅深感鄧玉嬌個人遭到枉法對待,迫切需要正義人士伸出援手,而且尤其使人感到我國司法已經嚴重腐敗、徹底喪失了人民性和公義性!中共國司法機關已經完全淪為了一小撮官僚特權階級的保護傘、已經淪為了無法無天肆意坑害人民百姓為虎作倀的枉法機器!

眾所周知,世界司法通則以及中共國現行法律的明文規定,都確認正當防衛不能構成故意殺人罪。

陳泱潮在《鄧玉嬌的正當防衛和人身自由權利不容剝奪》一文中已經明確指出:"通觀鄧玉嬌在淫官明確提出‘特殊服務'要求,在遭到淫官用一沓鈔票敲打頭部強索 ‘特殊服務',而且在三次被按倒在沙發上,面臨遭到三個淫官輪姦可能的情況下,情急之中以手邊能夠觸摸拿得到的修腳刀,刺向施暴者......由以上情節看來,無論鄧玉嬌在此情此景下有沒有刺死人,也不論鄧玉嬌此情此景下刺死刺傷幾人.鄧玉嬌的行為都屬於正當防衛!依照中共國現行法律,都沒有加罪於修腳女鄧玉嬌的任何理由。 鄧玉嬌是否應當受到法律保護,也與鄧玉嬌有沒有抑鬱症毫無關係......"

弱女子鄧玉嬌是在三人同來的淫官鄧貴大明確要求鄧玉嬌提供"特殊服務",拿出大迭鈔票擺闊,並且以這沓鈔票敲打鄧玉嬌頭部肩部,並且動手施暴將鄧玉嬌按倒在沙發上,鄧玉嬌是在明顯感到面臨鄧貴大三淫官輪姦可能的危急關頭,情急之中本能地進行防衛的--"在殺人事件發後鄧玉嬌打電話給她媽媽張樹梅,母親問她出了什麼事,鄧玉嬌只說了一句話:‘那些人是畜牲!'"......對此可以證明!請讀者應當特別注意到這個【些】字!

而且,我們相信當場的物證血跡所在、被刺死的淫官鄧貴大受傷刀痕位置......等等,更是無法遮掩的證據:經法醫檢驗驗明,被鄧玉嬌刺死的淫官鄧貴大左頸部刀傷割斷動脈並劃破氣管,右胸部刀傷穿透胸腔刺破右肺,兩處均系致命傷。這就不僅明顯提出而且也明確證明了問題:年富力強的淫官鄧貴大,為什麼會被一個弱女子近身刺中左頸、左小臂、右胸、右肩?他把鄧玉嬌按倒在沙發上究竟在幹啥?手在哪裡?在幹什麼?為什麼會被一個弱女子近身刺中如此多處要害部位?另一淫官黃德智見鄧貴大被刺上前阻攔,鄧玉嬌又刺傷黃右大臂:為什麼黃德智只被刺中右大臂而沒有被近身刺中頸部胸部?......所有這一切,都充分證明弱女子鄧玉嬌在被暴力按倒感受到強姦威脅甚至感到有遭到輪姦可能的危急關頭、情急之下出於本能而進行了自我防衛的事實情節,是無可置疑的!

--因此,在如此明白的事實根據和法律準繩面前,巴東縣公安局應當依法在第一時間根據現場事實證據把好關:判斷鄧玉嬌所為屬於正當防衛,而不能對剛剛受到強烈刺激的鄧玉嬌由司法機關誤定罪名進一步採取加害她的措施。

但是,巴東縣公安局不僅已經將鄧玉嬌關押於精神病院,而且居然以"故意殺人"的罪名,下發了對鄧玉嬌的《拘留通知書》。沒有多少社會閱歷的年僅21歲的鄧玉嬌在遭到強暴的情況下情急自衛殺死了人,隨即又被關押於精神病院遭到捆綁毆打失去人身自由,在惡警以"殺人償命""死刑"之類說詞的威嚇恐嚇和毆打逼供誘供("這樣可以免於死刑,也給政府出路")之下,精神和心理勢必受到極其巨大的傷害和摧殘......

在在如此明白的事實根據和法律準繩面前,不依法把關而是簽發了這個認定鄧玉嬌"故意殺人"《拘留通知書》的人是不是犯了瀆職罪?是不是進一步非法造成了加害弱女子鄧玉嬌的後果?該不該追究其瀆職罪責?如果你認為應該,請在這份簽名請願書上簽上你的大名!

鄧玉嬌作為一個身處社會底層的修腳女,在權勢面前不彎腰,在金錢面前不喪志,在世風日下,特權橫行,道德嚴重墮落的今日中國社會,實在是當代中國青年人的楷模!在遭到強暴之際本能地採取抗暴自衛措施,這樣的正當防衛應不應當受到法律的保護?這樣的人應不應當受到全國人民的愛護、敬重、保護和聲援?如果你認為應該,請在這份簽名請願書上簽上你的大名!

鄧玉嬌作為一個青年女工遭遇到如此重大的非常意外的事件,青年組織、工會組織和婦女聯合會照理應當出來為之主持公道,須知中國青年組織、工會組織和婦女聯合會,長期以來都是中共政權強迫納稅人供養著的機構,這些號稱為青年為工友為婦女服務的機構,為什麼\在需要他們為青年為工友為婦女出力的時候都銷聲匿跡了?在這種情況下,有正義感的青年人應當積極向前,挺身而出,向弱女子鄧玉嬌伸出援手!

2008年6月發生的貴州省瓮安事件,受害人李樹芬被衙內姦殺反而被誣為"跳河自殺",為其申冤的叔叔李秀忠被活活打死......緊接著又發生了舉國震驚的楊佳案,同樣處於弱勢群體的青年楊佳,因為受到司法機關非法待遇,多次申訴無效,被迫"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農村女孩羅彩霞高考成績被當地公安局政委的子女頂替......全國上訪申訴案件,多不勝數,可是不僅得不到依法及時受理,而且上訪申訴成了"罪行",往往被當地司法機關截訪抓回當地治"罪"、懲罰!中國幾千年封建社會歷朝歷代都可以到京城告御狀,唯獨當今這個號稱要建立"和諧社會"的中共國,不准百姓上訪,不准百姓到首都申冤!致使百姓無處申冤投訴無門!更有甚者,還公然指使御用文人炮製出"上訪人至少99%以上精神有問題"之說,用以羅織罪名加害於沉冤莫白的苦難民眾!難道中共國的廣大弱勢群體就不是人?難道中共國廣大身處弱勢群體的青年就只有像李樹芬那樣遭到被姦殺、像楊佳那樣被逼討說法以至於被枉殺、像羅彩霞這樣的農村女孩考上大學只能被權貴子女悄悄頂替、像鄧玉嬌那樣面臨被輪姦也不準正當防衛?!

嗚呼!今日嚴重兩極分化的中國!

嗚呼!0.04%的極其少數的官僚特權階級掌握了國家80%以上財富的罪惡深重的專制獨裁特權資本黑社會!

嗚呼!在中共國這個極其不公不義不平的黑社會國家,老百姓的活路在哪裡?

因此,

全國同胞們!

全國青年朋友們!

全國弱勢群體父老鄉親們!

請大家都來關心鄧玉嬌,都來聲援鄧玉嬌!

凡我國人有良知者,應當積極行動起來,為弱者伸張正義!主持公道!

為中國走出黑暗迎來光明,為中國司法公正討說法,這是每個公民義不容辭的神聖責任!

如果不在一個個典型個案上向邪惡的腐敗的司法機構依法討回公道,中國不可能有司法公正!

昧著良心故意對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出污泥而不染的優秀青年鄧玉嬌製造冤案,刻意保護對弱女子施暴的淫官歹徒,這是中共國司法系統已經完全腐敗墮落成官僚特權階級貪官污吏土匪騙子強姦犯保護傘的鐵證!

不建立民主制度,官僚特權階級為所欲為任意奴役人民百姓的狀況,就不可能改變!!!

此事簽名網址:http://www.zhhzg.org/frame-php4.html ,在本文後面跟帖說明有關意見、身份、職業即可,國內民眾可以化名簽署。

歡迎以挑戰邪惡的大無畏勇氣踴躍簽名!歡迎幫助轉載傳播此文!並且特此授權國內任何網站都可設立開放性簽名點--希望最後能夠把簽名情況匯總反映到 http://www.zhhzg.org/frame-php4.html 網上。謝謝!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